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教学工作  教学督导与评价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合作办学  教工之家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督导与评价>>正文
商丘师范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第一周教学信息反馈汇总
2019-03-19 10:12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商丘师范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第一周教学信息反馈汇总                                 

一、 教学设施

(一)平原路校区

1.文史楼

2.教学组团楼

(一)本周四上午的《小学班队活动设计与指导》由于教学组团楼116坐不下,已经转到教学组团楼118。

3.实验组团楼

(一)周二晚上《数码摄像和ps制作》李家栋老师的课给我们安排的教室是实验组团428,可是教室的设备都没有安装ps软件,给我们学习带来很大的麻烦,希望学校能安排给我们调换教室或给设备安装ps软件。

4.中德大厦

5.军区教学楼

(二)文化路校区

1.一号教学楼

2.  二号教学楼

3.六号教学楼

二、 教学质量

1.《西方经济学》这门课是我们刚接触的一门课,郭宁老师耐心的为我们解释了这节课的大概内容和知识范围,郭宁老师特别负责任认真的为学生们讲解第一单元的知识,嘱咐学生课下要好好预习,敬业精神值得表扬。

2.《大学计算机基础》李玉萍:温柔认真的老师,对待学生和蔼可亲,并且讲解自信,给我们自由发挥的条件,有问题希望我们提出来,很优秀的老师。

3.《线性代数》刘磊老师讲课生动,幽默,总是面带微笑的给我们讲解知识,由于线性代数难理解,他会用最直观,最清楚的方式讲课,确保同学们都能够理解。

4. 《英语口语沟通(二)》Jeff老师讲课有趣,带着夸张的肢体语言和表情。每个人取了英文名和分了小组。他和每个人都用英语进行了简单的交流。询问家乡,家乡有什么著名的地方、食物等。后来让我们用英语上台演讲了我们的寒假都做了哪些事。非常有趣。

5.星期一上午的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何峰老师为同学们讲述了需要学的大概内容,让同学们了解的更清楚。

6.大学英语郑雯老师开学第一周,郑老师教学设计思路较清晰,课堂教学能根据教学设计,基本达到教学目标,课后布置背诵任务。

7.周四上午的小学班队课程标准设计张焕老师讲课充满热情,内容丰富,旁征博引,趣味性强,希望老师在此基础上加强对同学们的监督。

8.《居住区景观设计》专业课程在文史楼615教室上课,该课程是李昊峰老师授课,课上通过ppt展示,案例分析等方式,让同学们初步了解到了景观的相关知识,在本周四下午和周五上午全班同学进行了外出实地考察,根据考察的内容做成相关ppt并在下周进行汇报。

教风学风

(一)本周老师无迟到早退的现象,老师对待教学认真负责,上课非常幽默,而且生动,课堂上同学们也积极配合,学习效率也有所提高。

(二)同学们出勤率高,没有迟到早退现象。学习氛围浓厚

(三)本周老师无迟到早退的现象,新的学期开始,这学期的课程安排比较多,学生的学习压力也变大,老师教学方案做的也比较充分,新开学对待教学都很认真负责。

三、 意见及建议

(一)教学意见及建议

部分教师存在教学态度、教学方法、教学内容安排以及教学效果的问题。此部分由教学督导组结合任课教师或教师所在院系单独处理,不予公开。

(二)教学资源意见及建议

1.《电力系统继电保护》的课本没有发。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商丘师范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第二周教学信息反馈汇总
已是尾条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商丘师范学院 教务处 学生处 财务处 图书馆 网络中心 学历查询 雅思网上报名 托福考试 高教资源下载



地址:中国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商丘师范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邮编: 476000
联系电话:86-0370-3057693/86-0370-3111862
E-mail:sqsygjy@163.com

公交:在火车站乘坐9路、18路公交车, 商丘师范学院(新校区)站 下车

手机客户端
手机客户端
学院微信
学院微信
学院微博
学院微博

Copyright© 2017 商丘师范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0-2591901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