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教学工作  教学督导与评价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合作办学  教工之家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督导与评价>>教学信息反馈>>正文
商丘师范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第(一)周教学信息反馈汇总
2019-09-09 08:42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国际教育学院第()周教学信息反馈汇总                          

一、 教学设施

(一)平原路校区

1.文史楼

1《美学与艺术鉴赏》315教室人员较多座位不够,有十多位同学只能站着上课。

2.教学组团楼

14楼的饮水机里面经常没有水,希望相关的负责人员能及时的去维修。

3.实验组团楼

4.中德大厦

5.宿舍

1希望各楼的宿管阿姨能负责起来,尤其是女生的宿舍,经常有很多女生把自己的衣服挂到每层楼刚进门的那个门架子上,同学们进出都不方便,万一宿舍楼出现意外,影响同学们迅速撤离。

6.军区教学楼

(二)文化路校区

1.一号教学楼

11号楼313教室的桌椅板凳一动就发出吱吱声,影响老师的授课,让同学们听着难受。

2. 二号教学楼

3. 三号教学楼

4. 四号教学楼

5. 五号教学楼

6. 六号教学楼

7. 七号教学楼

8. 餐厅

1新开业的两个餐厅深受同学们的喜爱,但是同学们反映饭菜没有原来实惠

二、 教学质量

(一)教学状况

1.《毛概》刘志筠老师很幽默,能够将视频与我们的课程相结合,并且让学生们在课下通过软件学习十分有趣。

2.《大学生创业基础》张颜梅老师十分的风趣,能够将创业和平常的生活相结合,更能吸引同学们的光,从而认真听讲。

3.《采购管理》庄严老师讲课认真,让我们课下收集案例资料并制作成PPT演示,我们在课堂上学到的理论知识运用到实践中。

4.《英语言国家文化》马磊老师讲课详细,同学们认真听讲,老师经常会给我们举一些例子以便我们更好的记住知识点。

5.《财经应用文写作》韩东京老师讲课气氛活跃,采 一答一评一讲的方式来锻炼同学们的自信心与课堂知识的巩固。

6.《商务礼仪》袁慧老师讲课运用PPT让我们了解了中华民族在生活中和餐饮中的优良传统礼仪,感受礼仪的发展历程 

7.《油画人物写生》孙娜老师治学严谨,教学认真,注重培养学生能力,对学生严格要求,悉心指导,对每一位 同学画的作品指出不足并给予指导。

8.《毛概》周新春老师对待教学认真负责,第一节课和我们一起畅谈,条理清晰,师生关系融洽,希望周老师课堂上再严厉一些。

9.《创业基础》杨春风老师上课经常和同学们互动,提问同学,课堂出勤率也很高。

10.《电力系统分析》张艳老师每节课都认真点名,有自己的教学计划,条理清晰且有逻辑性,学生听课状态良好。

11.《电视节目策划与营销》杨亚辉老师所讲述的课程紧扣主题,对电视节目做了充分的准备,并计划课程进度,将理论与实践结合。

12.《世界电影史》赵阳老师对本门课程有深刻的教授,并给同学们普及了考研知识,让同学们对自己的专业有一定的方向指导。

13.《视觉文化传播》张海欣老师对学生们的未来方向进行一定的指导,并且课程PPT制作充实精良例子较多,便于学生理解。

14.《电影评论》王新舒老师带领同学们赏析中国经典喜剧老片,提升电影的质量,也让同学们在一天课时的最后作出片的感悟和总结同学们对这门课很积极,很多同学都会尽量往前排坐。

15.《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下)》李金凤老师新学期新气象,上课授课的方式很好,大家都会积极配合老师,完成课堂和APP答题小活动。

16.《创业基础》蒋立老师上课声音洪亮,很能吸引同学注意但老师了解授课时间比较急促,不知道还有教材书,希望学校能及时跟另外授课的其他老师联系说明。

17.《新媒体界面设计课程》尚老师尽职尽责,给同学们讲解了软件的使用方法。

18.《财经应用文写作》韩东京老师为调动学生参与积极性,采用小组分组问答制,回答问题后老师再进行完善,充分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

19.《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吕卫民老师做了自我介绍,并且讲了课本一部分内容,态度认真负责。

20.《经济热点问题》孙宇老师针对现代国际上的一些问题,做出了他自己的见解和看法并且要求我们踊跃发言。

21.《英语语言国家文化》马磊老师讲解了不同国家的文化以及自己的经历,同学们的学习兴趣非常浓厚。

22.《插画设计》孙娜老师第一周讲了很多插画的知识,让我们了解到了什么是插画,应该怎么样去画,同学们都很认真的听讲,老师还布置了本周的作业。

23.《毛概》周新春老师讲课很生动形象,同学们都很认真的听课。

24.《幼儿园课程》王丽老师上课很有热情利用多媒体教学,理论与案例相结合,帮助同学们更好理解。

25. 《幼儿园游戏与指导》赵一锦老师备课很认真讲课过程中详略得当,重点突出课下留有适度的作业巩固所学知识。

26.《幼儿园健康教育与活动指导》李秀勤老师注重课堂互动讲课过程中会抽查同学,进一步了解同学们对于课程的掌握度。

27.《大学英语》郑雯老师在第一节课给我们分了小组并让同学们制定了学习目标善于调动同学的积极性

28.《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念》于庆华老师授课认真细致,能充分利用时间,对重点知识的讲解十分清晰易懂

