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教学工作  教学督导与评价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合作办学  教工之家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2023届美术专业毕业生作品展开幕
2023-05-17 10:16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5月16日上午,我院2023届美术专业毕业生作品展在汉梁楼北侧开幕。副校长张箭、美术学院和国际教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应邀出席开幕式,国际教育学院师生代表参加开幕式。开幕式由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周运增主持。

美术学院院长李林在开幕致辞中表示,毕业生作品展是对学院教学成果的一次集中呈现与检阅,每一件作品都凝聚着同学们的创作理念与绘画精神,展现了对这个世界的细心观察与艺术探求,也展示了同学们良好的综合素养、思辨能力和扎实的艺术功底,以及执着理想、大胆创新的时代担当。他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道路上,能够坚守初心,在学习和工作中淬炼自我,在艺术创作中成长突破,开拓进取,不负韶华,绘出美好的青春画卷。

教师代表孙娜在发言中对本届毕业生作品展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她勉励同学们在未来的学习和创作生涯中再创佳绩。毕业生代表朱子怡在发言中表达了对母校、老师和同学们的感激之情。

最后,张箭宣布商丘师范学院2023届美术专业毕业生作品展开幕。

据悉,本次作品展涵盖油画、国画、插画和装饰画四大类共145名毕业生的百余件美术作品,类型丰富多彩,作品妙趣横生。此次展览于2023年5月16日至5月19日在汉梁楼北楼一层和二层展出。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院领导赴义乌市义亭小学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下一条:我院举办第二期育人导师沙龙暨社团建设专题调研会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商丘师范学院 教务处 学生处 财务处 图书馆 网络中心 学历查询 雅思网上报名 托福考试 高教资源下载



地址:中国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商丘师范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邮编: 476000
联系电话:86-0370-3057693/86-0370-3111862
E-mail:sqsygjy@163.com

公交:在火车站乘坐9路、18路公交车, 商丘师范学院(新校区)站 下车

手机客户端
手机客户端
学院微信
学院微信
学院微博
学院微博

Copyright© 2017 商丘师范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0-2591901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