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教学工作  教学督导与评价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合作办学  教工之家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我院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2022-05-21 23:05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5月21日,我院在行方楼召开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院党委副书记石贤光、团委副书记薛霁及学生代表出席会议。

大会上全体师生庄严肃穆、奏唱国歌。首先由学生会第七届主席李紫旭同学代表第六届学生委员会作报告。他表示,大家要牢记初心使命,继续坚持“来自同学,服务同学”的本质,以实际行动为同学服务;继续实现自我价值,组织学生工作,展示新时代青年的朝气蓬勃。

薛霁在发言中对各部门负责人的工作表示感谢,对一年来学院学生会成员的辛勤付出与工作成果予以肯定,倡导各位代表要继承优良传统,另一方面要提出更多新点子、新路子、新方法,将竞选纲领落实到工作实践中,并对学生会未来的发展寄予厚望。

随后,由工作人员宣读选举办法。学生代表们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进行有序的选举。由学生会干部成员组成的监票组进行监票。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落下帷幕。本次大会候选人26名全部通过,240名学生代表参与投票。大会秉持民主、公开的原则,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出新一届学生会委员、学生代表。本次大会的顺利召开,对我院学生会工作具有重要意义,也为我院学生会今后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最后,石贤光对此本次会议作总结讲话。首先他对当选的同学表示祝贺,并寄语广大学生,继续推进学生会自我教育,加强学生会自身建设;继续奋斗在时代前列,勇担历史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奏响青春之歌。

至此,商丘师范学院归德书院2022年学生代表大会顺利闭幕。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院开展心理健康文化节系列活动(一)
下一条:我院举办团委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商丘师范学院 教务处 学生处 财务处 图书馆 网络中心 学历查询 雅思网上报名 托福考试 高教资源下载



地址:中国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商丘师范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邮编: 476000
联系电话:86-0370-3057693/86-0370-3111862
E-mail:sqsygjy@163.com

公交:在火车站乘坐9路、18路公交车, 商丘师范学院(新校区)站 下车

手机客户端
手机客户端
学院微信
学院微信
学院微博
学院微博

Copyright© 2017 商丘师范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0-2591901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