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教学工作  教学督导与评价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合作办学  教工之家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教学管理>>考务信息>>正文
关于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工作安排的通知
2017-05-23 08:41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各学院:

为做好我校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各年级本、专科及专升本学生的期末考试工作,现将本学期公共课开设情况、具体时间安排等事宜通知与安排如下:

一、公修课考试课程:

2016级(一年级):

本 科:文科:《大学英语》二

理科:《大学英语》 二

专 科:文科:《大学英语》二

理科:《大学英语》二

2015级(二年级):

本 科:文科:《大学英语》四、《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

理科:《大学英语》四、《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

专 科:文科:《大学英语》四

理科:《大学英语》四

专业课考试课程由各学院按照人才培养方案决定。专业课和公修课考试课程原则上不少于5门。考查课在第18周进行,具体时间为2017年6月19日——6月23日。(包括全校公选课)。

二、考试课时间:

2017年6月26日—6月30日(上午8:30—10:20, 下午3:00—4:50)。

补充说明事项:        

1.双学位课程考试时间原则上定为2017年6月24日-6月25日。各承担单位可根据本单位情况酌情安排。

2公共课及专业课重补修课程考试由课程承担单位决定,请务必通知到各有关学院,以便课程承担单位确定每门课程期末考试人数

3.各学院教师不能随意提前停课,第18周为全校考查课考试时间,考试课承担教师仍需在教室上课或在教室带领学生复习。

4.请各学院于2017年6月13日前将本单位期末考试安排、大学英语考场安排纸质版和电子版交教务科。

5.请各学院于2017年6月6日前将本单位公共课试卷印刷数量统计表交教务科。各单位试卷和试卷审查表提交时间另行通知。

6各学院期终考试考场请安排在标准化考场内进行(大学英语考场必须安排在标准化考场)

三、成绩登录时间

各学院教师请务必于2017年7月1日—7月11日期间通过教务管理系统完成考试成绩的网上登录。学生在开学前可登陆教务管理系统查询考试成绩,如对考试成绩有异议,可在开学后一周内到课程承担单位教学秘书处咨询有关事宜。

四、公共课考试注意事项:

各学院公共课监考教师在考试开始前20分钟方可在考场内现场拆封试卷袋,不得提前拆封,监考教师需向学生示意试卷袋的完整密封情况,如接到学生举报监考教师没有按规定拆封试卷,学校将进行核查并追究有关老师的责任。

五、注意事项:

1.在考试期间,学校将实行多级巡视,包括校领导巡视、学校督导员巡视、教务处领导巡视等,加强考试管理和考风建设。各学院要成立领导检查组,切实做好本单位的考试督查工作。

2.各学院在考前要做好对学生考风考纪的教育与宣传,特别是加强对新生的考试管理制度的宣传,让学生认识到考试纪律的严肃性,防范和避免违纪行为的发生。我校学生如发现有考试违纪、作弊、试卷泄题等问题,可电话举报。

 

 

                                                 教务处

                                             2017年5月22日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关于期末考试命题的说明
下一条:教务处考务通知栏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商丘师范学院 教务处 学生处 财务处 图书馆 网络中心 学历查询 雅思网上报名 托福考试 高教资源下载



地址:中国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商丘师范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邮编: 476000
联系电话:86-0370-3057693/86-0370-3111862
E-mail:sqsygjy@163.com

公交:在火车站乘坐9路、18路公交车, 商丘师范学院(新校区)站 下车

手机客户端
手机客户端
学院微信
学院微信
学院微博
学院微博

Copyright© 2017 商丘师范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0-2591901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