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教学工作  教学督导与评价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合作办学  教工之家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督导与评价>>教学信息反馈>>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教与学信息简报2022学年秋季学期第十一期(总第159期)
2022-11-20 10:13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国际教育学院教与学信息简报

2022学年秋季学期第十一期(总第159期)

     

一、师教学

1.《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何峰老师认真负责,网课条件也积极与学生们互动,调动学生们的学习积极性。文化产业管理20-1)

2.《统计学》石贤光老师上课条理清晰,让学生更好的去理解此门课程,激发学生兴趣,便于学生理解,学生们也因此更加努力。物流管理20-1)

3.WEB前端开发A》陈珊珊老师授课时与学生互动较多,课堂气氛活跃,课下留有的作业具有发挥性,正确答案不唯一很好的发展了学生的个性。电子商务20-1)

4.《影视类型与剧本脚本创作》董彦君老师上课风趣幽默,结合实际情况学生生进行相关专业知识的讨论,提高学生学习积极性。广播电视编导20-1)

5.《大学生就业指导》李传红老师发布模拟求职任务,让学生组队模拟求职场景,丰富了学生的经历。电子商务专20-1)

6.《数码摄影B》王晓青老师授课认真,课件准备充分,上课内容丰富,通过照片实例来为学生详细讲解知识内容,让学生能够更好地理解老师的教学内容,融会贯通。(广播电视编导21-2

7.《电视画面编辑》张晓风老师对待学生认真负责,积极和学生沟通,课堂上遇到问题也及时解决。能够充分让学生将理论和实践相结合,鼓励学生发表自己的意见建议。(广播电视编导21-1,2

8.WEB前端》周磊老师幽默诙谐,课堂上严肃又认真,周老师将书本典型案例反复讲解,加深了知识点的印象,学习效率很高,课下布置作业也及时批改。(电子商务21-1)

9.Java语言程序设计》黄艳峰老师备课认真,课堂上与学生互动频繁,课堂学习氛围很激烈,学习效率比较高。(电子商务21-1)

10.《物流管理》张春贞老师授课认真,语言温柔有渗透力,将枯燥乏味的课本知识讲的绘声绘色,学生听课效率非常高,张老师非常受学生的喜爱。(电子商务21-1)

11.《中国传统文化概论B》王增斌老师授课幽默风趣,有效提高了学生的学习兴趣并且提倡学生们与老师互动,提高学习效率。(广播电视编导22-1,2

12.《新闻学概论》王晓东老师授课注重和学生们互动,并且提出问题让学生们思考并回答提高了学生们的积极性和参与性。(广播电视编导22-1,2

13.《大学英语B(I)》宋晓博老师注重学生们口语练习,课堂上锻炼学生们英语发音,诵读课文。(广播电视编导22-1,2

14.《视听语言与精品影视解读》窦小忱老师授课时,把理论知识与影片中涉及的知识相结合,解读给学生们,使学生们更好的理解所学知识,课下布置实践任务,把所学知识及时让学生们运用,得到更好的掌握。(广播电视编导22-1

15.《视听语言与精品影视解读》冉祥华老师在上课之前将课堂讲的内容提前发送,并在课堂随讲随问,让学生们都积极准备课文内容,提供效率。(广播电视编导22-2李庭豪

16.《电子商务概论》范云芝老师授课认真负责,课本内容讲解细致,并解决期中考试中的易错点,与学生积极互动,增强课堂活跃度。(电子商务22-1)

17.《大学英语(I)》陈静老师备课认真,课堂上积极与学生互动,锻炼学生英语口语能力,并将知识点与例句相结合,有效增强学生的理解能力。(电子商务22-1)

18.大学英语(专)(I)陈静老师授课认真,教学突出重点,线上授课采取课堂提问互动的模式,提高了学生对课堂的专注度,激发了学生的学习热情。(大数据与财务管理22-1

19.经济法A张玉领老师授课生动有趣,教学计划合理明确结合生活实例讲解理论知识,充分利用课堂时间,激发了学生的学习主动性。大数据与财务管理22-1

20.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体系概论(II)李宏玉老师授课生动有趣,语言风趣幽默,结合相关问题与学生互动,并发布练习题加强学生对知识点的理解,课堂氛围活跃。(大数据与财务管理21-1)

21.《中国近现代史纲要》赵明海老师教学目标明确,课堂规划清晰、准确,并与学生积极互动,课后习题安排合理学生注意力集中,学习热情较高(软件工程21-1)

