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教学工作  教学督导与评价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合作办学  教工之家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学生社团>>正文
以爱为名,伴你成长
2019-12-01 15:42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关爱儿童健康成长,帮助乡村儿童开阔视野,让在校大学生重视且承担社会责任。2019年11月29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支教部的志愿者们又一次走进赵庄小学,丁楼小学,黄店小学进行爱心支教活动。

143B1E

29日中午十二点四十五分,参与爱心支教活动的志愿者们准时在校门口集合,穿戴好自己的爱心马甲,携带着自己支教所需的书籍及教案,为去往自己支教的学校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工作。两点左右,负责支教的志愿者们来到了支教小学,志愿者们悉心传授给孩子们知识,拓宽孩子们的视野,陪伴他们度过一段快乐而又美好的学习时光。

16E5AF

下课后,志愿者们陪同孩子们一起玩耍做游戏,让孩子们感受到了无比的快乐与温暖。参加活动的同学们都奉献了自己的一片爱心,在给孩子们留下美好回忆、增长了课外知识的同时,也给我们提供了一个很好的锻炼成长的机会和接触校外生活增长见识的契机。

219600

爱心支教是爱心的传承,也是道德感、责任感和社会感的体现。爱心支教活动不仅承载的是志愿者们奉献一份力量的愿景,也是托起孩子们梦想的责任。支教活动中孩子们对于知识的渴望令志愿者们感到十分欣慰,同时志愿者们默契的配合更让我们的爱心支教活动得以顺利进行。未来,爱心支教活动会做的更好,也希望青协的志愿者们能够一直秉承着奉献和爱心精神,托起更多纯真的梦!


打印    收藏
上一条:珍爱生命 预防艾滋
下一条:不惧风凉,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商丘师范学院 教务处 学生处 财务处 图书馆 网络中心 学历查询 雅思网上报名 托福考试 高教资源下载



地址:中国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商丘师范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邮编: 476000
联系电话:86-0370-3057693/86-0370-3111862
E-mail:sqsygjy@163.com

公交:在火车站乘坐9路、18路公交车, 商丘师范学院(新校区)站 下车

手机客户端
手机客户端
学院微信
学院微信
学院微博
学院微博

Copyright© 2017 商丘师范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0-2591901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