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教学工作  教学督导与评价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合作办学  教工之家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督导与评价>>教学信息反馈>>正文
商丘师范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第(十二)周教学信息反馈汇总
2019-12-01 09:00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国际教育学院第(十二)周教学信息反馈汇总

一、 教学设施

(一)梁园校区

1.智圆

1)五楼走廊及卫生间顶灯有故障,夜晚自习课的途中容易出现问题,希望尽快解决。(多次上报和反馈无果,望校方予以处理

2)二、三楼饮水机时不时没水,但是在文史楼背书的大四学生很多,希望学校能尽快修缮。

3)409教室讲桌损坏严重,建议维修。

2.行方

1)412教室左侧有一排桌椅严重晃动,需要维修

2)行方楼前的水管有一处破裂,正好是路的中间,希望学校维修一下。

3)行方楼路上路灯过少,不利于同学们的出行和安全。

4)201教室和202教室的凳子总是少,在二楼学习的同学会把201和202的凳子搬走,请有关人员安排一下。

5)423教室部分桌子有损坏。

3. 汉梁楼

1)实验组团楼331机房部分电脑无法使用,影响到了正常上课。

4.三商楼

5.宿舍

1)很多人反映早上五六点的时候女生宿舍楼寝室后面的施工声音比较大,很多学生都不满大早上被施工吵醒,影响了同学们休息,尤其是33号楼。

6. 图书馆

7.餐厅

(二)睢阳校区

1.一号教学楼

2.二号教学楼

3.三号教学楼

4.四号教学楼

5.五号教学楼

6.六号教学楼

7.餐厅

二、 教学质量

(一)教学状况

1.《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于庆华老师的课很有意思,每节课都很有趣味。

2.《离散数学》田素霞老师带着我们回顾之前所学的知识。发现虽然好久没复习了,但是复习起来还是很快温故而知新。

3.《综合英语》菅硕老师对课程的把控很到位,讲解也很细致每个同学都能够参加进去课堂效率很高。

4.web前端开发》支建飞老师每次讲过课后,都会给我们布置对应的作业观察同学们做的情况对于重难点多次讲解。

5.《大学英语》杜红亚老师讲课认真负责,生动易懂。上课前让我们做好课前预习,方便我们上课时更好的学习。

6.《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何峰老师讲课非常认真,利用上课提问的方式,提高我们学习的积极性。

7.《构图学》杨烨老师讲课认真负责,这周老师让我们画边框构图,我们在画室上课。

8.《计算机辅助设计》丁明刚老师上课认真负责,上课前先给我们讲一些理论知识,之后又教我们实际操作。老师让我们自己操作做,让我们更好的把握作图要点。

9.《形势与政策》张文涛老师上课先让我们利用知到软件签到,然后讲解这节课的重要性。老师很认真的给我们讲解并举例说明,这节课让我们了解到很多知识。

10.《大学英语》郑雯老师讲课认真负责,清晰易懂,讲课内容与课本紧凑,课上有时会提问同学,这样会让同学们更加集中注意力听讲。老师标准的发音为同学们提供了很大的帮助。

11.《构图学》杨烨老师因为以前带过我们的专业课,所以和同学们都很熟悉,课上不仅教授我们知识更为我们讲了老师们的经验,老师非常的亲和,与同学们相处的十分融洽。本周安排绘画四开素描,老师布置了作业让同学们画作业,帮助同学们为专升本做准备。

12.《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于庆华老师讲课认真,课上会不定时的提问,来提高同学们的积极性。

13.《版画基础》孙红莉付春晓老师授课非常认真负责,和同学们相处融洽,向同学们详细的介绍了讲解了版画的制作过程,以及版画的作品展示,介绍了版画的艺术所在之处。向同学们亲自操作了制作过程,更直观的学习

