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教学工作  教学督导与评价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合作办学  教工之家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争做时代先锋,担当时代责任
2019-11-28 23:18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112813时,国际教育学院第二期青年马克思主义团学骨干培训课在行方楼118教室举行,国际教育学院团总支学生副书记姚志阳带来以担当时代责任,争做时代先锋为主题的课程。


在此次课程中,学生副书记姚志阳提出:“我们要先明确我们的责任,争做学习新思想的先锋

其次,她说道,要切实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符合高速发展变化的时代要求,担负起时代赋予的历史使命和社会责任,着眼于中国的基本国情,立足于自身的实际情况。

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其蕴含的真理力量和实践力量。珍惜每一次团课、党课的学习机会,在学懂弄通做实新思想中当先锋,坚持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以新思想指引人生方向,用新思想谱写青春篇章。

接着,学生副书记姚志阳从三个方面详细阐述了新时代中国青年如何做好时代先锋,并对时代先锋提出明确的要求,指明了当代大学生前进方向和奋斗目标。


此次培训课的顺利开展,让国际教育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团学骨干深刻体会且明白肩上的担之重,要行的路之远。新时代开启新征程,新征程呼唤新作为。希望更多的人能够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为谱写时代新篇章贡献力量,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继续奋斗。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国际教育学院成功举办《学生手册》知识竞赛
下一条: 国际教育学院团总支书记许斌为院青马团学骨干授课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商丘师范学院 教务处 学生处 财务处 图书馆 网络中心 学历查询 雅思网上报名 托福考试 高教资源下载



地址:中国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商丘师范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邮编: 476000
联系电话:86-0370-3057693/86-0370-3111862
E-mail:sqsygjy@163.com

公交:在火车站乘坐9路、18路公交车, 商丘师范学院(新校区)站 下车

手机客户端
手机客户端
学院微信
学院微信
学院微博
学院微博

Copyright© 2017 商丘师范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0-2591901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