29.《管理学》李静老师上课让同学们以管理经营为小组模式对管理进行深入探讨老师讲课十分投入,条理性很强而且特别善于举例,使得同学们学习起来十分轻松

30.《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周艳老师对大学生心理问题很有自己的见解,多方面多角度的进行讲解,并有自己的一套学生考查标准

31.《初级财务会计》张红玲老师教学经验丰富讲课很有耐心,讲的内容很细致不仅传道业解惑还经常对学生进行政治教育劝告我们努力学习刻苦奋进,珍惜时间

32.《体育》张凤仙老师上课认真负责,通过学生们的自我介绍拉近了与同学们之间的关系,同时为我们讲解了有关瑜伽的发展,教了几个动作,学生们学习积极性高,值得表扬

33.《商务礼仪》袁慧老师上课时很认真,而且讲东西时尽量简单生动化,让学生能够很好的投入教室氛围中。

34.《体育》程瑞瑞老师本周上课时简单教了一下网球的打法,让同学们学到了很多,同学们感觉很有趣。

35.《大学英语》赵艳华老师是我们专业的新老师,上课很有激情,能够带动学生们的积极性,第一课就把本学期的课程安排全部讲给学生,让学生们做好上课准备。

36.《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席美云老师在上课之前完 全让同学们放松,不让同学们有任何压力,让同学们在课堂 上释放自己的压力席美云老师总是面带微笑,给同学们带来亲切感。

37.《数字电子技术》陈梅老师上课带有激情,能够带动同学们的积极性,并且用随堂考试的形式来计算平时分,而且采用提问的方式加减平时分。

38.《电机学》王峥老师授课方式特殊,让同学们在上课前自己准备PPT,内容为自己感兴趣的工科方面的研究,在上课时进行5分钟左右的演讲,每名同学们必须进行准备和讲解,上课认真,并且上课期间做小实验调动同学们的积极性。

39. 《工程数学司红颖老师能了解同学们在学这一课程时的薄弱点,从同学们的薄弱点开始进行讲解,让同学们能理解知识点板书清晰明了,并且易于记笔记。

40.《电子支付及商务安全》朱琳老师讲的内容也很充实,都是生活中的例子,同学们生活中用到的淘宝,支付宝等等软件开始讲课同学们很仔细在听

41.《大学英语b》孟静老师文质彬彬,也给我们指出来这学期应该学习的任务为人风趣幽默,非常可爱,大家非常喜欢

42.《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张连云老师举止端庄优雅讲话十分温柔老师非常乐意的解决我们大学生活所遇到的问题提出的许多话题能够引起同学们的共鸣

43.《中国现代文学鉴赏》宁智锋老师给我们说了自己的大学生活,以自身的例子让我们好好珍惜大学时光讲解内容条理清晰,对我们非常和善,笑起来很亲切

44.《英语视听说》James老师上课非常有趣,上课前会给我们分享好听的歌第一节课带我们玩游戏,和我们充分互动氛围轻松。

45.《手绘pop制作设计》杜冬梅老师给我们讲了字体的笔画和基础老师讲的很仔细,还给大家做了示范布置了适量的作业在课堂上给大家找了字体,让大家练习  46.《实用英语写作》曹彩萍老师给我们介绍了自由拼读方法,帮助同学们更好的记忆单词和文章第一堂课老师没有讲新课给我们介绍了我们的学习计划还让我们更好的了解该如何快速的去学习英语老师讲课很有热情

47.《视觉传达史》白毓老师给我们讲了什么是平面设计讲了一些新的人物和相关的作品老师讲课很有热情,而且很喜欢和同学们交流,课堂的氛围很好

48.《室内外效果图技法》李朝辉老师讲课条理有序,层次分明,布置作业后会给同学们示范,纠正同学们画画时的错误画法。  49.《人体工程学》王东君老师讲课方式生动,同学们易于接受,课堂上也会时常下去走动,检查同学们是否有上课认真听讲,是位很负责的老师。

50.《实用英语写作》曹彩萍老师让同学看了拼读英语和英文演讲的视频,介绍了自然拼读种记单词的方法,说了一学习方法。

51.《公共关系学》张磊老师课堂活泼有趣,深入浅出,讲课有清晰方法,布置任务详细,注重学习效率。

52.《线性代数》陈钦亚老师上课时积极向上,讲课层次分明,时而诙谐有趣,根据自己的理解进行讲课,使同学们能够理解的更好。

53.《客户关系管理》赵国栋老师上课积极幽默,认真有条理,与学生互动活跃,让学生积极参与课堂。

54.《构图学》杨烨老师因为以前带过我们的专业课,所以和同学们都很熟悉,课上不仅教授我们知识更为我们讲了老师们的经验,老师非常的亲和,与同学们相处的十分融洽我们实行小组模式方便收作业与提问。

