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教学工作  教学督导与评价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合作办学  教工之家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教学管理>>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引进课程Psychology (《普通心理学》)
2020-11-24 09:46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根据中外合作办学的教学要求,提升学生的国际视野和专业能力,2020年10月下旬,国际教育学院学前教育专业学生引进课程Psychology (《普通心理学》),此次线上课堂授课教师是来自美国的Brian Jeran老师。

    因疫情原因,此次引进课程Brian Jeran老师通过钉钉软件进行直播授课。每次课程伊始,老师都会询问同学们能否看见PPT,以及是否可以听见老师的声音,出现问题及时解决,时时刻刻照顾到同学的听课效果。

    为了帮助同学们理解课程内容,Jeran老师在课程群里积极的与学生互动,一方面帮助学生理解知识,另一方面活跃了课堂气氛,增加了课堂的趣味性。Jeran老师很乐意同学们提问题,也鼓励学生提问,对于学生的提问,及时解疑释惑。教学有条理,知识点衔接紧密,由浅入深,层层递进,重难点明晰。在这种比较宽松,活跃的氛围里,学生可以很快理解知识,在学生学习这门课程时,Jeran老师给予了很大帮助。在课堂上,Jeran老师通过列举生动活泼、通俗易懂的案例拉近与同学们之间的距离。Jeran老师先后给同学们讲解了外国心理学的起源,发展,以及心理学在实际教学过程中所起的作用。

 

    此次引进课程教学活动,让同学切实感受到了外国教师灵活的教学思路和方法,Jeran老师讲课幽默风趣,耐心细致,不断鼓励学生提问,敢于发表自己的观点,对学生的分享及时回复,增强了学生的自信心,对同学们日后的学习以及专业知识的运用有极大的促进作用。


Brian Jeran老师简介

(编辑:袁慧  审核:曹庆艳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国际教育学院引进课程Application of Database(《数据库应用》)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引进课程Data Communication and Networking(《数据通信与网络》)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商丘师范学院 教务处 学生处 财务处 图书馆 网络中心 学历查询 雅思网上报名 托福考试 高教资源下载



地址:中国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商丘师范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邮编: 476000
联系电话:86-0370-3057693/86-0370-3111862
E-mail:sqsygjy@163.com

公交:在火车站乘坐9路、18路公交车, 商丘师范学院(新校区)站 下车

手机客户端
手机客户端
学院微信
学院微信
学院微博
学院微博

Copyright© 2017 商丘师范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0-2591901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