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教学工作  教学督导与评价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合作办学  教工之家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教学动态>>语言培训>>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关于开展美国项目英语夏令营活动的通知
2019-04-03 13:38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积极拓宽学生国际化视野,营造英语学习氛围,提升学生国际化流动频率,我院与美国科罗拉多州州立大学普韦布洛分校拟于2019年7月8日至8月16日组织项目学生赴科罗拉多州州立大学普韦布洛分校进行为期6周的英语夏令营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内容

主要内容:六周的强化英语课程,按英语等级分班授课,包括听说读写四个部分,纯粹美式的教学和练习,全面提升参与者的英语能力。

其它内容:了解美国高等教育的办学理念,亲身体验美国高校课堂教学的方式方法,参加多样的课外活动、与当地学生互动交流等。

二、报名条件

原则上面向国际教育学院北美项目选拔10名学生,要求参加夏令营活动的同学能自觉遵守我国宪法、法律,思想品德和学业成绩优良,有提高英语水平和出国留学的强烈愿望。

三、活动费用

夏令营整体花费约为44400元人民币/人。美国科罗拉多州州立大学普韦布洛分校及其合作方将补贴三分之一的费用,国际教育学院补贴三分之一的费用,学生本人承担三分之一约14800元。

、有关要求

有意向参加该活动同学即日起请填写报名表,并把报名表发送到邮箱:doudou6260626@126.com.报名截止时间:2019年5月15日。学院根据报名情况进行选拔并确定人选。

 

系人:袁慧  联系咨询电话:15896992361.

 

附件【CSUP 暑期英语课程 报名表.docx已下载
附件【CSUP暑期英语课程详情.pdf已下载
打印    收藏
已是首条
下一条:关于选拔第四批中外合作办学专业学生赴澳大利亚南澳大学研习交流的通知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商丘师范学院 教务处 学生处 财务处 图书馆 网络中心 学历查询 雅思网上报名 托福考试 高教资源下载



地址:中国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商丘师范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邮编: 476000
联系电话:86-0370-3057693/86-0370-3111862
E-mail:sqsygjy@163.com

公交:在火车站乘坐9路、18路公交车, 商丘师范学院(新校区)站 下车

手机客户端
手机客户端
学院微信
学院微信
学院微博
学院微博

Copyright© 2017 商丘师范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0-2591901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