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教学工作  教学督导与评价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合作办学  教工之家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教学动态>>教学活动>>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期末考前动员暨寒假安全教育主题会议
2019-01-12 13:00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进一步加强考风考纪,构建诚信校园,确保期末考试的顺利进行,倡导“文明答题、诚信应考”的良好考风,提高寒假期间的安全防范意识,国际教育学院于1月11日中午一点在实验组团楼125教室召开了期末考前动员暨寒假安全教育主题会议。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宁智锋、团总支书记许斌、教学办公室主任袁慧、教学办公室副主任马磊、全体辅导员老师、各班班长、支书、学习委员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袁慧主持。

       

 首先,教学办公室主任袁慧发表讲话。她希望同学们能够本着诚实守信的态度对待考试,取得优异的成绩,并倡导学生在“诚信考试”承诺书上诚信签字。袁老师还对同学的选课进行了相关说明和指导。

 

   

 随后,教学办公室副主任马老师针对考试细节以及考风考纪做出了详细介绍,强调了期末考试的时间、纪律以及补考等问题,讲述了关于诚信考试的内容,以真实的例子告诫同学们要诚信考试,使同学们清楚地认识到考试作弊的危害。

 

 接着,各班班长、支书、学习委员在诚信考试承诺书上签上了自己的名字,其他同学将在会后完成签名活动。  

 最后,宁智锋对本次会议做出总结,并再次强调了考风考纪问题。他表示诚实守信是我国优良的传统美德,作为学生,我们理应遵守,理应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期末考试,树立诚实守信的观念,认真对待考试,交一份完美的答卷。

 

 宁智锋还对假期期间的安全也做了强调。他提醒学生在放假离开宿舍前一定要关闭电源,锁好门窗;在假期期间提高防火、防盗、防传销、防刷单诈骗等安全意识,并表示祝愿同学们能度过一个平安的、美好的、充实的假期。  

 此次考前动员会暨假期安全教育会议的召开,不仅端正了同学们对期末考试的态度,有助于学院学风考风建设工作顺利推进,还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国际教育学院开展International Economics教学活动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开展《中国经济思想史》教学范式改革公开课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商丘师范学院 教务处 学生处 财务处 图书馆 网络中心 学历查询 雅思网上报名 托福考试 高教资源下载



地址:中国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商丘师范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邮编: 476000
联系电话:86-0370-3057693/86-0370-3111862
E-mail:sqsygjy@163.com

公交:在火车站乘坐9路、18路公交车, 商丘师范学院(新校区)站 下车

手机客户端
手机客户端
学院微信
学院微信
学院微博
学院微博

Copyright© 2017 商丘师范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0-2591901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