14.《河南省文化资源开发》张尤军老师本周上课方式和前几周一样,让六位同学汇报自己家乡文化旅游资源,每个同学讲完,老师--作出详细分析。

15.《新视野大学英语》Cynthia外教老师很体贴,怕同学们听不懂,总是将语速放慢,播放听力时也会将语音播放的倍速放慢。

16.《建筑内外环境模型》陈静老师指导同学们做模型,给同学们提出建议,提高了同学们的模型质量。

17.《英语视听说》James老师采用抽签的方式让同学们挑选下次作业的题目,公平公正,告诉同学们将于两周后展示。

18.《人体工程学》王东君老师学经验丰富,很复杂的问题他能用很通俗易憧的语言讲清楚,使我们这门课学地相当轻松。

19.《大学英语B(三)》孟静老师讲课突出重点,内容详细,条理清晰,细致入微。极大的提高了我们对英语的学习热情。

20.《实用英语写作》曹彩萍老师给同学们讲了写作的模板,让同学们套用,并给出范文参考。

21.《中国传统文化》李林老师能充分利用时间,对重点知识的讲解清晰易懂,使同学们对知识易于理解,老师讲课时的激情会感染我们,课堂气氛很好。

22.《大学英语》赵艳华老师上课时不是单纯的只讲课文内容进行翻译,而是对于重点句子或短语重点讲课,并通过举例子使同学对句型和短语能够更好的运用。

23.《英语视听说》Cynthia老师上课时在播放音频时,会根据题目的难度自行调整播放次数,也会询问同学们的意见,使同学们能够更好的训练听力。

24.《计算机网络》方莹老师上课时会根据讲解内容的重点程度和难度来调整自己的讲课方式,对于重点知识,讲解过后老师会紧接着进行习题的练习,使同学们不仅要做到理解更要学会运用。

25.《设计软件应用》张双力老师讲话幽默,上课很有意思。老师会把PS和AI结合在一起讲,即复习了以前的软件,又更好的理解和学习新的软件大家也都很认真的听讲。

26.《大学英语》马红玲老师让我们进行了课堂对话练习,然后给我们讲了一些语法讲了新课和一些重点。老师讲课很认真。

27.《实用英语写作》曹彩萍老师还是每次课堂上都会让我们先观看自由拼读,增加我们的词汇量。然后给我们观看视频,对于视频里出现的重点一一进行讲解。还讲了新的有关证明类的一些例文老师每次课堂结束大家都会收获很多。

28.《视觉传达史》白毓老师讲了“新版面”运动以及其他运动和美国现代平面设计的发展。老师上课依旧是很具有热情,资料准备充分,让同学可以更好的了解学习内容。同学们都很喜欢她的课堂。

29.《设计软件应用》邵长鸿老师讲课能抓住重点,思路非常清晰,并且对我们每个人都非常负责,让我们能更好的了解软件,缺点是作业布置有点多。

30.《美学与艺术鉴赏》王新舒老师讲课幽默,非常认真,语气平和,常常在课上放一些歌曲和视频,能让我们更加投入课堂,也会时常给我们讲一些他的经历,同学们上课听讲都非常认真,也都很喜欢他的讲课方式。

31.《大学英语B(3)》马红玲老师口语很好,每节课都教我们学会不同的单词和词组,经常播放录音并让我们跟读,提高了同学们的口语水平,并且认真负责,鼓励我们每个人参与课堂。

32.《英语视听说(一)》James Howell老师讲课风趣,课堂氛围很好,他鼓励我们上课多讲、多发言,当同学们听不懂时,会耐心的讲解,作业布置有趣味性,注重我们的全方面发展。

33.《实用英语写作》曹彩萍老师一丝不苟,能非常清晰的教会我们英语写作的技巧,并且有时会传授给我们学习英语的技巧,让更多的同学们爱上英语。

34.《形势与政策》张文涛老师讲课认真,教学质量良好,经常会让同学们看一些新闻,让更多的同学们爱上和关注新闻,并且能够非常客观的评价时事政治,让我们每个人都受益匪浅。

35.《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念》于庆华老师通过短片方式来进行授课,使得课堂上变得生动有趣,知识点更容易理解.

