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教学工作  教学督导与评价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合作办学  教工之家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督导与评价>>正文
商丘师范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第三周教学信息反馈汇总
2019-04-01 10:14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商丘师范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第三周教学信息反馈汇总                            

一、 教学设施

(一)平原路校区

1.文史楼

2.教学组团楼

(一)416教室的多媒体投影仪坏了。

(二)217教室后面的窗户碎了很大片,很危险,而且刮风很冷,希望院里领导修一下。217教室多媒体投影幕有一侧不能使用,没有出现画面。

(三)403教室麦克风不能用,多媒体插口接触不良。

(四)427教室一个灯坏了。

3.实验组团楼

(一)423教室的窗帘坏了 光打在投影仪上 导致投影仪上的内容看不清楚。

(二)438教室电脑缺少键盘鼠标,部分电脑损坏,希望尽快维修。

(三)139教室,第一排右二、第七排左一右二、第十二排左二,耳机无声音。第十四排右二无耳机。

(四)实验组团楼139教室最南侧三,四排的琴,倒数第三排坏了,从南数,第二排琴坏了。

4.中德大厦

5.军区教学楼

(二)文化路校区

1.一号教学楼

2.  二号教学楼

3.六号教学楼

二、 教学质量

1.《大学英语》经过上次和老师沟通上课玩手机的现象之后,老师和班干部都做出了一系列的调整,课堂注意力集中,上课同学参与感增加,课堂学习氛围大有改进,值得表扬。

2.《高等数学》张凯老师上课认真,进过上次和老师沟通学生们大多不太理解,学习积极性不高的问题,这节课张凯老师做了一些调整,上课增加了提问,数学题讲解的速度,根据学生们的理解进行的,希望继续保持。

3.《大学英语b》张丽娜老师比之前更加注重课堂纪律,上课声音也比之前声音大了许多。

4. 《综合英语》蒋胜男老师和学生沟通上课玩手机的现象之后,老师和班干部都做出了一系列的调整,课堂注意力集中,上课同学参与感增加,课堂学习氛围大有改进。

5.英语视听说Dave老师经过学院和老师的沟通,在教学上有了很大的改进,课程内容也容易许多,同学们普遍都能接受。

教风学风

(一)本周老师无迟到早退的现象,老师对待教学认真负责,上课非常幽默,而且生动,课堂上同学们也积极配合,学习效率也有所提高。

(二)同学们出勤率高,没有迟到早退现象。学习氛围浓厚

(三)本周老师无迟到早退的现象,新的学期开始,这学期的课程安排比较多,学生的学习压力也变大,老师教学方案做的也比较充分。

三、 意见及建议

(一)教学意见及建议

部分教师存在教学态度、教学方法、教学内容安排以及教学效果的问题。此部分由教学督导组结合任课教师或教师所在院系单独处理,不予公开。

(二)教学资源意见及建议

1.《中国艺术史》课时,换教室比较严重,从实验组团楼244来到教组上课,有备用教室但是没有电脑,这节课暂时没有固定教室。希望这节课能有个固定教室,老师和同学们都不再匆忙找教室。

2.希望学校对相关楼层的失修的饮水机进行更换,以便更好地服务于学生。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商丘师范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第四周教学信息反馈汇总
下一条:商丘师范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第二周教学信息反馈汇总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商丘师范学院 教务处 学生处 财务处 图书馆 网络中心 学历查询 雅思网上报名 托福考试 高教资源下载



地址:中国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商丘师范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邮编: 476000
联系电话:86-0370-3057693/86-0370-3111862
E-mail:sqsygjy@163.com

公交:在火车站乘坐9路、18路公交车, 商丘师范学院(新校区)站 下车

手机客户端
手机客户端
学院微信
学院微信
学院微博
学院微博

Copyright© 2017 商丘师范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0-2591901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