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教学工作  教学督导与评价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合作办学  教工之家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大会
2020-10-03 20:13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10月3日,国际教育学院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大会在汉梁楼南楼召开。学院党总支书记李秀琴、院长任付标、副书记宁智锋、副院长曹庆艳、王军强及全体教职工参加大会。大会由王军强主持。

下午3时,伴随着国歌的雄壮悠扬,大会正式拉开帷幕。

院长任付标发表致辞。他首先代表国际教育学院全体师生对2020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祝贺。他详细的介绍了学院雄厚的师资力量、全面的国际合作、先进的科研平台等基本情况。他对全体新生提出了三点期望:希望同学们做一个勤奋学习的人、做一个有梦想的人、做一个有责任心的人。

副院长曹庆艳从教学、学习两个大方面进行介绍,详细介绍了学院的课程设置、上课与考试、考试纪律、选课、教师队伍、海外游学六个方面的内容。

副书记宁智锋从学生行为和文明养成教育入手,针对校纪校规、宗教政策教育、财产安全、法制教育、情感教育和学业指导六个方面的内容做了分享交流。

大会最后,党总支书记李秀琴做总结发言。她勉励同学们都要有自己的信仰和理想,去学习真正的本领并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并从三方面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一是要有远大的理想、二是要有人生的规划、三是要加强思想修养。希望同学们能够成为一个有理想,有纪律,有文化,有纪律的四有新人。

本次开学典礼寓新生思想教育和适应性教育于其中,旨在抓住新生入学的关键时期,教育和适应性教育于其中,旨在抓住新生入学的关键时期,教育和引导新生更快更好地融入新阶段的学习与生活。促进新生早立志,立长志,常立志,以尽快适应大学生活。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国际教育学院赴肖庄举行2020年“10.17”扶贫日文艺汇演暨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月满中秋,情暖国教—国际教育学院开展中秋送月饼活动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商丘师范学院 教务处 学生处 财务处 图书馆 网络中心 学历查询 雅思网上报名 托福考试 高教资源下载



地址:中国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商丘师范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邮编: 476000
联系电话:86-0370-3057693/86-0370-3111862
E-mail:sqsygjy@163.com

公交:在火车站乘坐9路、18路公交车, 商丘师范学院(新校区)站 下车

手机客户端
手机客户端
学院微信
学院微信
学院微博
学院微博

Copyright© 2017 商丘师范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0-2591901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