55.《大学生心健康教育》席美云老师非常优秀,老师在课上提出我们专科同学与本科同学的差距,正是通过老师的指导,同学们才会更加清楚自己要做什么老师上课会通过提问,让同学们表达自己。

56.《雕塑基础》胡洁程坤老师认真负责,课堂上老师向同学们介绍各种雕塑泥塑的专业知识,让同学们了解了泥塑的很多知识,并自己亲自动手感受了泥塑的特性。

57.《大学英语》杜红亚老师讲课认真负责,生动易懂上课前老师给我们普及了一些四六级考试的知识,让我们更好的树立目标。

58.《Web前端开发》支建飞老师第一节课总的给我们讲了要学什么,都需要掌握哪些使同学们对新学期有好的规划和自信。

59.《离散数学》田素霞老师开学第一节课很有,告诉我们如何更好地学习和注意一些事项讲解知识也很细腻。

60.《概率论与数理统计》王军老师上课之前让同学们完全放松,不让同学们有任何压力,让同学们在课堂上充分展现自己席美云老师总是面带微笑,给同学们带来亲切感。

61.《大学英语B(3)》马红玲老师善于引导同学们学习同学们讲解了学习英语的方法,告诉同学们应该怎么学习英语,并播放英文歌曲陶冶同学们情操,同学们也都很认真的配合老师讲课。

62.《视觉传达史》白毓老师讲课逻辑清晰,向我们分析了这本书的内容及重点知识,从前言开始分析设计及设计史的定义并代入到本节课的内容当中讲课比较生动有趣同学们都很喜欢

63.《英语视听说(一)》James Howell老师有趣活泼, 第一节课让同学们分好小组,并通过小组方式回答PPT中谁是杀手,同学们的激情也是很高,与同学们的互动性很高,同学们也都很喜欢。

64.《管理学概论》王仪老师是我们专业的新老师,她以自己的经历给我们讲我们专业的优势以及社会需求,让同学们对本专业有更清晰的认识。

65.《大学生心理健康》孟现志老师学历资深,很有幽默感,第一节课利用心理学知识让同学们感受到心理学的神秘,同学们积极性高,课堂氛围较活跃。

66.《公共关系学》张磊老师讲课幽默有趣,深入浅出,讲课有清晰方法,布置任务详细,注重学习效率。

67.《小学语文课程标准与教学设计》和《朗读与讲故事指导》魏会丽老师上课诙谐有趣,他善于用凝练的语言将复杂的问题清晰、明确的表达出来讲课内容紧凑、丰富,有利于同学们在较短时间内掌握课堂内容

68.《现代教育技术应用》刘海军老师对待教学认真负责,语言生动,条理清晰,举例充分恰当,对待学生严格,能够鼓励学生踊跃发言,使课堂气氛比较积极。

69. 《小学教育研究方法》王军强老师教学思路清晰,课堂结构严谨,教学因材施教,全面提高学生素质传授知识的量和训练能力的度适中。

70.《现代教育技术应用》刘海军老师运用多媒体设备,  上课前按时点名,对旷课迟到要求比较严格,上课期间讲的比较清晰有条理。                      

教风教学

1.同学们每天早上都会提前十分钟进班点名,上课时间都自觉不玩手机,并且积极回答老师的问题。

2.大三学期刚开始,同学们也都有了一定的方向,学习劲头有了很大的提高。

3.课堂上已见不到迟到早退的学生,同学们在课上也更加重视自己专业课 

4.开学第一周同学们学习态度很端正,学习积极性很高,无旷课缺课现象。

5.学生总体学习氛围良好,态度端正,有明确的学习目的,学习积极性很强,很多学生都会在课下讨论一些掌握不牢固的难点及重点。

6.新学期开始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很高,课堂纪律良好。

7.开学同学们学习积极性高涨,对新课程充满热情

8.同学们无迟到旷课现象

9.刚开学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都很高,上课认真听讲,积极的参与到课堂中来。

10. 大多数学生学习认真能够积极的与老师互动交流,大多数同学学习积极。

三、意见及建议

(一)教学意见及建议

部分教师在教学态度、教学方法、教学内容安排以及教学效果上存在问题,此部分由教学督导组结合任课教师或教师所在院系单独处理,不予公开。

(二)教学资源意见及建议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商丘师范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第(二)周教学信息反馈汇总
下一条:商丘师范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第(十)周教学信息反馈汇总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商丘师范学院 教务处 学生处 财务处 图书馆 网络中心 学历查询 雅思网上报名 托福考试 高教资源下载



地址:中国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商丘师范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邮编: 476000
联系电话:86-0370-3057693/86-0370-3111862
E-mail:sqsygjy@163.com

公交:在火车站乘坐9路、18路公交车, 商丘师范学院(新校区)站 下车

手机客户端
手机客户端
学院微信
学院微信
学院微博
学院微博

Copyright© 2017 商丘师范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0-2591901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