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教学工作  教学督导与评价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合作办学  教工之家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工作>>正文
猿辅导专场宣讲会
2021-03-10 16:50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2021年3月10日15点,为进一步推动我院本科生就业工作,猿辅导教育培训机构在行方楼112教室举行了就业招聘宣讲会。招聘会上,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宁智锋首先发表讲话。宁书记用生动的事例为同学们分析了当前就业的环境局势以及整体的就业情况,为学生们的未来规划提出了宝贵的指导性意见。

随后猿辅导崔老师向到场同学展示了线上教育行业的美好前景和无限的潜力,并进一步介绍了猿辅导教育机构的发展历程和企业运营现状,向同学们展示了猿辅导的核心竞争力、企业文化、招聘情况、晋升渠道、薪资报酬、企业福利等相关内容。

undefined


同学们反应热烈,积极与宣讲老师互动。在答疑环节,崔老师为同学们解答了关于简历投递、面试笔试、管培生晋升渠道、实习生工作内容、教师资格证考取等相关问题,让同学们对猿辅导教育机构的了解进一步加深。


此次宣传讲座让同学们了解了在线教育行业的发展,拓宽了同学们的就业视野,并为未就业的同学提供了宝贵的就业机会,同学们受到了很大的鼓舞,对未来的就业更加充满了信心。随着毕业临近,国际教育学院将进一步寻找资源,扩大渠道,为同学们的就业保驾护航。



打印    收藏
已是首条
下一条:广州白云山潘高寿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商丘师范学院 教务处 学生处 财务处 图书馆 网络中心 学历查询 雅思网上报名 托福考试 高教资源下载



地址:中国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商丘师范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邮编: 476000
联系电话:86-0370-3057693/86-0370-3111862
E-mail:sqsygjy@163.com

公交:在火车站乘坐9路、18路公交车, 商丘师范学院(新校区)站 下车

手机客户端
手机客户端
学院微信
学院微信
学院微博
学院微博

Copyright© 2017 商丘师范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0-2591901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