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教学工作  教学督导与评价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合作办学  教工之家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教工之家>>正文
我院举行退休教师欢送会
2022-06-19 10:56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6月18日下午,我院在梁园校区汉梁楼144党员活动室举行退休教师欢送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欢送会,党委书记陈华主持会议。

欢送会上,院长周运增代表学院致欢送辞,他对任付标同志38年来为学校、学院教育事业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周运增表示,退休不退志,离岗不离心,祝愿任付标同志老有所得,老有所乐,能够常回家看看,一如既往地对学校、学院的工作给予支持,积极为学院事业发展建言献策。任付标同志在感言中回顾了与学校一路同向同行的职业生涯,表达了对教育事业的执著和热爱,对学校、学院和学生的深厚情感,并祝福学校、学院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整个欢送仪式温馨热烈,场面氛围轻松愉悦。

周运增代表学院为任付标送上鲜花。全体教职工用最诚挚的掌声,感谢任付标对教育事业的倾注和执着,感谢他为学校、学院事业发展所付出的心血和努力。会后,大家合影留念。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通过本次欢送仪式,既表达了学院党委的感谢与祝福,也是对退休教师职业生涯的充分肯定,进一步增强了学院教职工的幸福感和归属感,激励青年教职工继续书写奋进人生。

打印    收藏
已是首条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举办教职工迎新年健步行活动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商丘师范学院 教务处 学生处 财务处 图书馆 网络中心 学历查询 雅思网上报名 托福考试 高教资源下载



地址:中国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商丘师范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邮编: 476000
联系电话:86-0370-3057693/86-0370-3111862
E-mail:sqsygjy@163.com

公交:在火车站乘坐9路、18路公交车, 商丘师范学院(新校区)站 下车

手机客户端
手机客户端
学院微信
学院微信
学院微博
学院微博

Copyright© 2017 商丘师范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0-2591901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