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教学工作  教学督导与评价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合作办学  教工之家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教学动态>>教学活动>>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2018级广电、广编专业新生见面会
2018-10-16 08:51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2018级广电、广编专业新生见面会



为帮助2018级新生了解专业特点和做好学业规划,10月11日中午,国际教育学院在教学组团楼302教室,召开了2018级广电、广编专业新生见面会。18级广电、广编专业全体学生以及16、17级广电、广编专业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见面活动,会议由兼职系主任李雪梅老师主讲。

首先,李雪梅老师以“珍惜、修身、探索”三个关键词为话题,对同学们能在商丘师范学院开始大学生活寄予了美好的希望与要求,并就专业建设、课程设置、考研、就业等问题进行了介绍,鼓励同学们积极求知,不断拓展能力。

接着,16、17级广电、广编专业学生代表为新生分享自己在学业和生活上的心得体会,各位学长殷切的话语传达出对“小尾巴”的深切关照,使新生颇感亲切。

最后,18级广电、广编新生代表也表达了自己对未来大学学习生活的美好憧憬和信心。

此次见面会不仅使同学们对自己的专业有了进一步的了解,而且点燃了同学们学习和生活的热情,对大学四年有了初步的定位和规划,为下一步的学习和生活奠定了良好基础。

(韩港威、阎靖溶)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国际教育学院邀请叶风光来我校做励志报告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 举办2018级软件工程专业新生见面会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商丘师范学院 教务处 学生处 财务处 图书馆 网络中心 学历查询 雅思网上报名 托福考试 高教资源下载



地址:中国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商丘师范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邮编: 476000
联系电话:86-0370-3057693/86-0370-3111862
E-mail:sqsygjy@163.com

公交:在火车站乘坐9路、18路公交车, 商丘师范学院(新校区)站 下车

手机客户端
手机客户端
学院微信
学院微信
学院微博
学院微博

Copyright© 2017 商丘师范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0-2591901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