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教学工作  教学督导与评价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合作办学  教工之家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督导与评价>>教学信息反馈>>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教与学信息简报2022 学年秋季学期第二期(总第150期)
2022-09-13 21:48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国际教育学院教与学信息简报  

   2022年秋季学期第期(总第150期)                           

一、教师教学  

1.《创业基础》张颖辉老师对待教学认真负责,与学生积极互动,知识讲解全面清楚。(电气制造及其自动化20-1)  

2.《电力系统分析》许俊丽老师注重考勤,重点关注学生的学习情况,以作业和随堂测验来督促学生学习。(电气制造及其自动化20-1)   

3.《实用英语写作》曹彩萍老师备课细致,授课认真,教学内容衔接自然,上课期间会进行提问和抽查,提高学生的注意力。(书画艺术21-1  

4.《设计与制作》陈娟老师把学生的作品分析的很细致,通过作品来分析学生们的不足点,很好的掌握每位学生的特点与不足。(书画艺术21-1  

5.《大学英语》马红玲老师教学风格结合学生的学习情况教学,教学目标明确,表达生动有趣,举例贴切。学生都积极回答问题,课堂的活跃性非常好。(书画艺术21-2)  

6.《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李宏玉老师在课堂上展示PPT,帮助学生理解记忆知识点,学生积极回答问题,课堂活跃。(书画艺术21-3  

7.《国际经济学》陈亚芹老师采用提问方式,来提高学生的学习积极性,图文结合,将知识点表达的更加清晰易懂。(经济学20-1  

8.《财务管理学》张新华老师授课认真严谨,对知识点地讲解仔细,会把涉及的每个相关知识点都补充清楚,学生感觉收获颇多。(经济学20-1  

9.《计算机组成原理》,张志宏老师授课思路清晰,知识点阐述清楚,耐心十足,课堂积极提问学生答题,提高了学生课堂学习效率。(软件工程20-2  

10.《操作系统》朱敬鹏老师上课认真负责,教学思路十分有条理,课前及时复习,课堂举例生动形象,学生兴趣浓厚。(软件工程20-2  

11.《大学物理A》刘伟民老师教学内容重点突出,教学目的明确,学生上课积极性高,课堂效率高。(软件工程21-2)  

12.《小学班队管理(行业)》张焕老师课前布置问题,学生进行小组讨论课堂上以学生为中心讲解问题,锻炼了学生自主思考的能力,增加了学生的课堂参与度,提高了学生的学习积极性。(小学教育21-1,2,5  

13.大学俄语张欣老师备课认真,教学合理有序,根据学生对知识的掌握情况灵活调整教学进度,布置课下作业,加深了学生对知识的理解应用,学生学习效率大大提高。(学前教育21-1)  

14.宏观经济学张敏老师在课堂上积极与学生互动,以生活实例讲解专业知识 ,使学生能快速地理解学习重难点,课堂氛围活跃,学生学习效率较高。(大数据与财务管理21-1)  

15.线性代数杨方迪老师授课风趣幽默,结合实例多次讲解学习重难点,内容新颖有趣,学生积极与老师互动,课堂氛围活跃。(大数据与财务管理21-1)  

16.《企业财务分析与决策》马亚丽老师备课认真细致,详细讲解知识重难点,并且以提问的方式与学生积极互动,结合课外资料授课,大大扩宽了学生的知识面。(大数据与财务管理20-2)  

17.《电视采访与现场报道》李坤明老师上课幽默风趣引经据典,调动学习学习积极性。(广播电视编导20-1  

18.《中国近代史纲要》申月霞老师上课过程中注意学生的听课状态,有效督促学生认真上课,课程准备充分,课堂内容十分丰富。广播电视编导21-2  

19.《体育()》瞿静老师课前会叮嘱学生做好课前准备,对着装提出要求。在上课过程中耐心负责,会充分考虑学生自身身体状况和可接受运动强度。广播电视编导21-1,2,  

20.《大学英语B(III)》吴博老师授课层次分明,重点突出,在课堂上会随机提问学生,增强学生听课效率,时刻关注学生的听课状态和接受能力,做到让大部分学生都能够接受本课程的进度。(广播电视编导21-1  

21.《管理学》王建品老师课上使用现实例子与书本知识结合,使学生更好地理解生涩难懂的知识,课下在学习通上发布讨论,帮助学生回顾知识。(电子商务20-1)  

22.Java语言程序设计》黄艳峰老师上课认真细致,把重点难点知识都详细的讲解,并利用系统与实际操作让学生更思路清晰,在课堂上与学生互动频繁,课后及时带领学生巩固所学知识,课后布置作业(电子商务21-1)  

23.《网络营销基础与实践》魏文姬老师在腾讯会议直播向学生授课,课堂上对一些经典案例进行分析,让学生思考,课下布置作业并及时批改。(电子商务21-1)  

24.《装饰材料与施工工艺》万炜老师上课认真,激发学生兴趣,与学生互动频繁,课堂活跃度比较高。(环境设计20-1,2)  

25.《中国民俗剪纸与技法实践》王辰晨老师上课授课幽默,也会布置一些随堂小任务,提高了学生们的学习效率,更好的巩固了上课内容。(环境设计20-1)  

26.《包装设计》李莉老师上课互动性强,用查找家乡特产的方式来让学生理解包装设计的文化。(视觉传媒20-1)  

27.《信号与系统》王沙沙老师倾向于课上主动与学生互动,及时了解学生需求以及学生的掌握情况,教学进度有条不紊(通信工程21-1,2))  

28.《数字电子技术》陈梅老师在线上课授课期间,会提前发布课件提供给学生预习,课后为避免网络带来的问题,课后会第一时间发布录屏。(通信工程21-2,)  

29.《大学物理A》张华莹老师授课清晰易懂,使抽象的理论知识简单化,当学生遇到难点,会不厌其烦的耐心解释,保证每个学生都能够掌握知识内容。(通信工程21-1)  

30.《英语视听说B()》 Dr. Saleena老师在课堂上认真负责,及时解决网络问题,上课过程中积极学生生互动,提高学生的英语能力。广播电视编导21-2  

二、学生学习  

学生线上上课无迟到现象,积极回答问题,课堂学习氛围活跃,有问题积极向老师提问,课下学习任务也能按时完成并上传至指定位置部分学生有所懈怠,不专注。   

三、教学设施  

(一)梁园校区  

1.智圆  

1)  

2.行方楼  

1)  

3.汉梁楼  

1)  

4.图书馆  

1)  

5.宿舍  

1)  

6.餐厅  

1)  

(二)睢阳校区  

1.一号教学楼  

1)  

2.二号教学楼  

1)  

四、意见及建议  

(一)教学意见与建议  

(二)教学资源意见与建议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国际教育学院教与学信息简报2022 学年秋季学期第三期(总第151期)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教与学信息简报2022 学年秋季学期第一期(总第149期)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商丘师范学院 教务处 学生处 财务处 图书馆 网络中心 学历查询 雅思网上报名 托福考试 高教资源下载



地址:中国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商丘师范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邮编: 476000
联系电话:86-0370-3057693/86-0370-3111862
E-mail:sqsygjy@163.com

公交:在火车站乘坐9路、18路公交车, 商丘师范学院(新校区)站 下车

手机客户端
手机客户端
学院微信
学院微信
学院微博
学院微博

Copyright© 2017 商丘师范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0-2591901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