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教学工作  教学督导与评价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合作办学  教工之家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我院组织开展“活力杯”项目大赛
2022-04-11 18:06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2022年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建团100周年,回望百年,共青团团结带领共青团员和广大青年前赴后继、奋勇争先,书写了中国青年运动的华章。



为激发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引导团员青年“学党史,知团情”,加强青年团员意识教育,激励广大青年学生“高举团旗永远跟党走”。国际教育学院于4月10日中午在行方楼117教室开展“活力杯”共青团工作项目大赛,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学工办副主任宋艳军老师、21级辅导员刘婕老师、王迎霞老师以及各班级参赛代表。



各班参赛代表依次上台呈现形式多种多样的PPT、视频等,详细地介绍了建团百年历史以及共青团的基础知识,积极地展示了班级精彩的建团百年活动。此次比赛,大家都抒发了对共青团的热爱,践行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精神。最后,此次比赛在一阵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此次比赛让同学们更加直观形象地了解和学习中国共青团的历史,领会共青团带来的精神,并把这种精神发扬和创新,同时融入到同学们的学习生活中。


雄狮怒吼国人醒,中华先辈洗耻辱,巨龙腾飞九州欢,党的光辉照华夏,春风万里人心暖,党旗飘扬国富强,建团100周年,祝祖国更强大更繁荣!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青春“羽”运动齐飞——我院举办第五届“雏鹰杯”羽毛球比赛
下一条:精彩!排球联谊赛强势来袭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商丘师范学院 教务处 学生处 财务处 图书馆 网络中心 学历查询 雅思网上报名 托福考试 高教资源下载



地址:中国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商丘师范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邮编: 476000
联系电话:86-0370-3057693/86-0370-3111862
E-mail:sqsygjy@163.com

公交:在火车站乘坐9路、18路公交车, 商丘师范学院(新校区)站 下车

手机客户端
手机客户端
学院微信
学院微信
学院微博
学院微博

Copyright© 2017 商丘师范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0-2591901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