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教学工作  教学督导与评价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合作办学  教工之家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我院举办团委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
2022-05-19 14:54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5月18日,我院在归德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学生会主席团换届选举大会。国际教育学院团委副书记薛霁、党建工作办公室主任许斌、辅导员李传红、刘畅、梁岩岩、孔云霄、李智博及学生会代表参加大会。

会议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由学生会第六届主席赵培栋对本学年工作进行总结汇报,简述学院取得的成绩以及对第七届主席团的嘱托与期望。

会议第二项进行选举投票。各位候选人依次进行竞选发言,分别从个人简介、工作总结、岗位认知、未来规划等方面进行展示。一致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保证工作热情,服务同学,充分发挥桥梁作用。

1105C

会议第三项由薛霁作汇总讲话。薛霁充分肯定了第六届学生会成员的工作,并寄语新一届团委学生会成员,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做好各项工作;二是要增强服务能力,发挥桥梁作用;三是要增强学习能力,筑牢理论根基。团结一致建设更加优秀的学生会。

会议最后宣读各位候选人的得票情况,此次换届大会,在学院党委、学校团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团委学生会的周密组织下,经过个人申请,组织考察,个人竞选等环节,已顺利圆满结束。新一届学生会团队成员一致表示将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学院团学工作不断注入新的活力。承接新使命,接力新征程,续写建功新时代的发展新篇章。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院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我院在第一届大学生排舞大赛喜获佳绩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商丘师范学院 教务处 学生处 财务处 图书馆 网络中心 学历查询 雅思网上报名 托福考试 高教资源下载



地址:中国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商丘师范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邮编: 476000
联系电话:86-0370-3057693/86-0370-3111862
E-mail:sqsygjy@163.com

公交:在火车站乘坐9路、18路公交车, 商丘师范学院(新校区)站 下车

手机客户端
手机客户端
学院微信
学院微信
学院微博
学院微博

Copyright© 2017 商丘师范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0-2591901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