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教学工作  教学督导与评价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合作办学  教工之家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教学动态>>教学活动>>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宏村写生
2017-11-09 21:46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了让学生走出书本,真切地感受自然,提升专业素养,2017年10月26日-11月5日,国际教育学院与现代艺术设计学院16级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学生在安徽宏村及周边进行了为期十天的写生活动。带队老师有现代艺术设计学院老师王健、杜冬梅、崔媛媛以及国际教育学院常亚楠老师。

26日一大早大家就收拾了行李,满怀憧憬的坐上了去宏村的车。一路上大家欣赏沿途的风景,分享着喜悦,大约下午5点到达目的地安徽宏村。

经过一晚的修整,师生们第二天展开写生活动。同学们集合完毕,带上画具,在导游和几位老师的带领下,前往宏村踩点取景。由于景点较大,学生作画地较散,大家分组作画,每一组由一名组长负责。为保证写生作业质量,老师不定时地到各组检查同学们的作业,并耐心指导,亲手做示范。晚上,把同学们集中在一起,对作业进行点评总结,让我们得以进步,及时提高。睡前老师定时查寝,做到保证人身安全,又达到良好的学习效果。

11月2日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李秀琴来到宏村探望在前方奋斗的师生,李书记的到来给大家带来极大的鼓舞。

为了提高我们对艺术的审美,色彩的认识和对徽派建筑的了解,我们又到了西递、让我们更加了解徽派建筑的文化。为了丰富我我们的写生,老师还给我们安排了齐云山之行!

此次写生活动,同学们创作了不少佳作,这种身处自然的创作方式,不仅拓展了视野、增强学生的观察能力和表现技巧,还提高了艺术修养和审美能力,成功地实现了写生课的教学目标。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艺术来源于生活并高于生活,希望同学通过这次写生活动完成更出众的作品!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国际教育学院顺利开展 Circuits and Power System课程教学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外教Nancy Klein参观师大•小剑桥幼儿园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商丘师范学院 教务处 学生处 财务处 图书馆 网络中心 学历查询 雅思网上报名 托福考试 高教资源下载



地址:中国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商丘师范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邮编: 476000
联系电话:86-0370-3057693/86-0370-3111862
E-mail:sqsygjy@163.com

公交:在火车站乘坐9路、18路公交车, 商丘师范学院(新校区)站 下车

手机客户端
手机客户端
学院微信
学院微信
学院微博
学院微博

Copyright© 2017 商丘师范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0-2591901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