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教学工作  教学督导与评价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合作办学  教工之家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督导与评价>>正文
商丘师范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第四周教学信息反馈汇总
2019-04-08 10:15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商丘师范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第四周教学信息反馈汇总                            

一、 教学设施

(一)平原路校区

1.文史楼

(一)部分饮水机不能使用,对于学生有诸多不便,希望院里领导解决一下。

2.教学组团楼

(一)一些厕所无水不能用,对于同学们课下休息不方便,希望院里领导修一下。

(二)教学组团楼里很多饮水机不能使用。

(三)433教室第二排中间从左往右第三个板凳掉了。

(四)416教室的多媒体投影仪坏了,本周上课在别的教室上的。

3.实验组团楼

(一)211教室,每次上课都会出一些问题,比如投影仪与电脑接受不良等,希望能换一个教室,不影响上课。

(二)139教室最北边那一列第七个琴打不开。

4.中德大厦

5.宿舍

(一)35楼宿舍楼楼前空地,晚上近十点半还有学舞蹈的社团在交舞蹈,放音乐等产生噪音等,影响同学们休息。

(二)35号楼35号宿舍楼6楼最西边的电灯坏掉了,报修还没有人来修。

6.军区教学楼

(一)文化路校区

1.一号教学楼

大门不能用,只能从偏门进,容易造成拥堵,希望学校解决一下。

2.二号教学楼

3.六号教学楼

二、 教学质量

1.《西方经济学》上次和郭宁老师交流过之后,老师上课也做出了调整,根据学校要求上课收手机,郭宁老师也改变了他之前的上课习惯,采用了小组加分制和个人抢答,同时还会不定期的查看学生的课本笔记 学生上课注意力提高 课堂效果不错,望保持。

2.《大学物理》麻焕峰老师幽默风趣,富有责任感,讲课方式简洁易懂,善于举例且举例为生活中的事例,通俗易懂。就是声音有些小,无法照顾到后排同学听课情况。已与班长沟通,共同与任课老师沟通,本周有所改善。

3.《西方经济学》郭宁老师比上周比有了较为明显的变化,望继续保持下去,多于同学们课堂互动起来。

4.《综合英语》蒋胜男老师和学生沟通上课玩手机的现象之后,老师和班干部都做出了一系列的调整,课堂注意力集中,上课同学参与感增加,课堂学习氛围大有改进。

5.《自动控制原理》吕广申老师教学深入浅出,每一个知识点都讲的很认真,并且擅长举例,帮助学生更好的理解学习内容。

6.《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吕卫民老师在之前 讲课语速过快,在同学们反映和沟通之后,明显有很好的改善。

教风教风

(一)本周老师无迟到早退的现象,老师对待课堂认真负责,上课与同学们的互动增多,课堂上学生们大多也积极配合认真听讲,学习氛围增加,学习效率提高。

(二)老师们这周总体上上课前都会要求班长点名,并且对请假的同学会严格的要假条检查,班长也会很负责的点名和组织学生坐在前排便于认真听讲。

(三)本周老师无迟到早退的现象, 学生上课比较能主动听课,下课与同学合作进行沟通学习,讨论或者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目前上课玩手机的同学少了很多。

(四)本周校方的查课明显严厉了许多,而且处罚也一一落实到同学身上,有效的帮助了自觉性不强的同学,也使我们也增强了学习劲头。

三、 意见及建议

(一)教学意见及建议

部分教师存在教学态度、教学方法、教学内容安排以及教学效果的问题。此部分由教学督导组结合任课教师或教师所在院系单独处理,不予公开。

(二)教学资源意见及建议

1.上课之前收手机的习惯希望保持,也希望老师上课的时候多于学生们进行课堂互动,多了解学生们对这门课的看法,进而做出改变。

2.由于班级人多视唱课一个班一起导致钢琴不够用,经过与老师的协商,多为我们班加了两节视唱课,采用分组上课。

3.希望学校对相关楼层的失修的饮水机进行更换,以便更好地服务于学生;希望学生上完课后可以把自己的垃圾带走,以免影响其他人上课。

3.希望今后可以多开展一些关于考级或者有关于学习的讲座会,合理安排时间提高学生的认知程度。

4.周五的多媒体课件制作课在实组211上课,每次上课都会出一些问题,比如投影仪与电脑接受不良等,希望能换一个教室,不影响上课。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商丘师范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第五周教学信息反馈汇总
下一条:商丘师范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第三周教学信息反馈汇总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商丘师范学院 教务处 学生处 财务处 图书馆 网络中心 学历查询 雅思网上报名 托福考试 高教资源下载



地址:中国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商丘师范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邮编: 476000
联系电话:86-0370-3057693/86-0370-3111862
E-mail:sqsygjy@163.com

公交:在火车站乘坐9路、18路公交车, 商丘师范学院(新校区)站 下车

手机客户端
手机客户端
学院微信
学院微信
学院微博
学院微博

Copyright© 2017 商丘师范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0-2591901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