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教学工作  教学督导与评价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合作办学  教工之家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合作办学>>留学交流>>正文
沈沛阳CSUP夏令营感悟
2019-09-09 12:51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2019CSUP夏令营心得体会

---沈沛阳(Jason)




   77日,我满怀欣喜的从北京乘坐航班,赴美进行为期6周的语言学习。在飞机上,我旁边坐了一位在西雅图定居的中国人,一路上跟我分享了很多她的经历,让我更加坚定了自己的那个目标,为此继续努力奋斗下去。此次行程目的很明确,一是为了加强自己的语言能力,二就是做出人生的一个重要决定:到底要不要出国留学。怀着这两个目标在当天下午到达了科罗拉多州丹佛机场。还记得第一次跟接机师傅打电话,语言不通尴尬的我很是苦恼,靠着一个一个单词使自己和团队成功的找到了接机人员,并且经过两个半小时的车程顺利到达科罗拉多州立大学普韦布洛分校。在路上我和司机全程聊天,不仅学到了很多美国当地的文化,也为自己营造了一个很好的语言环境。勇于去说,不要怕错,这一点我是非常坚信的。

    为了适应环境,我努力调整时差,并跟着老师去了当地的沃尔玛超市购买生活用品和食物。经过老师LailaJane的考试,我顺利的进入了最高的Hi班。我分析过自己的成绩,口语帮我挽回了阅读的分数,所以我长于口语,薄弱的是阅读能力。在Hi班我认识了来自中国台湾的两位龙凤胎筒靴和芬兰的Tobis。这是我第一次在全程英文的语言环境下学习,起初感觉有点吃力,但是没有压力就没有动力,为了让自己尽快的融入这个语言环境当中去,刚来的一周我每天晚上都是12点多才睡觉。这边的老师很好,无论你是有什么样的问题,她都会为你解答。课堂生动有趣,书本教学之外,还培养学生的讨论能力。体验到国内外教学模式的差别,让我更加坚定了以后的学习方法和学习目标。

    关于留学的问题,我做了充分准备。先将自己专业的所有课程翻译成英文,让老师帮我预约Education专业的老师帮我对照学分,看到底能转换多少,需要多久才能毕业,自己到底适合哪一个专业。还记得那天下午的我是那么的开心,感觉自己人生有了方向,也更加的确定了回国之后我的目标。加强口语能力和提高雅思成绩,这些都需要我将付出比常人更加多的努力,但我相信这是我自己想要去做的。我的人生由我来定义,Everything is in possible. 我相信我的努力会得到回报的!

    在学习之余,我也有很多收获。这里的人们非常热情,我也努力融入这个环境,变得比以前更加的开朗,积极,为别人带来更多的正能量。此外,我还学会了做饭,和一些医学知识。置身于一下新环境下,会促使你去学习各种各样的生活技能,你自然而然的就全部学会了。

作为小队长,我负责了一些联系工作,这锻炼了我的管理能力。我还认识了很多国际新朋友,分享相同的爱好和乐趣。每个人都有心里的那份梦想,并愿意为之努力奋斗,我们相互启发,并坚持一起走下去。

    六周的学习体验收获非常大,我要努力变成想自己希望变成的人,做自己想做的事,我坚信我可以最终拿下心中的那个目标。

                                             

打印    收藏
上一条:王郡瑶CSUP夏令营感悟
已是尾条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商丘师范学院 教务处 学生处 财务处 图书馆 网络中心 学历查询 雅思网上报名 托福考试 高教资源下载



地址:中国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商丘师范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邮编: 476000
联系电话:86-0370-3057693/86-0370-3111862
E-mail:sqsygjy@163.com

公交:在火车站乘坐9路、18路公交车, 商丘师范学院(新校区)站 下车

手机客户端
手机客户端
学院微信
学院微信
学院微博
学院微博

Copyright© 2017 商丘师范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0-2591901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