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教学工作  教学督导与评价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合作办学  教工之家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师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2022-11-05 20:50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10月16日—22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归德书院师生通过多种方式收听收看了大会盛况,热烈讨论报告内容,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引起热烈反响。

大会闭幕后,归德书院党委第一时间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安排部署,通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周五政治学习、“三会一课”、主题团日、主题班会等形式分别进行了线上线下学习研讨,在书院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28D53

10月31日,归德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上所作的报告。学习会上,党委书记陈华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全面回顾了过去5年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擘画了今后5年和未来一个时期的发展蓝图。作为一名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者,必须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统筹谋划、创新载体,以广大青年喜闻乐见的方式,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书院制”育人模式改革全过程,让党的二十大精神进入宿舍、进入课堂、进入头脑,在书院学子心中落地生根,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会上,其他党委委员分别结合各自分管工作谈了学习体会。

246B70

11月4日,归德书院组织全体教师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2022年度第二十一次政治理论学习,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会上,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委书记陈华强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体教职工一定要提高站位、精学细悟,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以更加昂扬奋斗的精神状态,以真抓实干的实绩实效,奋力谱写书院高质量发展的崭新篇章。

41942

10月27日至31日,书院各师生党支部有序组织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会上,各支部书记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引导学生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做出的新部署新要求,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广大党员心中落地生根。

3B6C9

10月19日至20日,归德书院全体育人导师组织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永远跟党走”主题班会,班会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全体学生参加。会上,育人导师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并带领同学们观看视频,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指示,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一主线,为同学们上了一次思想政治课,教育引导学生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归德书院党委将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体师生中入脑入心,走深走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的实际行动,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稳定和事业发展,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归德书院落地见效。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校领导深入国际教育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校领导深入国际教育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商丘师范学院 教务处 学生处 财务处 图书馆 网络中心 学历查询 雅思网上报名 托福考试 高教资源下载



地址:中国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商丘师范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邮编: 476000
联系电话:86-0370-3057693/86-0370-3111862
E-mail:sqsygjy@163.com

公交:在火车站乘坐9路、18路公交车, 商丘师范学院(新校区)站 下车

手机客户端
手机客户端
学院微信
学院微信
学院微博
学院微博

Copyright© 2017 商丘师范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0-2591901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