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教学工作  教学督导与评价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合作办学  教工之家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归德书院召开2022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总结大会
2022-09-04 17:03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2022年9月4日中午,归德书院通过腾讯会议的方式线上召开2022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总结大会,书院党委副书记石贤光、团委副书记薛霁、全体辅导员老师以及各实践团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薛霁主持。

全体参会人员听取了归德书院2022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总结报告,4名优秀实践团团长交流心得体会。他们用真诚质朴的语言阐述了社会实践这一路经历的所有感动与收获,同时号召同学们积极参加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将理论知识转化为实践应用,用专业知识为社会作出更多的贡献。

石贤光指出,书院广大青年学生深入实际、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在亲身体验中了解世情国情,在实践锻炼中增长知识才干,在服务奉献中践行使命担当,取得了丰硕的实践成果。希望书院青年再接再厉,勇于实践、敢于创新、积极探索,推动书院实践育人工作再上新台阶。

在今后的工作中,书院将竭力为学生成长成才搭建更广阔的社会实践平台,充分发挥大学生志愿服务作用,为乡村经济、教育、科技、文化贡献商师力量,让商师学子在社会实践中释放激情,追逐理想,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院开展2022级新生“开学第一课”
下一条:我院组织开展2022年度第十七次政治理论学习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商丘师范学院 教务处 学生处 财务处 图书馆 网络中心 学历查询 雅思网上报名 托福考试 高教资源下载



地址:中国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商丘师范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邮编: 476000
联系电话:86-0370-3057693/86-0370-3111862
E-mail:sqsygjy@163.com

公交:在火车站乘坐9路、18路公交车, 商丘师范学院(新校区)站 下车

手机客户端
手机客户端
学院微信
学院微信
学院微博
学院微博

Copyright© 2017 商丘师范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0-2591901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