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教学工作  教学督导与评价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合作办学  教工之家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我院组织开展“国庆打卡”活动
2022-10-07 19:41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我在商师,欢度国庆

堂堂大中华,屹立在东方。幽幽数千载,百世续其昌。中和之道古贤倡,华夏悠悠礼义邦。四海生民皆手足,九州子嗣始炎黄。倾情尘世发红豆,化雨春风佛绿杨。共创繁荣谋发展,和谐社会万年长。万人齐击缶,真情动参商。祝福伟大的祖国更加强盛,国庆快乐!下面来看看商师给各位学子准备的福利吧~

2020级 软件工程 常铭洁

锦绣中国,盛世华诞;星星相映,家国礼赞!在这金桂飘香的秋天,我们迎来了祖国73岁华诞。虽然是在学校过的国庆节但我们也真切地感受到了家一般的温暖。不仅一饱口福,得到了味蕾上的满足,而且还享受了视觉的盛宴,薅了好几波“羊毛”。

我的国庆是这样的:“老兵餐厅发酸奶了呀!”“看!朋友圈还有同学说还有面包和瑞幸咖啡呢!”、“快走快走,我们也去”。拉着舍友,我们来到了餐厅。果不其然,真是各种福利应有尽有!虽然排队的人多,可是发福利也多,这边儿酸奶,那边儿面包,有的发咖啡,有的发水果……我与舍友不由得发出赞叹“真不错,听说明天还有呢,我们还来”。

24690

第二天很快到来,早餐时间我就发现在食息餐厅里摆了一张长长的桌子,两旁两个小姐姐在聚精会神地抹奶油,我心想“看来今天中午又有口福了”。到了午餐时间便早早地来到餐厅,等待领蛋糕!吃到甜美的蛋糕时,我忍不住与朋友炫耀了一番“我们学校发蛋糕了,你们没有吧!哈哈!”。不得不说,学校的蛋糕真是“甜”到心里了。

23C8F

到了晚上,文秀山旁更是热闹,广场舞表演,各种文创活动,小型“演唱会”……真是一饱眼福!在学校的国庆原来也可以这么热闹,这么有意义!家有山河锦绣,国有岁月芳华。正值青春的我们,在学校的培养与呵护下愈发昂扬。惟愿国安,家圆!

2022级 广播电视编导 胡粲然

国庆假期期间,我们学校组织了许多活动,许多学生积极参与,这么热闹我也不能错过。中午时,在百灵鸟食堂内,校领导准备了可口的食物、饮品、水果、零食分发给在场的每一位同学。

2E1D5

现场同学们热情高涨,许多同学高兴的讨论着自己在国庆的幸福时刻,还有些同学举起手机记录下着幸福的一刻,当然我也不例外,排了一会队我也幸运的领到了我喜欢的一些水果和饭团,也许是因为国庆节日的加持,平常好吃的饭菜变得更加美味,让我感受到身在商师也像家一般的归属感,这份独属商丘学子的幸福感,让我无比幸福和满足。

2807A

日升月落,星烁云遮,溪河入海,红旗飘扬。愿商师越来越好,愿中国越来越好。

2021级 通信工程 何若冰

喜迎国庆,歌声中的商师。

恰逢十一佳日,举国同庆。“我爱你中国,亲爱的母亲……”充满青春活力的操场上回荡着商师学子们饱含爱国激情的歌声。我与同学们举起闪光灯随着节奏迎风摇摆,商师学子对祖国浓郁的爱都凝结在这歌声里婉转悠扬在校园中不断回荡。

祖国昌盛,行动中的商师。

刚踏进食息餐厅我同室友就被这温馨如家的氛围所感动,校领导亲自切开为祖国庆生的大蛋糕并与我们一同分享这份喜悦,这让我们真实的感受到校园如家般的温暖,祖国如盛般的辉煌!

