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教学工作  教学督导与评价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合作办学  教工之家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学生社团>>正文
建设美丽校园,我们一直在努力
2019-10-17 21:37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给本校学生带来更好、更有秩序的校园环境,督促同学们养成良好的校园生活习惯。2019年10月17日,国际教育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实验组团楼北侧进行共享单车摆放及执勤工作。

早上七点二十,参与单车摆放的志愿者们就早早地在实验组团楼北侧集合,穿好马甲,开始工作。七点半到七点五十之间,是同学们使用单车的一个高峰期。志愿者们在摆放好其余单车的同时,还要提醒同学们顺手把自己使用的单车停好摆好,督促同学们养成一个良好的习惯。从七点到中午十二点半,会有两班志愿者交替进行执勤工作,确保同学们能够有序整齐的摆放单车,促进检查工作的顺利进行。

共享单车的出现是为了方便大家的学习与工作,同学们在使用时,也应该有序停放,形成良好的习惯,方便工作人员及其他的同学。校园生活是一种群体生活,在我们得到便利的同时,也要时刻记得为他人提供便利。方便是相互的,我们应该将心比心。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给同学们留下了有序整齐的校园环境,同时促进校园检查工作的顺利开展,更让青协新成员深切感受到作为一名志愿者所肩负的责任与使命!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关爱老人,传递温暖
下一条:伴新迎新,你我共进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商丘师范学院 教务处 学生处 财务处 图书馆 网络中心 学历查询 雅思网上报名 托福考试 高教资源下载



地址:中国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商丘师范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邮编: 476000
联系电话:86-0370-3057693/86-0370-3111862
E-mail:sqsygjy@163.com

公交:在火车站乘坐9路、18路公交车, 商丘师范学院(新校区)站 下车

手机客户端
手机客户端
学院微信
学院微信
学院微博
学院微博

Copyright© 2017 商丘师范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0-2591901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