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教学工作  教学督导与评价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合作办学  教工之家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热潮
2022-04-29 18:55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在五四青年节即将到来之际,习近平总书记到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并发表重要讲话。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重要讲话在国际教育学院引发强烈反响,广大师生迅速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

4月29日下午,我院在归德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学院党委要扛牢政治责任,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大政治任务,加强领导,精心组织,认真部署,确保学习成效,使广大师生真正感悟思想伟力,凝聚奋进动能,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党委书记陈华对学院下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行安排部署,并要求广大师生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用先进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工作,切实回答好“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这一教育根本问题,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4月29日下午,我院在归德书院二楼会议室组织开展2022年度第十次政治理论学习,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学习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学习会上,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会后,与会人员进行研讨交流,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高校立德树人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高校育人工作的高度重视和殷切期望;作为高校教育工作者,一定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不断向老教授、老专家学习,努力成为大先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培养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4月26日至29日,我院组织全体学生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重要讲话精神”主题班会。主题班会以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进行,各年级辅导员主持,全体学生参加。

通过学习,广大青年学生一致表示,总书记的讲话高屋建瓴,内涵丰富,满怀期盼。作为青年大学生,一定牢记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立鸿鹄志,做奋斗者,争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争做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院组织召开校园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院组织2022年上半年(第50期)入党积极分子考试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商丘师范学院 教务处 学生处 财务处 图书馆 网络中心 学历查询 雅思网上报名 托福考试 高教资源下载



地址:中国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商丘师范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邮编: 476000
联系电话:86-0370-3057693/86-0370-3111862
E-mail:sqsygjy@163.com

公交:在火车站乘坐9路、18路公交车, 商丘师范学院(新校区)站 下车

手机客户端
手机客户端
学院微信
学院微信
学院微博
学院微博

Copyright© 2017 商丘师范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0-2591901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