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教学工作  教学督导与评价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合作办学  教工之家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我院各师生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7-13 20:01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根据学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于召开全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实施方案》要求,7月7日—12日,我院教工党支部和10个学生党支部分别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结合学院实际,制定学院专题组织生活会工作方案。通过召开师生各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精心部署,强调专题组织生活会的主题、总体要求等;指定党委委员列席指导师生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委书记陈华、院长周运增、党委副书记石贤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教工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各党支部按照要求,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会前组织专题学习,开展谈心谈话。全体党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重点围绕四个方面进行盘点和检视,在专题组织生活会上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会后,各党支部列出整改事项清单、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党员做出整改承诺。

陈华对教工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点评。他对教工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组织开展情况表示高度认可,希望学院师生党员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充分发挥好党员模范作用,做好师生服务工作。同时,他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坚持强基固本,在理论武装上持续发力;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在问题整改上持续发力;三是要坚持聚焦发展,在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上持续发力;四是要坚持常态稳固,在行稳致远上持续发力。

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严肃认真、团结和谐,大家勇于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入剖析存在问题原因,进一步巩固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达到了预期目的。通过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成效显著。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院各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师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商丘师范学院 教务处 学生处 财务处 图书馆 网络中心 学历查询 雅思网上报名 托福考试 高教资源下载



地址:中国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商丘师范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邮编: 476000
联系电话:86-0370-3057693/86-0370-3111862
E-mail:sqsygjy@163.com

公交:在火车站乘坐9路、18路公交车, 商丘师范学院(新校区)站 下车

手机客户端
手机客户端
学院微信
学院微信
学院微博
学院微博

Copyright© 2017 商丘师范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0-2591901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