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教学工作  教学督导与评价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合作办学  教工之家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正文
2019年中外合作办学招生简章
2019-06-10 11:19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国际教育学院简介

国际教育学院独立建院于2011年,承担我校中外合作办学任务。学院先后与英国伍斯特大学、美国卡普兰大学、蒂芬大学、科罗拉多州立大学、澳大利亚南澳大学、加拿大布兰登大学等国外知名院校建立了多种形式的校(院)际合作关系,从而实现了中外优势互补、文化融合,逐步形成了开放式、国际化办学模式。学院现有中外合作办学教育部本科教育项目1个、本科课程合作项目10个、专科项目4个,在校生4000余人。

国际教育学院积极引进国外合作方院校优质教育资源,充分利用校内完善的办学条件,积极为学生打造国际教育平台,努力实现国内外优质教育资源的有效衔接,致力于培养熟悉国际惯例、通晓国际规则,掌握一定专业技能、具有较好外语能力的国际化、复合型专业人才。在人才培养过程中,学院突出以人为本的办学理念,注重人才培养质量和内涵建设。学院选聘业务能力强、专业知识扎实、教学理念先进的优秀教师,并常年聘任多名来自合作方院校的外籍教师承担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教学任务。学院通过各种途径和形式为学生出国交流学习、继续深造和创新创业搭建平台,积极组织学生参加形式多样的专业知识技能竞赛、文体娱乐、社会实践及社会公益等活动,把培养学生的综合素质贯穿于人才培养全过程。

教育部本科教育项目简介

商丘师范学院与加拿大布兰登大学合作办学项目软件工程专业是经教育部批准举办的中外合作办学本科教育项目。该项目学制四年,项目学生在国内完成四年学业,达到毕业要求,可获得商丘师范学院颁发的本科毕业证书和学士学位证书。符合布兰登大学本科录取条件且达到其规定的英语语言要求的项目学生可选择在第四年前往加拿大布兰登大学就读,顺利完成学业且成绩合格者,可同时获得商丘师范学院颁发的本科毕业证书、学士学位证书和布兰登大学颁发的学士学位证书。

本科课程合作项目简介

商丘师范学院与澳大利亚南澳大学、美国蒂芬大学、科罗拉多大学合作举办的本科层次课程项目专业为: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广播电视学、学前教育、经济学、广播电视编导、物流管理、文化产业管理、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电子商务。学生在校学习四年,完成本科阶段相关专业的所有课程,各科成绩合格,颁发国家承认的商丘师范学院本科毕业证书;在校学习四年,完成本科阶段相关专业的所有课程,各科成绩合格,英语成绩达到合作方院校的入学标准,学生可赴相应合作方院校继续深造,攻读硕士学位。

专科合作办学项目简介

我校与美国科罗拉多州立大学-普韦布洛分校合作办学项目为高等教育专科层次,合作办学专业为美术、小学教育。我校与美国卡普兰大学合作办学项目为高等教育专科层次,合作办学专业为财务管理、电子商务。合作办学模式为2+23+1,学生在商丘师范学院完成三年学业,经考试合格,颁发国家承认的专科毕业证书,合作方院校同时承认学生的考试成绩和相关课程学分。英语成绩达到美方要求者可直接进入合作方院校学习1年或2年,成绩合格者颁发合作方院校本科文凭。
   学生在校完成三年学业,成绩合格,可参加河南省普通高招专升本考试,录取后进入省内本科院校继续深造!

报考条件及录取办法                        

1.凡参加2019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的考生,均可报名。

2.按照河南省招生办公室统一划定的录取分数线择优录取。

3.艺术类专业录取原则:在文化分与专业分双过线的情况下,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按专业课成绩从高到低录取;广播电视编导、美术按文化分加专业分从高到低录取。

奖、助学金设置情况                        

我校奖学金分为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和学校优秀学生奖学金、优秀学生干部奖学金:

1.根据上级有关规定,国家奖学金每人每年8000元,国家励志奖学金每人每年5000元。

2.学校优秀学生奖学金和优秀学生干部奖学金旨在奖励在学习或其它诸方面做出突出成绩的学生,奖金数额为1000元。

3.国家助学金主要用于资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标准为每生每年2000元、3000元、4000元。

4.学生在校期间成绩优良,学业成绩排名前30%,根据学校相关文件精神,可申请3个月至1学年学生国际交流项目专项奖助学金。

电话:0370/3057693  3111862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路55号  http://gjjyxy.sqnu.edu.cn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西安客户服务中心专场招聘
下一条:2019年中外合作办学招生计划一览表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商丘师范学院 教务处 学生处 财务处 图书馆 网络中心 学历查询 雅思网上报名 托福考试 高教资源下载



地址:中国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商丘师范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邮编: 476000
联系电话:86-0370-3057693/86-0370-3111862
E-mail:sqsygjy@163.com

公交:在火车站乘坐9路、18路公交车, 商丘师范学院(新校区)站 下车

手机客户端
手机客户端
学院微信
学院微信
学院微博
学院微博

Copyright© 2017 商丘师范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0-2591901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