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教学工作  教学督导与评价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合作办学  教工之家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教学管理>>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引进课程Introduction to Journalism
2020-06-04 15:06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了提高广播电视学专业学生的新闻素养,拓展国际眼界,2020年6月,国际教育学院引进An Introduction to Journalism(《新闻学概论》)课程,William Kelvin为学生们进行网络教学。

    在授课过程中,William Kelvin老师通过视频,生动形象的为学生讲述当今时代的新媒体发展,开阔了学生们的视野。

钉钉课堂上,William Kelvin老师紧密结合新闻学的需求展开教学,将相关案例作为教学素材, 和同学们一起进行案例分析。在案例教学过程中, William Kelvin老师通过聊天区对学生进行提问,引导同学们独立思考,使同学们在锻炼自我学习能力的同时,并且与学生积极互动互动,提高同学们对本专业的学术研究兴趣。

课下,William Kelvin老师通过互联网随时与同学们随时在线沟通,解疑答惑,同时也鼓励同学们要大胆提问,敢于说出自己的问题,并要求同学们课后要加强巩固复习课堂所学知识,以便更好的去学习后面的内容。

通过William Kelvin老师的教学,学生们都受益匪浅。开拓了国际眼界,广播电视学专业的同学们切实感受到了国外先进大学的开放性与互动性教学模式,提高了专业水平,更重要的是发现了这门课程中的乐趣,感受新媒体的美丽!


William Kelvin老师简介

  • (编辑:袁慧  审核:曹庆艳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国际教育学院引进课程News Editing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引进课程Creative Sketch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商丘师范学院 教务处 学生处 财务处 图书馆 网络中心 学历查询 雅思网上报名 托福考试 高教资源下载



地址:中国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商丘师范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邮编: 476000
联系电话:86-0370-3057693/86-0370-3111862
E-mail:sqsygjy@163.com

公交:在火车站乘坐9路、18路公交车, 商丘师范学院(新校区)站 下车

手机客户端
手机客户端
学院微信
学院微信
学院微博
学院微博

Copyright© 2017 商丘师范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0-2591901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