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教学工作  教学督导与评价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合作办学  教工之家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教学管理>>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引进课程Cultural Marketing and Management(《文化市场营销与管理》)
2020-11-18 15:14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根据中外合作办学的教学要求,提高学生的专业知识能力,国际教育学院在2020年十月下旬为文化产业管理专业的学生引进Cultural Marketing and Management(《文化市场营销与管理》),此次线上授课的老师是来自英国的Roy Barela老师。

Barela老师通过钉钉视频会议的方式进行直播授课,课堂上以PPT形式展示课程内容,从Youtube网站上下载视频以加深学生理解。Barela老师对世界各国风俗禁忌、成功管理案例十分了解。在课堂上,Barela老师风默有趣,深得学生喜爱,理论与案例结合,活学活用。

Barela老师博学多识,极具耐心,与同学们亲切交谈,在课堂上经常鼓励同学,帮助同学纠正发音等,对学生们今后的专业课学习和英语口语表达能力有很大的帮助。


Roy Barela老师简介

(编辑:袁慧  审核:曹庆艳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国际教育学院引进课程Data Communication and Networking(《数据通信与网络》)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引进课程Micro Film Creation(《微电影创作》)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商丘师范学院 教务处 学生处 财务处 图书馆 网络中心 学历查询 雅思网上报名 托福考试 高教资源下载



地址:中国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商丘师范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邮编: 476000
联系电话:86-0370-3057693/86-0370-3111862
E-mail:sqsygjy@163.com

公交:在火车站乘坐9路、18路公交车, 商丘师范学院(新校区)站 下车

手机客户端
手机客户端
学院微信
学院微信
学院微博
学院微博

Copyright© 2017 商丘师范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0-2591901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