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教学工作  教学督导与评价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合作办学  教工之家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我院组织开展劳动月系列活动
2022-04-21 20:05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了营造劳动光荣的学习风尚,让同学们获得丰富劳动体验,掌握必备劳动技能,树立正确劳动观念,养成良好劳动习惯,培育积极劳动精神和创造性的劳动思维,形成尊重劳动、热爱劳动、解决问题、勤于创造的品德,继承和弘扬中华民族勤劳奋斗、乐于奉献的优良传统,国际教育学院特地举办此次劳动月活动。

“劳动最光荣,抗疫你我行”活动:参赛同学进行线上报名参加,围绕抗疫和劳动这两个主题进行创作,创作形式多样,手抄报、摄影作品、主题视频、绘画作品、宣传报等。此次活动不仅使同学们了解劳动价值而且也很好的宣传了抗疫精神。

“感恩实践,劳动最美”活动:本次主题团日活动以班集体进行,本次活动使同学们感恩实践,积极实践,树立了劳动价值观、掌握了劳动技能,努力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砥砺前行,不懈奋斗。 

“弘扬劳动精神,践行劳动之路”活动:本次活动以线上模式进行,同学们拍摄校园中劳动的场景并以说说形式进行宣传劳动精神。此次活动动员学生从自己做起,从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做起,讲劳动精神落实于实际行动中。

 

此次劳动月活动也即将接近尾声,大家都潜移默化地深受影响。通过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国际教育学院的学子们深刻领悟了劳动的精神及其所带来的深远意义,深化了对于劳动最美的认知,促进国际教育学院青年劳动意识的觉醒,形成崇尚劳动、尊重劳动的学院风尚。唯有牺牲多壮志,敢叫日月换新天。愿我们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都能敢于创造,勇于实践,以知促行,以行求知,奏响国际教育学院蓬勃发展的新华章!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院组织开展“赏课堂笔记,树好学之风”线上活动
下一条:我院团委组织开展“感恩实践,劳动最美”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商丘师范学院 教务处 学生处 财务处 图书馆 网络中心 学历查询 雅思网上报名 托福考试 高教资源下载



地址:中国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商丘师范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邮编: 476000
联系电话:86-0370-3057693/86-0370-3111862
E-mail:sqsygjy@163.com

公交:在火车站乘坐9路、18路公交车, 商丘师范学院(新校区)站 下车

手机客户端
手机客户端
学院微信
学院微信
学院微博
学院微博

Copyright© 2017 商丘师范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0-2591901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