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教学工作  教学督导与评价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合作办学  教工之家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督导与评价>>正文
商丘师范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第九周教学信息反馈汇总
2019-05-06 10:17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商丘师范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第九周教学信息反馈汇总  

一.教学设施

(一)平原路校区

1.文史楼

2.教学组团楼

(一)316教室多媒体无法播放视频,希望学校进行维修。

(二)个别饮水机不能用。

3.教学组团楼

(一)有部分洗手池出现漏水情况。

4.宿舍

(一)32号宿舍楼一楼2个吹风机坏了,希望学校进行维修。

(二)文化路校区

二、教学质量

1.《软装设计的色彩搭配》侯文阁老师课上播放剪辑电影视频,让同学们辨别一些特别的软装家具风格,来加深同学们对专业的理解能力。由于是下午前二节课,同学们积极性不高,课堂很多睡觉的同学。

2.《空间装置》该课程是陈灿老师授课,由于第九周周四周五因校运动会取消课程,所以该专业课在周一上午已经结课,对于结课作业老师也给出了时间统一上交。3.《毛泽东思想概论》程昆老师给同学们回顾了上节课的内容,并讲解了新的知识。在讲解时还放映相适应的短片帮助同学们理解。同学们都做认真了笔记。

4.《旧建筑改造设计》专业课程在文史楼615画室上课,该课程是于榕老师授课,第一次专业课在周日4.28号上课,利用谈话、回答问题方式,于榕老师轻松调动了课堂气氛,让同学们自我思考并举手阐述了本专业课的概念所在,由于该课程需要进行实地考察调研,因此本周第10周,周一上午和周二下午的专业课程由班内各个小组进行梁园区不同街道的调研。调研结果、调研作业并于“五一”放假后进行上交汇报。

5.《英语语音矫正》老师这周的教学方式有了很大的改进。

6.《高等数学》张凯老师课堂上很认真,在授课方面很有经验,对待同学们也能很友好的相处,在学生不懂得方面,多次重复,直到学生明白为止。

7.《大学英语A》高丽老师幽默风趣,这几周教学方式新颖,有着很大进步。老师口语非常棒,每堂课每周作业都布置详细。希望老师继续像这几周一样有明显较多汉语交流,老师上课也注重与同学交流,鼓励同学积极发言,学生上课状态良好。

三、教学教风

(一)本周老师无迟到早退的现象,老师对待课堂认真负责,上课与同学们的互动增多,课堂上学生们大多也积极配合认真听讲,学习氛围增加,学习效率提高。

(二)老师们这周总体上上课前都会要求班长点名,并且对请假的同学会严格的要假条检查,班长也会很负责的点名和组织学生坐在前排便于认真听讲。

(三)本周老师无迟到早退的现象, 学生上课比较能主动听课,下课与同学合作进行沟通学习,讨论或者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目前上课玩手机的同学少了很多。

(四)本周校方的查课明显严厉了许多,而且处罚也一一落实到同学身上,有效的帮助了自觉性不强的同学,也使我们也增强了学习劲头。

(五)近期校园运动会成功顺利结束,参加运动会的同学们积极性很高,校园气氛很好,运动场总是沸沸扬扬的呼喊声。极大的锻炼了学生对体育的学习,更多的是团队合作意识。

(六)学生总体学习氛围良好,态度端正,有明确的学习目的,学习积极性很强,很多学生都会在课下讨论一些掌握不牢固的难点及重点

(七)课堂上老师会与同学们互动交流和讨论学习内容,主动提问问题,给一些学生发言的机会,同学们对此都比较有主动性。有问题老师会及时做出解释,很大帮助学生提高学习。

(八)同学们对于不理解的知识点或上课时没听懂里例题课下也会及时的询问老师或同学

(九)上课时同学们会积极配合老师,并跟着老师的思路,对于老师提出的问题,能够及时准确的回答。

四、意见及建议

(一)教学意见及建议

部分教师存在教学态度、教学方法、教学内容安排以及教学效果的问题。此部分由教学督导组结合任课教师或教师所在院系单独处理,不予公开。

(二)教学资源意见及建议

1.希望学校能尽量让实验室的所有仪器都能用,做实验时两三个人一组有时候却因为仪器有问题做不出来数据浪费时间,而考试的时候却是一个人一个试验台单独做,希望学校能换新机器。

2.希望学校对相关楼层的失修的饮水机进行更换,以便更好地服务于学生;希望学生上完课后可以把自己的垃圾带走,以免影响其他人上课。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商丘师范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第十周教学信息反馈汇总
下一条:商丘师范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第八周教学信息反馈汇总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商丘师范学院 教务处 学生处 财务处 图书馆 网络中心 学历查询 雅思网上报名 托福考试 高教资源下载



地址:中国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商丘师范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邮编: 476000
联系电话:86-0370-3057693/86-0370-3111862
E-mail:sqsygjy@163.com

公交:在火车站乘坐9路、18路公交车, 商丘师范学院(新校区)站 下车

手机客户端
手机客户端
学院微信
学院微信
学院微博
学院微博

Copyright© 2017 商丘师范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0-2591901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