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教学工作  教学督导与评价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合作办学  教工之家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工作>>正文
商丘师范学院国际教育学院校友会章程
2019-01-01 15:49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商丘师范学院国际教育学院校友会章程

 

第一章  

第一条  本会的名称为商丘师范学院国际教育学院校友会”,英文名称Alumni Association of School of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Shangqiu Normal University

第二条  本会由商丘师范学院国际教育学院校友联合组成。

第三条  本会的宗旨是:加强校友间的友谊与联系,促进校友间的交流与合作,充分利用校友的人才智力资源,为校友和学院的发展提供更大平台;成为连接商丘师范学院与各地校友的桥梁和纽带,推动商丘师范学院校友事业健康发展。

第四条  本章程严格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各级法律法规拟订,是本会及会员的基本行为规范。

第二章  

第五条 本会的职责为:

(一)积极开展国际教育学院校友之间的联谊活动、母校和学院的重大庆祝纪念活动等;

(二)组织会员适时举行理论研讨和学术交流活动;

(三)积极开展与各高校、企事业单位等的交流与合作;

(四)积极协助校、院在各地的联络和宣传工作,加强交流与合作;

(五)加强国际教育学院校友与母校、各地校友会以及海内外校友之间的联系;

(六)积极为学院校友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与支持;

(七)办好商丘师范学院国际教育学院校友会网站,及时发布校友会信息。

 

 

 

第三章  

第六条  商丘师范学院国际教育学院毕业校友,承认并愿意遵守本会章程,经申请登记即可成为商丘师范学院国际教育学院校友会会员。

  本会会员应积极贯彻校友会章程,广泛参与校友会组织的各项活动,配合校友会志愿者的工作,为校友会的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会员应遵守本会章程,执行本会决议,维护本会权益,履行会员的义务。

 校友会适时举行全体会员大会,凡商丘师范学院国际教育学院校友均有权参加。

 

 

                                    商丘师范学院国际教育学院校友会筹委会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商丘师范学院 教务处 学生处 财务处 图书馆 网络中心 学历查询 雅思网上报名 托福考试 高教资源下载



地址:中国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商丘师范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邮编: 476000
联系电话:86-0370-3057693/86-0370-3111862
E-mail:sqsygjy@163.com

公交:在火车站乘坐9路、18路公交车, 商丘师范学院(新校区)站 下车

手机客户端
手机客户端
学院微信
学院微信
学院微博
学院微博

Copyright© 2017 商丘师范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0-2591901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