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教学工作  教学督导与评价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合作办学  教工之家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督导与评价>>正文
商丘师范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第八周教学信息反馈汇总
2019-05-06 10:17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商丘师范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第八周教学信息反馈汇总                            

一、 教学设施

(一)平原路校区

1.文史楼

(一)文史楼饮水机存在故障影响学生用水(视传18-1韩睿施)

 

2.教学组团楼

3.实验组团楼

(一)实验组团楼晚上关灯太早,水池漏水严重。

4.中德大厦

5.宿舍

(一)同学强烈反映希望学校和移动或联通公司协商一下解决一个学号不能同时在手机和电脑同时在线的问题。

(二) 35号宿舍楼楼前空地,晚上近十点半还有学舞蹈的社团在教舞蹈,放音乐等产生噪音,影响到同学们休息。

(三)32号楼,一楼2个吹风机坏了。

6.军区教学楼

(二)文化路校区

1.一号教学楼

2.二号教学楼

3.六号教学楼

二、 教学质量

1.《景观设计原理》课程在教学组团楼217教室上课,该课程是于榕老师授课,课上通过一些石景的讲解,根据一些案例对比中外石景的不同,引导同学们自我发现二者之间的不同。

2.《中国近代史》课由李霁月老师周二下午上课,老师教学幽默风趣,讲课内容引人入胜,同学们听得很认真。

3.《中国工艺美术史》白毓老师讲解很仔细,对各个时代的手工艺品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吸引了同学们的极大兴趣。

4.《大学英语》郑雯老师讲课认真负责,让同学们背单词读英语课文,看英语的短片,有效的提高了学生们的记单词能力和听写能力,作业完成较好,上课回答问题积极,迟到早退的现象好了很多。

5.《毛概》课程昆老师讲课认真,要求学生严格,对待上课迟到的同学给予批评,并且程老师利用下课时间给同学们出题,让同学们做题牢固知识,同学们也非常认真对待。

6.《幼儿园健康教育与指导》老师李秀勤教师形象很好,采用了学生模拟施教的方法,使学生们更好地掌握必要的教育方法。

7.《琴法》老师牛青高讲课兴趣很高,并且和他沟通的琴键指法教课问题解决了,拖堂情况也没有了。

8.《学前教育学》叶冬青老师依旧讲课细致、认真,讲课过程中很能抓住同学们的注意力,课前几分钟帮助同学们复习回顾上次课的内容,临近下课会带领同学们回顾本次课的内容。使同学们对于知识的掌握更加牢固。望继续保持。

9.《大学英语A》孙璐老师口语发音标准,课堂上善于互动调节气氛,实行加分制,让学生进行抢答,让每一个同学斗融入课堂中,作业也以小组形式布置,加深同学们关于外语方面的交流。让小组同学分工做PPT并上台演讲。

10.《C++语言程序设计》王海燕老师上课讲课认真负责,生动易懂。上课利用视频图片让我们了解课文内容,课后给我们布置作业,带动我们对学习的热情。

教风教学

(一)学生上课会先交手机,与老师多沟通,积极配合老师的互动,但有时也会有点偷偷说话的声音;没有无故缺席迟到的,班级实行加量化分原则,督促同学们在上课前自觉上交手机。

)学生总体学习氛围良好,态度端正,有明确的学习目的,学习积极性很强,很多学生都会在课下讨论些掌握不牢固的难点及重点。

(三)老师们都积极引导学生备考,帮助学生合理规划复习,查缺补漏,为学生指点迷津各位老师已经根据学院的要求以及班委的沟通,已有所改善,望继续保持。

(四)班委实行每节课收手机的措施并且本周买了手机袋,专门收手机用,减少了同学们上课玩手机的情况。但有的同学因为没有手机,所以开始了睡觉,这种情况已与班委成员沟通,正在努力改善这种情况,在任课老师的帮助下,这种现象有所改善。

(五)学生总体学习氛围良好,态度端正,有明确的学习目的,学习积极性很强,很多学生都会在课下讨论一些掌握不牢固的难点及重点

三、 意见及建议

(一)教学意见及建议

部分教师存在教学态度、教学方法、教学内容安排以及教学效果的问题。此部分由教学督导组结合任课教师或教师所在院系单独处理,不予公开。

(二)教学资源意见及建议

1. 建议尽快修好热水器和图书馆借阅器。

2. 希望今后可以多开展一些关于考级或者有关于学习的讲座会,通知宣传多一些,提高学生的认知程度。

3.希望学校尽快通知五一放假补课补周几的课和放假时间。

4.希望学校管理一下在教室放书和私人物品的问题。

5.希望学校近段时间多增加课堂检查力度,避免学生们中途逃课和玩手机的现象增多。

6. 北门门禁真希望我校领导可以视察一下,亲自体验一下。

 7. 希望学校对相关楼层的失修的饮水机进行更换,以便更好地服务于学生;希望学生上完课后可以把自己的垃圾带走,以免影响其他人上课。希望能解决教室太小的问题。

 8.我们班刚转来的新生没有音乐基础课本,望我院能及时的解决。

 9.班级较小,一些专业课程需要桌子,但是由于班级人多,不能更好的学习专业知识。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商丘师范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第九周教学信息反馈汇总
下一条:商丘师范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第七周教学信息反馈汇总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商丘师范学院 教务处 学生处 财务处 图书馆 网络中心 学历查询 雅思网上报名 托福考试 高教资源下载



地址:中国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商丘师范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邮编: 476000
联系电话:86-0370-3057693/86-0370-3111862
E-mail:sqsygjy@163.com

公交:在火车站乘坐9路、18路公交车, 商丘师范学院(新校区)站 下车

手机客户端
手机客户端
学院微信
学院微信
学院微博
学院微博

Copyright© 2017 商丘师范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0-2591901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