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教学工作  教学督导与评价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合作办学  教工之家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开展“绽放战役青春,坚定制度自信”主题团课活动
2020-05-01 11:28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了深入学习和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激励和引领广大团员进一步坚定制度自信,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贡献力量、绽放青春,商丘师范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开展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此次团课主要围绕个人与国家,讲述广大青年团体和全国人民守望相助,全民一心抗击疫情的故事,充分体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显著优势,能够集中力量干大事,彰显出坚不可摧的“中国力量”。面对来势汹汹的新冠肺炎疫情,青年人以胸怀天下的胆魄,心系家国的情怀,勇敢地站了出来,义无反顾地扛起了战疫大旗,自觉肩负起对国家和社会的责任,成为了支撑民族屹立于世界的不屈脊梁!

此次活动,通过突出典型示范,积极推优树典,弘扬行知精神,强化实践育人,进一步加强了基层团组织的凝聚力、创新力和战斗力。同学们再一次深入体会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为取得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凝聚起强大青春力量!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国际教育学院进行大学生创新创业培训活动
下一条:两封感谢信、五张优秀证书、三十一份证明材料——国际教育学院青年志愿者的担当!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商丘师范学院 教务处 学生处 财务处 图书馆 网络中心 学历查询 雅思网上报名 托福考试 高教资源下载



地址:中国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商丘师范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邮编: 476000
联系电话:86-0370-3057693/86-0370-3111862
E-mail:sqsygjy@163.com

公交:在火车站乘坐9路、18路公交车, 商丘师范学院(新校区)站 下车

手机客户端
手机客户端
学院微信
学院微信
学院微博
学院微博

Copyright© 2017 商丘师范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0-2591901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