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教学工作  教学督导与评价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合作办学  教工之家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督导与评价>>正文
商丘师范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第二周教学信息反馈汇总
2019-03-26 10:13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商丘师范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第二周教学信息反馈汇总

 

一、 教学设施

(一)平原路校区

1.文史楼

(一)220有部分凳子是坏的。

2.教学组团楼

(一)435教室音响不能用,声音小。

(二)217教室后面的窗户碎了很大片,很危险,而且刮风很冷,希望院里领导修一下。

(三)211投影仪投射字幕歪了,话筒接触不良。

(四)118多媒体不能放听力。

(五)218教室多媒体有一侧显示屏故障不显示内容。

3.实验组团楼

(一)236画室没有多媒体

(二)438教室电脑缺少键盘鼠标,部分电脑损坏,希望尽快维修。

4.中德大厦

(一)403机房电脑很多是坏掉的,希望尽快维修。

5.军区教学楼

(二)文化路校区

1.一号教学楼

2.  二号教学楼

3.六号教学楼

二、 教学质量

1.《学前卫生学》卢转华老师充分利用学习通APP,同学利用课下时间预习功课,课堂小组讨论,解决预习过程中的问题,最后老师总结补充,提高了课堂效率。

2.《经济法》王晓一老师备课认真充分,能利用多媒体辅助教学,使学生融入当时的情境,为学习知识做了很好的铺垫,独立自主完成任务,有效提高了学生自主学习能力。

3.《英语语音矫正》Leo老师上课肢体语言很丰富,很幽默,很能够带动课堂的气氛,会用他自己独特的方法纠正我们的语音,并带给我们他国家的文化介绍让我们对英语口语更加有兴趣学习,大家一致热爱他的课。

4. 《数字传播概论》米莉老师运用提前让同学们预习的方法,提高学习效率,制作课件调理清晰。课堂上提问也加入了与我们网络生活。

5.《毛泽东思想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体系理论》何峰老师讲课认真负责,可以让同学们在微信上浏览老师展示的PPT,还采用在规定时间内回答出正确的答案,具有趣味性。(文管17-1胡燕)

6.《多媒体课件制作》刘海军老师首先给同学们展示了15级学长学姐的ppt,让我们欣赏观看,然后又给同学们讲述了关于更改音频的操作,随机挑选同学们上台进行练习,有效提高了学生动手操作能力。

教风学风

(一).本周老师无迟到早退的现象,老师对待教学认真负责,上课非常幽默,而且生动,课堂上同学们也积极配合,学习效率也有所提高。

(二). 同学们出勤率高,没有迟到早退现象。学习氛围浓厚

(三). 本周老师无迟到早退的现象,新的学期开始,这学期的课程安排比较多,学生的学习压力也变大,老师教学方案做的也比较充分。

三、 意见及建议

(一)教学意见及建议

部分教师存在教学态度、教学方法、教学内容安排以及教学效果的问题。此部分由教学督导组结合任课教师或教师所在院系单独处理,不予公开。

(二)教学资源意见及建议

1.《多媒体课件制作》课程在教学组团楼435,因为是多媒体课程,老师让每个学生上台进行操作的时候很不方便,希望可以换一个电脑机房。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商丘师范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第三周教学信息反馈汇总
下一条:商丘师范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第一周教学信息反馈汇总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商丘师范学院 教务处 学生处 财务处 图书馆 网络中心 学历查询 雅思网上报名 托福考试 高教资源下载



地址:中国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商丘师范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邮编: 476000
联系电话:86-0370-3057693/86-0370-3111862
E-mail:sqsygjy@163.com

公交:在火车站乘坐9路、18路公交车, 商丘师范学院(新校区)站 下车

手机客户端
手机客户端
学院微信
学院微信
学院微博
学院微博

Copyright© 2017 商丘师范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0-2591901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