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教学工作  教学督导与评价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合作办学  教工之家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合作办学>>校地合作>>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与合作联盟理事单位成功对接
2017-06-16 18:22 王军强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2017年6月16日,国际教育学院领导与合作联盟理事单位主要负责人共聚一堂,共同协商合作大计。与会人员包括国际教育学院院长任付标、党总支书记李秀琴、副书记宁智锋、副院长曹庆艳、副院长王军强,合作联盟理事单位主要领导包括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商丘市分公司段文鸿总经理、王瑞鑫主任以及中国邮政速递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商丘市分公司王林总经理、唐秀立经理。

首先,李秀琴书记代表国际教育学院对两家国企成为我校合作联盟单位表示祝贺,对合作联盟单位促进我校顺利转型所做的努力表示衷心感谢。任付标院长向合作联盟单位领导介绍了国际教育学院的基本情况,说明了国际教育学院当前的专业发展需要合作联盟单位提供必要的支持,希望合作联盟单位能够充分参与到国际教育专业的人才培养和学生创新创业之中,国际教育学院也将向合作联盟单位提供最优质的智力资源和人力资源,做到合作双赢。

随后,合作联盟单位也各自介绍了本单位的发展情况,并表示竭尽全力配合学校、学院的工作,为学生的就业创业提供优质条件和帮助,做到“亲如一家、协同作战、互利互惠、共荣共赢”。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商丘分公司总经理段文鸿高度赞扬了我校在人才培养方面的成绩,表示一定会在学生实习、员工招聘方面为国际教育学院学生提供良好的环境;中国邮政速递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商丘分公司副总经理唐秀立表示,公司始终秉承专业化经营的理念,急需相应的专业人员,与国际教育学院的合作将会极大提高公司的人才引进质量和水平,因此十分看好双方的合作前景。

    双方表示,今后一定会加强合作,共同育人,共同发展,为商丘市、河南省的社会发展做出相应的贡献!

 

热情交流

 

认真研讨

 

与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商丘分公司对接成功

 

与中国邮政速递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商丘分公司对接成功

 

三方合影

 

(国际教育学院供稿)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国际教育学院社会服务能力简介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大学合作发展合作联盟会员情况简介及汇总表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商丘师范学院 教务处 学生处 财务处 图书馆 网络中心 学历查询 雅思网上报名 托福考试 高教资源下载



地址:中国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商丘师范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邮编: 476000
联系电话:86-0370-3057693/86-0370-3111862
E-mail:sqsygjy@163.com

公交:在火车站乘坐9路、18路公交车, 商丘师范学院(新校区)站 下车

手机客户端
手机客户端
学院微信
学院微信
学院微博
学院微博

Copyright© 2017 商丘师范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0-2591901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