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教学工作  教学督导与评价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合作办学  教工之家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引进课程Consumer Behavior(《消费者行为学》)
2022-10-13 08:59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根据中外合作办学的要求,国际教育学院为2020级物流管理专业学生引进课程Consumer Behavior(《消费者行为学》)。此次线上授课的是Declan Flynn教授。

课前,Declan Flynn教授用标准的发音与同学们进行沟通,重点讲述课程目标使同学们迅速找到了课程方向。

课中,Declan Flynn教授经常提问和布置任务,以便时刻掌握同学们的学习进度,并为同学们解答疑惑。他对待教学认真负责,语言生动,条理清晰;对待学生严格要求,同时鼓励学生踊跃发言,使整个课堂气氛积极热烈。

课后,Declan Flynn教授发送每一次课程的内容课件,方便大家复习并完成所布置的作业。在老师和学生的共同努力下,同学们在此次对接课上有了更大的收获。

Declan Flynn个人简历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国际教育学院引进课程Business Communication (《商务沟通》)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引进课程Film and TV Drama Writing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商丘师范学院 教务处 学生处 财务处 图书馆 网络中心 学历查询 雅思网上报名 托福考试 高教资源下载



地址:中国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商丘师范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邮编: 476000
联系电话:86-0370-3057693/86-0370-3111862
E-mail:sqsygjy@163.com

公交:在火车站乘坐9路、18路公交车, 商丘师范学院(新校区)站 下车

手机客户端
手机客户端
学院微信
学院微信
学院微博
学院微博

Copyright© 2017 商丘师范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0-2591901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