22.Oracle数据库应用》侯艳丽老师备课认真,将知识点与实例相结合并结合实验作业分小组进行实操作训练,在帮助学生掌握所学知识的同时提升了学生的实操能力。(软件工程20-2

23.《综合英语》菅硕老师授课时与学生积极互动,以翻转课堂的方式进行授课,小组展示学习成果,在提高了课堂的效率的同时,锻炼了学生的表达能力。(软件工程专业21-2)

24.综合英语BI王静静老师授课认真负责,结合相关音频锻炼学生的听力,并以抢答加分的方式与学生积极互动,学生学习积极性大大提高。(通信工程22-2

25.电路A郑传林老师教学计划明确,条理清晰且有逻辑性授课幽默风趣结合生活实例使知识点浅显易懂,学生听课状态(通信工程22-2

26.《高等数学AI)》狄爱芹老师教学条理清晰且富有逻辑性,知识点讲解细致,浅显易懂,并配合课件进行相关知识点的补充及扩充,加深了学生对知识的理解应用。(通信工程22-2

27.《大学英语》马磊老师备课充分,课程安排合理,知识讲解富有逻辑性,通过提问的方式调动学生的课堂积极性,学生学习注意力大大提高通信工程21-1)

28.《工程数学》曹姝晗老师擅长采用案例式教学,通过举出实例使难懂的知识简单化,更易学生理解,课后布置适量习题,加强学生对知识的理解记忆通信工程21-1)

29.《数字电子技术》陈梅老师知识讲解清晰紧凑,多次强调并延伸知识重难点录屏的方式进行课堂记录并及时发布以供学生们进行复习,课后习题紧跟课程内容学生学习效率大大提高通信工程21-2)

30.《信号与系统》王沙沙老师紧跟教学大纲,授课期间密切关注学生们的学习情况,线上抽查学生学习情况,及时批改作业并在授课时指出问题之处,极大调动了学生的学习积极性通信工程21-2)

31.素描基础程安营老师认真负责,为每一个学生讲解,有自己的教学计划,条理清晰且有逻辑性每个问题详细解答,学生听课状态。(书画艺术22-5)

32.大学英语陈静老师教学深入浅出,每一个知识点都讲的很认真,并且用视频帮助学生更好的理解学习内容。(书画艺术22-5)

33.《大学英语(专)(Ⅰ)》陈静老师授课认真负责,给每个学生提供上台演讲的机会,有效提高了学生自主学习的能力。(书画艺术22-1)

34.《中国美术史》刘爽老师教学认真负责,每一个知识点都讲的很认真,并且擅长举例,帮助学生更好的理解学习内容。(书画艺术22-1)

35.《空间装置》王艳玲老师上课认真,运用PPT让学生更好的去理解此门课程,激发学生兴趣,鼓励学生对学习的知识进行实践调查,更好的让学生理解课堂知识。(环境设计20-1

36.大学生就业指导刘硕老师授课内容丰富多样,会结合现实生活让学生更深入的了解就业与招聘等方面的知识,能够让学生找到适合自己的就业方向,使学生受益匪浅。(美术20-2

37.《小学音乐活动设计》侯颖老师授课通过采取提问的方式,提高学生上网课的警惕性和专注力,作为一门实践性较强的课程,通过视频展示与教学相结合,保障了学生学习的效果。(小学教育20-3)

38.幼儿园音乐教育与活动设计邵洁老师独特的教学方式,利用线上资源让学生通过观看视频等形式与学习相结合,授课过程与学生互动频繁,课堂活跃,学生学习的积极性提高。(学前教育20-2)

39.音乐基础李泽政老师授课过程讲解细腻,思路清晰,课堂上通过提问问题来检验学生的掌握情况,师生之间积极互动,加深学生对课堂知识的巩固和理解,学生受益匪浅。(小学教育20-1)

40.小学体育活动设计郭荣娟老师授课方式独特让学生根据要求进行课程设计,增强学生知识运用的能力,学生学习的积极性提高。(小学教育20-1)

41.《小学教育科研方法》陈伟超老师授课认真负责,线上授课过程中讲解知识细腻,重点突出,学生学习积极性提高。(小学教育20-4

42.《学前教育史》崔淑慧老师独特的授课方式,每周都会布置学习通讨论作业,学生认真思考且回答效率很快活跃了课堂氛围,另外还会将学生分成小组进行课堂汇报,不仅可以让学生做好提前预习,而且加深了学生对课知识的掌握(小学教育20-1)

43.《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李文龙老师在授课过程中通过学习通发布讨论作业学生回答问题积极活跃,学生学习的积极性提高(小学教育20-1)