36.《计算机仿真》谢煜老师一节课讲解,一节课让同学们进行练习,在下课前随机检查同学们的练习情况并进行评分。

37.数字电子技术》陈梅老师以课前检测的形式来让同学们进行复习,接着告诉同学们三节课的课程安排,告诉同学们重点难点,并且穿插点小故事提高同学们的听课积极性

38.《信号与系统》麻焕锋老师进行新内容的讲述,为了让同学们理解更彻底,放慢了讲课速度,直接给同学进行重点内容的总结。

39.《电机学》王峥老师按照教学进度认真讲解,极其重要的内容多次强调,并给同学们发送他的授课PPT,方便同学们课后复习。

40.《实用英语写作》Cynthia老师本周进行的课程内容是让同学们写自己的三个愿望,做成PPT在下次上课时进行小组展示。

41.《工程数学》司红颖老师在按照课程进度进行授课,把书上的繁琐的内容直接转化成四个公式来帮助同学们记忆。

42.《微电影创作》杨亚辉老师本次给我们讲了导演的部分,带领我们学习导演的相关知识,也对我们上次课的作业进行了讲解与点评。

43.《电视摄像》邓世昌老师上课内容丰富,带我们看了许多经典影视片段,并根据片段指导我们作业中的不足,并给予我们最准确的指导。

44.《中国现代文学鉴赏》宁智锋老师本周进行的依然是现代诗歌部分,他请同学们站起来朗读诗歌,带我们品味诗人创作思想,仿佛带领我们走进了诗人自己的维度空间。

45.《公共关系学》张磊老师知识面很广,能够旁征博引,由点及面,让同学们学到更多的知识,同学们也比较喜欢听老师的课。

46.《线性代数》陈钦亚老师讲课循循善诱,能将复杂难懂的知识点深入浅出的解析给同学们,让同学们轻松掌握。

47.《仓储管理》张玉领老师重难点突出,设计合理,老师幽默风趣,能带动学生们学习的积极性,学生的课堂习惯很好,乎几每个人都能积极的参与到课堂中,课堂效果较好。

48.《大学英语》郑雯老师讲课认真,课堂气氛活跃,老师认真负责,会时不时的提问,同学们上课也很积极,老师会跟着课本为同学们全面讲述,为同学们考四六级做准备。

49.《构图学》杨烨老师为同学们准备了图片进行考试,运用线描的绘画方式有效的考察了同学们的基本技能以及构图安排。

50.《雕塑基础》杨红超、胡洁老师本周为同学们讲述了关于雕塑方面的知识,老师非常负责,为同学们全面的讲述了泥塑,同学们充分的了解了关于雕塑的知识,本周同学们开始动手做了泥塑,老师为同学们示范让同学们更直观的学习。

51.《大学英语》郑雯老师这周上课给学生们讲了新的单元的知识后,布置了一个小组作业,要求一起制作PPT,以英语的方式来进行讲解。

52.《管理学》李静老师这周上课依旧为我们讲的是组织设计的知识点,这次教我们如何设计并将它画出来,每个学生结果都是不一样的,但课堂气氛活跃起来,学生们都集思广义。

53.《初级财务管理》梁冠华老师这周上课讲课十分认真,以一种慢方式去让大家理解性的去记里面的一些公式和重点。

54.《离散数学》田素霞老师讲课充满热情,内容丰富,趣味性强,很受同学们的欢迎,让同学上台讲课,并提出一些注意事项

55.《小学语文课程标准与教学设计》和《朗读与讲故事指导》魏会丽老师讲课充满热情,内容丰富,趣味性强,很受同学们的欢迎,让同学上台讲课,并提出一些注意事项。

56.《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理论体系概论》何峰老师通过对课本的独到深入的讲解,达到了很好的教学效果。

57.《大学英语A(三)》陶振英老师教学有计划,每节课都给同学们机会锻炼自己的口语表达能力,渐渐的同学们也都适应了老师的教学方式,但是教室大,坐在后边的同学反映听不清楚。

58.幼儿园游戏与指导》赵一锦老师上课很有激情,这几周上课我们都在实验组团楼319的活动教室,每个小组坐在一起,一起设计教具,一起感受,把平时所学应用与实践。

59.《幼儿园手工与玩教具制作》黄洁老师经过与班委的协商,老师现在上课讲课速度更考虑同学们的理解以及动手能力,课下老师会布置作业,帮助同学们练习巩固,但有时候也有同学反映作业布置的太多,时间有点紧。

60.《学前教育心理学》井祥贵老师很幽默,讲课重点突出,擅长利用情景导入法来引出一节课的新知识,而且在讲课中会简单的帮同学们复习与本节课相关的以前的知识,帮助同学们建立新旧知识的联系。

61.《计算机导论》吕红力老师课堂幽默风趣,充满了活力。本周吕红力老师主要给同学们讲解了算法结构方面的知识。

62.《先锋英语》菅硕老师按照课程要求以 听说读写为大纲将“听”、“读”作为主要培养目标。课下作业布置及时。学生们课堂参与度高学生们对学好英语有了自信心。

63.《高等数学》王宁老师在教学过程中善于与学生互动,不仅活跃了课堂气氛,而且提高了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

