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教学工作  教学督导与评价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合作办学  教工之家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各师生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2-11-25 23:53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为主题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11月17日—25日,国际教育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统筹谋划,精心组织11个师生党支部分别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11月17日,学院召开全体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传达《中共商丘师范学院委员会关于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 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为主题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精神,对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安排部署。党委书记陈华要求11个师生党支部要认真学习《通知》要求,聚焦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主题,提前谋划,精心组织,开好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党委指定党委委员列席指导师生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以确保此次组织生活会质量。

11月20日,教工党支部以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方式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会议,党委书记陈华、院长周运增、党委副书记石贤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支部书记曹庆艳主持。会上,曹庆艳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并从修建红旗渠的历史背景、伟大实践铸就红旗渠精神以及红旗渠修建的历史启示等几个方面深刻阐释了红旗渠精神,并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中央电视台《国家记忆》栏目播出的专题片《根脉——红旗渠精神》,进一步深入了解红旗渠精神。陈华对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点评,充分肯定了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成效。同时,他要求全体教工党员要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深入学习、领悟、践行“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从红旗渠精神中汲取不竭精神动力,激发“越是艰险越向前”的英雄气概和“敢教日月换新天”的昂扬斗志,重整行装再出发,以实际行动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11月17日—25日,10个学生党支部分别通过线上方式组织开展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各党支部聚焦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主题,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教育引导广大学生党员深刻领会红旗渠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深刻感悟并躬身践行红旗渠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赓续红色血脉,更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以实际行动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主题明确、重点突出、严肃认真、团结和谐,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的同时,又进一步增强了各党支部的战斗力、凝聚力和向心力,达到了预期目的。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比学二十大:国际教育学院(归德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
下一条:我院组织开展2022年度第二十二次政治理论学习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商丘师范学院 教务处 学生处 财务处 图书馆 网络中心 学历查询 雅思网上报名 托福考试 高教资源下载



地址:中国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商丘师范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邮编: 476000
联系电话:86-0370-3057693/86-0370-3111862
E-mail:sqsygjy@163.com

公交:在火车站乘坐9路、18路公交车, 商丘师范学院(新校区)站 下车

手机客户端
手机客户端
学院微信
学院微信
学院微博
学院微博

Copyright© 2017 商丘师范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0-2591901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