44.《儿童英语教学游戏》王丹丹老师在授课过程中通过让学生展示英语游戏和英语教唱来了解学生对知识的掌握情况,课下给学生布置思维导图,给学生提供展示自的机会,学生综合素质得到提高。(小学教育21-1

45.小学教育心理学》陈向昕老师在授课过程中会举出实例帮助学生对知识点充分理解与掌握,在授课过程中也会积极与学生互动使学生上课时更加认真与专注,学生上课学习效率提高。(小学教育21-2)

46.小学教育学原理李智博老师授课思路清晰,重点突出,在授课过程中为学生拓展生活知识,涉及内容十分广泛课堂气氛活跃将学习内容和社会实际结合起来,通俗易懂利于学生掌握小学教育21-5

47.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II》李宏玉老师在授课过程中积极与学生互动提问学生问题,授课过程中幽默风趣,活跃了课堂氛围,增加了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小学教育21-2)

48.《俄语口语沟通(1)》苏春艳老师授课过程思路清晰,课堂生动有趣有活力,授课过程中善于与学生互动,待人亲切耐心,课上和课下注重与学生交流学习,对学生认真负责学生对学习的积极性提高。(学前教育22-1)

49.《思想道德与法治》朱坤老师备课认真,内容丰富,授课过程思路清晰,注重知识的实践应用,课堂气氛活跃,生动有趣,善于调动学生学习积极性。(学前教育22-1)

50.小学教育心理学》井祥贵老师在课本内容讲解中,运用举例论证的方式,提高了学生对知识点的理解并通过提问互动的方式,活跃了课堂氛围,学生在上课过程中专注认真(小学教育22-3)

51.大学英语(专)(I)陈静老师备课认真,授课条理清晰,与学生互动性强,课堂氛围活跃,并且授课前会给学生补充英文新闻,扩宽学生的知识面,充分调动了学生的学习积极性小学教育22-2

52.美术基础A曹庆慧老师认真负责,教学目标明确,授课前对每位学生作业进行点评纠正,使学生清楚明白问题所在,并及时改正,不仅加深了学生对知识的深刻理解与掌握,而且大大提高了学习效率。小学教育22-2

53.朗诵与讲故事指导魏会丽老师备课认真,结合视频教学并亲身示范,与学生积极互动,发现问题及时指出,课堂氛围活跃,学生学习热情高涨。(小学教育22-1)

54.《专门用途英语》Cynthia老师上课与学生进行互动,采用让学生扫码积极回答问题,课堂氛围良好,学生学习积极。物流管理20-1)

55.《英语口语沟通(1)》Keriscia老师授课十分有趣,深受学生们的喜欢,学生课堂积极性很高,授课也十分的有耐心,学生积极抢答。(电子商务22-1,2)

56.英语口语沟通Marian老授课认真负责,学生用视频转播英语技巧通过发音,有效提高了学生自主学习能力(书画艺术22-5

57.《英语口语沟通(I)》Eric老师结合学生实际情况,及时调整授课进程,把需要注意的要点输入在屏幕上,保证学生听懂并理解知识,学生学习效率大大提高。(通信工程22-2

58.《英语口语沟通(1)》Camilla老师授课思路清晰,环节紧凑,在授课过程中常常以举例方式调动学生的积极性。充分发挥了学生的主动性和能动性。(书画艺术22-1)

二、学生学习

本周学生的线上学习一切正常,学生会提前进入课堂准备上课,态度认真,学习细致,课堂上会和老师积极互动,课下作业也能认真完成。

二、教学设施

(一)梁园校区

1.智圆

2.汉梁

4.图书馆

5.宿舍

6.餐厅

(二)睢阳校区

1.一号教学楼

2.二号教学楼

五、意见及建议

老师在授课过程当中可以增加一些趣味性充分调动学生们的学习积极性。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国际教育学院教与学信息简报2022学年秋季学期第十二期(总第160期)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教与学信息简报2022 学年秋季学期第十期(总第158期)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商丘师范学院 教务处 学生处 财务处 图书馆 网络中心 学历查询 雅思网上报名 托福考试 高教资源下载



地址:中国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商丘师范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邮编: 476000
联系电话:86-0370-3057693/86-0370-3111862
E-mail:sqsygjy@163.com

公交:在火车站乘坐9路、18路公交车, 商丘师范学院(新校区)站 下车

手机客户端
手机客户端
学院微信
学院微信
学院微博
学院微博

Copyright© 2017 商丘师范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0-2591901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