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教学工作  教学督导与评价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合作办学  教工之家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教学管理>>考务信息>>正文
2016-17第一学期国际教育学院期末考试出卷要求及模板
2016-12-12 15:26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商丘师范学院期末考试命题原则

1、    命题要以课程教学大纲为依据。

2、    试题实行100分制,试题量按110分钟拟定。

3、    文科试题不少于40个小题 ,理科试题不少于25个小题。

4、    客观题和主观题各占50%左右,浮动幅度不应超过10%。

5、    每门课程拟定两套试卷和相应的答案、评分标准,双向细目表。两套试题尽可能不重复,若有重复不能超过20%,考试时由教务处随机抽取一套作为期末考试试卷。

6、    试题要有较好的效度、信度和区分度。

7、    不同类型的试题要有一定的比例,基本概念、基本知识方面的题目可占60%左右,综合运动方面的题目可占30%左右,难度较大的题目可占10%左右。试题中要注意基本技能的考核(如阅读能力、表达能力、分析综合能力等)。

8、    使用统一的试卷纸,语言表述要准确,符号规范,一律用计算机打印。打印清晰、规范(留有密封线、登分栏、评卷人签名等)。

9、    试卷名称要规范,应该与人才培养方案和课程教学大纲中的课程名称一致,试卷中行政班级要使用教务管理系统中规定的行政班级名称。

                                          教 务 处


附件【国教试卷模板.doc已下载
附件【试卷出题相关要求.doc已下载
附件【考试命题双向细目表.doc已下载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关于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工作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教务处考务通知栏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商丘师范学院 教务处 学生处 财务处 图书馆 网络中心 学历查询 雅思网上报名 托福考试 高教资源下载



地址:中国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商丘师范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邮编: 476000
联系电话:86-0370-3057693/86-0370-3111862
E-mail:sqsygjy@163.com

公交:在火车站乘坐9路、18路公交车, 商丘师范学院(新校区)站 下车

手机客户端
手机客户端
学院微信
学院微信
学院微博
学院微博

Copyright© 2017 商丘师范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0-2591901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