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教学工作  教学督导与评价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合作办学  教工之家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举行2022届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
2022-06-01 21:04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6月1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隆重举行2022届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副校长张箭、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和1171名2022届毕业生参加典礼,学院党委书记陈华主持典礼。典礼采用线下主会场、线上分会场同步直播的方式进行。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毕业典礼正式拉开序幕。学院党委副书记石贤光宣读《商丘师范学院关于表彰2022届优秀毕业生的决定》,副院长曹庆艳宣读《商丘师范学院关于授予2022届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的决定》。

院长周运增在致辞中对全体毕业们表示热烈祝贺,向辛勤付出的老师和家长表示衷心感谢,对同学们在疫情中的付出和成长表示充分肯定。同时,他寄语2022届全体毕业生:一要顶天立地,勇于担当;二要知行并进,放飞梦想;三要宽厚包容,和而不同。

教师代表薛霁在发言中以学长的身份言辞真切地讲述了关于自身考研、参军、就业经历,给予处于就业迷茫期的毕业生们以鼓励与引导;在校生代表李紫旭在发言中为即将离校的学长学姐们送上真挚祝福,并表示将以优秀学长学姐为榜样,坚持终身学习,练就过硬本领,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青年。毕业生代表陆艺钊同学回顾了四年来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细数成绩和收获的同时,感恩母校的培育和老师的谆谆教导,满满的留恋溢于言表。

毕业典礼结束后,举行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张箭和周运增依次为毕业生扶正学士帽流苏,颁发学位证书并合影留念。

最后,学院为毕业生精心设计定制带有学院学院校园特色的手提袋,赠送给每位毕业生作为青春的纪念品。这些纪念品承载着学院对每位毕业生未来的祝福和伴随,它们也将成为毕业生专属的“珍贵记忆”,是学子与母校相互之间感恩、祝福、寄语、留念的升华,印刻着大学时光的记忆。

毕业是一段旅程的结束,也是一段全新的、未知的旅程的开始。带着母校的牵挂和关注,带着老师们的期盼与嘱托,带着学弟学妹们的深深祝福,国际教育学院全体毕业生即将远行,扬帆起航。惟愿你们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踏上新的征程,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洪流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进。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校领导到国际教育学院调研指导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下一条:我院组织学习《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实施方案》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商丘师范学院 教务处 学生处 财务处 图书馆 网络中心 学历查询 雅思网上报名 托福考试 高教资源下载



地址:中国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商丘师范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邮编: 476000
联系电话:86-0370-3057693/86-0370-3111862
E-mail:sqsygjy@163.com

公交:在火车站乘坐9路、18路公交车, 商丘师范学院(新校区)站 下车

手机客户端
手机客户端
学院微信
学院微信
学院微博
学院微博

Copyright© 2017 商丘师范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0-2591901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