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教学工作  教学督导与评价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合作办学  教工之家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督导与评价>>教学信息反馈>>正文
商丘师范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第(二)周教学信息反馈汇总
2019-09-16 08:44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国际教育学院第(二)周教学信息反馈汇总

一、 教学设施

(一)平原路校区

1.文史楼

1)文史楼一些饮水机没水。

2)文史楼315教室星期二下午前两节因为一起上课的人数比较多,座位少,一些同学没地方坐,只能站着。

2.教学组团楼

1)316教室的投影仪好像安装的时候偏了老师的课件一部分被遮挡在影布上显示不出来影响上课。

3.实验组团楼

1)139教室南边第二排钢琴电源打不开。

(2)北楼三楼四楼的热水器总是没有热水。

(3)教组304教室的多媒体投影仪总会出现闪退和黑屏 现象希望检查修理一下。

4.中德大厦

5.宿舍

6.军区教学楼

(二)文化路校区

1. 一号教学楼

2. 二号教学楼

3. 三号教学楼

4. 四号教学楼

5. 五号教学楼

6. 六号教学楼

7. 七号教学楼

8. 餐厅

二、 教学质量

(一)教学状况

1.《实用英语写作》曹彩萍老师上课前会让我们看视频,用新学的自然拼读法,也对我们的学习积极监督

2.《初级财务管理》梁冠华老师上课时讲课生动有趣,穿插着课外的知识进行讲解,让学生能够更好的把所学的知识用到课外生活中去。

3.《小学语文课程标准与教学设计》和《朗读与讲故事指导》魏会丽老师课堂气氛较为活跃上课例题丰富,不厌其烦、细心讲解,使学生有所收获。

4.《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理论体系概论》何峰老师上课很认真,结合课本上的内容,举一些现实生活中的例子,让同学更容易理解知识点。

5.《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A》席美云老师上课气氛很活跃经常带着我们做一些小游戏根据每个人对游戏的反应情况,来讲相关的问题。

6.《普通话口语》朱碧穷老师课很有趣味,讲一些地方的方言,引起同学们兴趣,课堂上经常笑声连连老师也会告诉我们应该注意这一问题。

7.《小学教育方法》王军强老师授课的方式非常好,他根据本课程知识结构的特点进行讲解,重点突出,层次分明理论和实际相结合,通过例题使知识更条理化。

8.《大学英语》赵艳华老师上课认真细心,主次分明,内容丰富有条理,对同学有许多寄语教导,口语非常棒,并告诉同学们本学期的各种安排,让同学们能够提前做好准备。

9.《公共关系学》张磊老师课堂活泼有趣,深入浅出,讲课有清晰方法,同学自主教学,注重学习效率,方式新颖且能学到知识。

10.《英语视听说》(一)Mr.R老师上课方式新颖有趣,视频教学,让同学们能够更好理解,布置作业也有趣。

11.《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席美云老师为人亲切和善,举止谈吐优雅,每次给我们上课都很有耐心,寓教于乐,让每一位同学都参与其中,让我们学到了很多知识。

12.手绘pop制作设计》杜冬梅老师给我们讲了字体和数字新的各种写法老师讲课认真,全面内容讲解透彻对同学耐心辅导。

13.《大学英语b(三)马红玲老师上课首先会让同学们进行自主的口语对话而且老师讲解课文和知识点很仔细重点的会给同学们指出来,老师课堂安排的很有序。

14.美学与艺术鉴赏王新舒老师给我们讲了大冰的故事老师还简单的给我们说了自己从中受到的影响和感受,很真实。

15.实用英语写作曹彩萍老师每次上课前会给我们观看自由拼读学英语的小视频,让我们可以更好的去记忆单词同学们都很积极的参与课堂。

16.《视觉传达史》白毓老师今天讲了工业时代的平面设计老师会在课前给我们做好板书,以便让同学们更清楚的了解这堂课要学的内容和重点老师讲课很有热情,分析的很有意思,让比较枯燥的课题变得不那么枯燥。

17.构图学杨烨老师课上不仅教授我们知识更为我们讲了老师们的经验,老师非常的亲和,与同学们相处的十分融洽让同学们以组为单位上台展示自己的画作,细心讲解让同学们了解自己的优缺点

18.雕塑基础胡洁、程坤老师认真负责,课堂上老师向同学们介绍各种雕塑泥塑的专业知识,让同学们了解了泥塑的很多知识,并自己亲自动手感受了泥塑的特性

19.构图学杨烨老师本节课先是按小组上台展示作业,并评讲老师又给我们讲了其他的构图,课上同学们讲完理论知识,又带着同学们实践写生。

20.《体育》张凤仙老师这节课为我们传授了拜月式瑜伽,很好的让学生们在紧张的学习中放松了身心,同时叮嘱同学们注意身体和休息,十分暖心,学生们都很喜欢张凤仙老师。

21.《人体工程学》王东君老师希望大家能够学好,上课要求同学们都做笔记,并进行检查,课堂中也会下去转,看同学们是否都有记笔记

22.《管理学》王仪老师讲课方式独特,总是用各种表情和语言去调动同学们的积极性,从课本延伸到课外,让枯燥的知识变得有趣。

23.《文化市场调查》曹风雷老师课堂纪律很好,喜欢随机抽同学们回答问题,同学们听课也比较认真。

24.《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孟现志老师采用加分方式,鼓励同学们大胆上讲台发言,心理采用测试方式,达到很好上课效果。

