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教学工作  教学督导与评价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合作办学  教工之家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青春“羽”运动齐飞——我院举办第五届“雏鹰杯”羽毛球比赛
2022-04-15 18:21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随着全民健身运动的广泛普及,学生的体育锻炼热潮迅速升温,为创造健康、轻松、愉快的交流互动平台,推动校园羽毛球运动的发展以及激发学生对羽毛球的兴趣,并为羽毛球爱好者提供一个竞技平台。4月14日,国际教育学院于篮球馆二楼举办了第五届“雏鹰杯”羽毛球比赛。

比赛前,参赛者通过抽签决定上场顺序,抽到相同数字的选手两两之间进行一场比赛,裁判员通过抛硬币确定首先发球的一方。

参赛选手都跃跃欲试、蓄势待发,准备迎接自己未知的对手。

随着抽签的结束、短暂的调整状态,比赛要开始了!选手们秉承着“友谊第一,积极向上”的精神,与对手亲切地问好。

在场成员的欢呼声越来越高,紧张而又激烈的比赛开始了!观众席间的加油呐喊声不断,场上运动员充满活力,保持高度警惕,激烈角逐,唯恐出其不意的一球会防不胜防。场上的每位运动员都充分展现了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生命在于运动,健康更在于运动!在朝气蓬勃的校园里,赛场上那矫健的身姿,那自信的面孔,都是运动展现的风采。

赛场上的他们,挥洒青春,展示活力,尽情发光发亮。只见飘飘灵羽玩转于大家的球拍之下,舞动奇迹!

本次羽毛球比赛的顺利开展,有效地促进了我院同学之间的沟通和了解,充分展示出了同学们勇于拼搏的精神,激发学生对羽毛球的热情,丰富了同学们的大学生活,意义十足!

打印    收藏
上一条: “以歌颂党恩,献礼二十大”——我院举办第十三届校园歌手大赛
下一条:我院组织开展“活力杯”项目大赛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商丘师范学院 教务处 学生处 财务处 图书馆 网络中心 学历查询 雅思网上报名 托福考试 高教资源下载



地址:中国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商丘师范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邮编: 476000
联系电话:86-0370-3057693/86-0370-3111862
E-mail:sqsygjy@163.com

公交:在火车站乘坐9路、18路公交车, 商丘师范学院(新校区)站 下车

手机客户端
手机客户端
学院微信
学院微信
学院微博
学院微博

Copyright© 2017 商丘师范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0-2591901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