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教学工作  教学督导与评价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合作办学  教工之家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我院团委组织开展“感恩实践,劳动最美”主题团日活动
2022-04-20 22:58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民生在勤,勤则不匮。为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引导学生树立辛勤劳动、诚实劳动、创造性劳动的理念,增强国际教育学院学子们的创新意识,培养创新思维,深化对劳动教育的正确认知,继承中华民族勤劳奋斗、善于创造的优良传统。国际教育学院团委组织于4月17日开展“感恩实践,劳动最美”主题团日活动。 

此次主题团日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通过共同观看PPT讲解、观看劳动模范典型事迹视频等途径展开。在短视频的观看中,国际教育学院团员青年学习了劳动模范身上那种敢于创新、敢为人先的魄力和坚持不懈、奋勇向前的干劲。在PPT的观看中深刻体会到劳动教育的重要意义。

活动宣讲中,团支书们强调没有劳动就谈不上真正的幸福。劳动是一切幸福的源泉。活动让国际教育学院团员青年充分认识劳动教育与自身成长成才的相关性,巩固加强劳动教育的重要意义。鼓励同学们勇于实践,不怕困难,树立正确劳动观念,继承和弘扬中华民族勤劳奋斗、乐于奉献的优良传统。

各基层团支部紧紧围绕劳动教育主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活动中,学子们对此次团日活动的学习感悟进行热烈讨论,积极发表自己的见解,分享自己的收获。他们纷纷表示要树立正确的劳动观念,厚植劳动最美的思想认识,增强创新精神,勇于实践。同时也要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以知促行,以行求知,砥砺前行,不懈奋斗。 

此次团日活动的顺利开展,引导了学子们树立辛勤劳动、诚实劳动、创造性劳动的理念,让劳动光荣、创造伟大成为铿锵的时代强音,让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蔚然成风。同时也帮助学子们充分认识劳动教育与自身成长成才的相关性,促进国际教育学院青年劳动意识的觉醒,形成崇尚劳动、尊重劳动的学院风尚。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院组织开展劳动月系列活动
下一条:我院举办“弘扬劳动精神,践行劳动之路”实践活动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商丘师范学院 教务处 学生处 财务处 图书馆 网络中心 学历查询 雅思网上报名 托福考试 高教资源下载



地址:中国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商丘师范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邮编: 476000
联系电话:86-0370-3057693/86-0370-3111862
E-mail:sqsygjy@163.com

公交:在火车站乘坐9路、18路公交车, 商丘师范学院(新校区)站 下车

手机客户端
手机客户端
学院微信
学院微信
学院微博
学院微博

Copyright© 2017 商丘师范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0-2591901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