2022级 电子商务 张锦

金秋时节,硕果飘香,在中国人民和世界华人的期盼中我们迎来了祖国母亲的73岁华诞,看着五星红旗迎风飘扬,我深深的体会到什么是“人民有信仰、国家有力量”。

很荣幸今年的国庆节能够在商师度过,在学校领导的精心策划和组织下,为祖国母亲庆生的活动在校园中顺利进行。各种美食的免费品尝,餐厅抽奖,蛋糕、水果、咖啡等副食应有尽有。看着同学们洋溢着满足的笑容从活动现场走出,浓浓的国庆氛围萦绕在每个商师学子身边,这让我们在校园中体会到对祖国母亲真挚的爱,体会到学校领导对商师学子亲切的关怀。

晚上在操场举行的文艺汇演,各种舞蹈、歌曲、以及乐器演奏将我们的爱国情推向了高潮,让我们深深的体会到大学轻松愉悦的氛围,让我们更加的热爱这片追逐梦想的热土,让每个商师学子都能在学校以及党和国家的庇护下茁壮成长!

2020级 电气工程 王之龙

亲切的问候,温暖的笑容。甜蜜的滋味在心头渲染,一股暖流涌上心头。松软的曲奇,酥脆的小吃,清甜的水果……一份份温情被打包传递,一种种满足在心头荡漾。

时光荏苒,岁月如白驹过隙,这已经是我在商师这个大家庭里度过的第三个国庆节。与我心中所思一般,转变的只是时间,在关爱商师学子这件事,学校十年如一日的坚持,不禁让我们为之触动。学校食堂不仅丰富了我们的校园生活,更是充实了我们的精神世界。为什么提起“毕业”我们眼含热泪,因为我们知道自己内心的不舍,舍不得每个国庆节来自学校的问候与温暖,也舍不得在遭受挫折时来自老师同学的劝导,更舍不得在遭受不公时学校领导的义愤填膺。就像幼时妈妈常守护在我们身边一样,母校也守护着无数的学子。时光见证信仰,岁月磨砺初心。国庆的意义就是向人民展示背后百年正风华的祖国,而作为商师学子,我们也有一个传递着希望与知识的母校。

国庆之际,能够在商师这个大家庭里度过,我倍感荣幸。

下面让我们来看看,

返家大学生的国庆假期生活吧~

2020级 软件工程 江鑫鑫

金秋十月,举国欢庆,我们的祖国迎来了73岁华诞。与此同时许多高校纷纷解封,一些大学生选择回家度过这场小长假,但因为疫情原因也有部分选择在校和室友一起度过。小长假的前两天,很多家庭选择外出游玩,因此我家店铺生意逐渐红火起来,这仿佛也是在为祖国同庆。在这期间,我见过早出晚归的上班族、看到过清晨初升的朝阳、也见识过夜半的无人街道……因为疫情,家里的生意一直不景气,在这期间我们每个人虽然忙的脚不沾地,但心情却如骄阳似火般喜悦。不仅是因为生意的红火,更多的是人们对祖国那份真挚的爱感染了我。

假期的第三天,我的第一顿饭是在凌晨2点,虽然忙了一整天但回家路上的一碗馄饨便能抚平我劳累过的烦躁。看着因为国庆而张灯结彩的街道,回想着和朋友一起聚餐,说说生活、谈谈学习、聊聊未来的日子,当真觉得每一天都很充实,而我也期待着剩下的几天假期。我常常认为在踏入社会前和家人在一起做好同一件事是很宝贵的,我也因此倍感珍惜。

经过这次国庆假期我不仅懂得了陪伴家人的重要,更明白了身为中华儿女的骄傲。惟愿家人“塞垣秋草,又报平安好”,愿我的祖国“璀璨锤镰昭日月,斑斓画卷写荣光”!

感谢学校给我们发的福利,

最后祝大家国庆快乐呀~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院举办“以心迎新,激情飞扬”归德书院迎新晚会
下一条:功成于勤,行积于劳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商丘师范学院 教务处 学生处 财务处 图书馆 网络中心 学历查询 雅思网上报名 托福考试 高教资源下载



地址:中国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商丘师范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邮编: 476000
联系电话:86-0370-3057693/86-0370-3111862
E-mail:sqsygjy@163.com

公交:在火车站乘坐9路、18路公交车, 商丘师范学院(新校区)站 下车

手机客户端
手机客户端
学院微信
学院微信
学院微博
学院微博

Copyright© 2017 商丘师范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0-2591901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