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教学工作  教学督导与评价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合作办学  教工之家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校领导深入国际教育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2022-11-06 11:17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11月5日下午,副校长张箭深入国际教育学院,在归德书院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师生座谈会,了解学生诉求,解决学生实际困难。国际教育学院党委书记陈华、副书记石贤光、四个年级辅导员代表和G学前21-2班学生代表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参会师生畅所欲言。辅导员老师赵留会、刘婕、薛霁、侯旺旺代表不同年级,结合专业特点,对前期走访学生梳理出的问题进行汇报,如考研缺少专业指导问题、学生心理焦虑问题、专升本需要专业辅导问题、就业渠道不畅问题、线上教学效果问题、自习室较少问题等。参会学生对疫情防控期间学校和教师的艰辛付出表示感谢,并围绕校园疫情防控、图书馆日常管理、自习室管理、网络管理、宿舍管理服务、后勤服务保障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有益意见和建议。

张箭对国际教育学院全体师生在疫情防控期间的付出、支持、配合表示充分肯定和衷心感谢,对师生提出的能立即解决的问题进行现场解决;对不能立即解决的问题,他现场进行梳理,并承诺师生会将梳理出的问题及时反馈给学校及相应部门,尽快予以解决。

座谈会后,张箭深入其所联系的学生第六党支部,与学生党员进行交流。他对学生党员再三叮嘱,一定要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走在前、做表率,坚决维护好校园来之不易的战疫成果;鼓励他们把学习作为在校期间的天职,珍惜时光,发奋图强;教育引导他们要养成线下反应问题的习惯,让“爱党、爱国、爱校”成为一种行为习惯,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院组织开展2022年度第二十二次政治理论学习
下一条:我院师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商丘师范学院 教务处 学生处 财务处 图书馆 网络中心 学历查询 雅思网上报名 托福考试 高教资源下载



地址:中国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商丘师范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邮编: 476000
联系电话:86-0370-3057693/86-0370-3111862
E-mail:sqsygjy@163.com

公交:在火车站乘坐9路、18路公交车, 商丘师范学院(新校区)站 下车

手机客户端
手机客户端
学院微信
学院微信
学院微博
学院微博

Copyright© 2017 商丘师范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0-2591901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