25.《概率论与数理统计》王军老师上课时声音很洪亮,整个教室都能听清所讲内容清晰有条理,相对难的内容也会放慢速度。

26.《幼儿园游戏与指导》赵一锦老师备课很认真讲课重点突出,但是涉及到一些难懂的理论,同学们还是有那么一些不理解,希望老师下次可以多分析,多举例帮助同学们更好的学习

27.《幼儿园教育心理学》井祥贵老师讲课认真细致主要复习了一些之前学的一些知识帮助同学们新旧更好的衔接利用学习通上传一些小知识小视频便于同学课下学习。

28.《学前教育史》崔淑慧老师备课很认真讲课重点突出详略得当讲课过程中会有抽查帮助同学们找到问题所在更好的解决问题。

29.《数字电子技术》陈梅老师上课带有激情,能够带动同学们的积极性,告诉同学们随时进行随堂测试,让同学上课必须认真听课才能不落后腿

30.《中国现代文学鉴赏》宁智锋老师给我们说了自己的大学生活,以自身的例子让我们好好珍惜大学时光讲解内容条理清晰,对我们非常和善,笑起来很亲切

31.《实用英语写作》Stephen老师做的PPT十分精致能够跟同学进行友好的互动,为人幽默,大家非常喜欢他

32.《信号与系统》麻焕锋老师在上学期带我们的大学物理课,本学期麻焕锋老师上课非常认真,板书清楚合理,清晰明了,依旧认真负责。

33.《大学物理》张良老师年轻有活力,上课根据学生听课情况随机挑学生回答问题,能跟同学们产生共鸣,让学生们认真看书,好好听讲。

34.《装饰画技法》胡曼老师上课幽默有趣,上课先用PPT给我们讲解一些理论知识,之后让我们欣赏一些装饰画的结构之后老师让我们自己练习黑白装饰画,让我们更好的理解装饰画构图的要点。

35.《形势与政策》杜宴会老师上课先让我们利用知到软件签到,然后讲解这节课的重要性老师很认真的给我们讲解并举例说明,这节课让我们了解到很多知识。

36.《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下)》李金凤老师状态很好,上课授课内容很充实,大家都会积极配合老师,完成课堂和app答题小活动。

37.《商务礼仪》袁慧老师通过自身精心制作的PPT(PPT图片与视频结合制作精良)全方位让同学们了解商务方面的礼仪,并且还让同学们动手学习商务方面基本礼仪——动手打领带。

38.《创业基础》杨春风老师在课堂上让各位同学自由发言,说出自己未来成为什么样的人,并给出一些意见,不仅能让各位同学更好的发展也能让一些没有明确方向的同学找到目标。

(二)教风学风

1.本周评奖学金,同学们更加认识到学习的重要性我们积极报名普通话,四级考试等等,早上的时候也有同学早早来到教室背单词。

三、意见及建议

(一)教学意见及建议

部分教师存在教学态度、教学方法、教学内容安排以及教学效果的问题。此部分由教学督导组结合任课教师或教师所在院系单独处理,不予公开。

教学资源意见及建议

1.周四后两节在教学组团楼407的《创业基础》课,或许由于一些原因导致老师们收到的授课时间不准确,以至于上课了教室却没有老师,希望学校能尽快安排好老师的课表。

2.本学期有两门公共课创意产品赏析课和当代名家摄影作品赏析课都在文史楼309,是国教和现艺一共4个班一起上的,教室只有150个座位,可是我们一共200个人,教室根本坐不下,每次上课都有一部分人没有座位在教室站着

3.《学前儿童歌曲弹唱》是一门实践课,需要同学们不断练习,建议再多开几琴房,使同学们的弹唱能力得到发展。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商丘师范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第(三)周教学信息反馈汇总
下一条:商丘师范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第(一)周教学信息反馈汇总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商丘师范学院 教务处 学生处 财务处 图书馆 网络中心 学历查询 雅思网上报名 托福考试 高教资源下载



地址:中国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商丘师范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邮编: 476000
联系电话:86-0370-3057693/86-0370-3111862
E-mail:sqsygjy@163.com

公交:在火车站乘坐9路、18路公交车, 商丘师范学院(新校区)站 下车

手机客户端
手机客户端
学院微信
学院微信
学院微博
学院微博

Copyright© 2017 商丘师范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0-2591901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