站内搜索:
 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教学工作  教学督导与评价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合作办学  教工之家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引进课程Logistics(《物流学》)
2020-12-24 10:31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根据中外合作办学的教学要求,国际教育学院于2020年11月下旬为物流管理专业学生引进课程Logistics《物流学》),此次线上授课教师是Bathandwa Moshani老师。

为了方便师生交流, Moshani老师每节课都会把上课录频和课件发到群里,在布置作业和注意事项中,除了语音交流外老师还会在群里发文字版,学生有不懂的地方也会积极向老师请教,师生互动融洽。在课堂上, Moshani老师通过PPT、视频和典型的案例分析来帮助学生们更好的理解和接受课程内容。

 

Moshani老师利用钉钉APP线上直播的方式,提供了一种实时进行在线讨论的上课方式,极大增加了学生们的课堂参与度和学习兴趣。课堂气氛活跃、有趣,教学生动.每次上课前, Moshani老师都会让班长把资料发到班级群,以方便同学们理解授课内容。

通过Moshani老师的教学,学生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在对接课程中,不仅开拓了物流管理专业同学们的国际视野,而且切实感受到了国外先进大学的开放性与互动性教学模式,提高了专业水平。


Bathandwa Moshani老师简介

(编辑:袁慧  审核:曹庆艳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国际教育学院引进课程Marketing (《市场营销学》)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校教与学信息简报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第7期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商丘师范学院 教务处 学生处 财务处 图书馆 网络中心 学历查询 雅思网上报名 托福考试 高教资源下载



地址:中国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商丘师范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邮编: 476000
联系电话:86-0370-3057693/86-0370-3111862
E-mail:sqsygjy@163.com

公交:在火车站乘坐9路、18路公交车, 商丘师范学院(新校区)站 下车

手机客户端
手机客户端
学院微信
学院微信
学院微博
学院微博

Copyright© 2017 商丘师范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0-2591901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