64.《文化产业概率》张尤军老师在讲解文化产业知识时,善于举例,经常举生活中的例子,并在黑板上进行板书以便同学了解课本内容。

65.《管理学概论》王怡老师在讲授新课时总会先让同学们根据本堂课要讲的知识制作相关PPT,以从案例中了解本次课程内容。

66.《小学教育学》孙露老师教课态度认真,但课外话题占用时间较多,耽误课程,与学生互动多,但课堂进度大部分同学无法适应,希望老师可以改进一下教学方式。

67.《大学英语》朱芳老师教学认真,课堂效率高,授课内容详细,我们学生大部分都能跟着老师思路学习,气氛活跃,使同学们对此门课程兴趣浓厚。

68.《大学计算机基础》曹亚兰老师组织习题课,使同学们在作业中的疑难问题在课堂上得以解决老师理论联系实际,使同学们对自己所学知识有更深入的了解。

69.中国教育史》梁建华老师讲课突出重点,内容详细,条理清晰,细致入微,对重点知识的讲解十分清晰易懂,使同学们对知识易与理解。

70.《大学英语》丁学军老师教学生动,能调动大多数学生的积极性,课堂内容丰富多彩。

71.《英语口语》Brown smith老师在课堂上十分关注学生的反应,能够很好的把握课堂节奏,调整学生状态。

72.《中外新闻史》李雪梅老师通过对PPT的展示带我们回到不同的历史节点感受我们新闻的发展,在讲授书上知识时,又向我们讲解了更多的相关故事,得以使我们真正的进入属于我们新闻的历史世界。

73.《大学英语(一)(专)》兰天老师对待教学认真负责,语言生动,条理清晰,举例充分恰当,对待学生严格要求,能够鼓励学生踊跃发言,使课堂气氛比较积极热烈。

74.《中国美术史》一开始这门课的时候确实被教材的厚度吓了一跳,虽然现在已在刘爽老师的提纲挈领下掌握了重点,感谢刘爽老师在百忙之中作出了精美的课件,它对我们学习的帮助非常大。

75.《大学计算机基础》李玉萍老师通过电脑向学生展示了学习内容并用实时操作的方式让同学们更直接的了解课堂内容,以简易的方式使学生更容易接受所学内容,通过练习使学生更熟练的掌握电脑操作。

76.《英语口语沟通》Jeff老师让同学通过介绍父母,祖父母和新一代年轻人的认识方式来锻炼学生的口语能力

77.《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程芳芳老师备课认真负责,通过APP让同学可以在手机上收藏上课内容,并通过抽签方式提问,增加了学生的乐趣。

78.《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程芳芳老师以视频的形式让同学们了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具体内容,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了形象的认识。

79.《大学计算机基础》李海涛老师认真负责,讲过课之后让同学们自行操作,对于同学们一下不会的问题,即使是刚讲过的都有问必答。

80.《心理学》周艳老师关心同学,多次询问同学们不会的问题,但同学们却无人应答。经过了解我发现同学们大多自主学习能力差,课下不复习,导致上课内容记忆不牢固,才觉得自己没有学会,但是找不到自己是哪个地方不会。

81.《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马金老师让同学们了解《劳动法》毕业就业协议等谨防学生上当,又用多媒体列举了鲍威尔、赵本山、葛优等人的事例生动的讲述课本知识。

82.《管理学》张斯杨老师组织同学们考试,并让同学们充分发挥自己对课本上知识的见解。

83.《政治经济学》陈文强老师一直备课很仔细讲课很认真,中规中矩浅显易懂。详细的给我们讲述了商品经济,市场经济,通货膨胀通货紧缩,还让同学们了解了各国领导人的工资和公务员的等级等等。

84.《大学英语》孙婧老师让同学们看关于“玩手机的视频”教育学生要合理安排手机。听力课上让同学们了解了别人眼中的伦敦和有关代表幸运的物品。

85.《中国经济思想史》岁有生老师多次在课堂上强调放下手机,同学们上课状态有点差,听的也有些盲目。老师讲的知识点琐碎,跨越时代有点大,人物事例有的在课本上不太明显。

86.《跨文化交际实用教程》Mrs Brown讲课很是生动,善于利用非语言性语言与同学们交流,可有时同学们与老师之间沟通之间有障碍,需通过手机来翻译不过大体还蛮好的。

87.《英语口语沟通》James老师让同学们在课堂上看有关英语的电影和听英语歌曲来提高英语口语表达能力,并课堂提问问题让同学们作答。

88.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王福泉老师认真跟同学们讲课,向同学们讲积极向上的正确的思想,并让同学们写一封家书作为作业,同时也能增进同学们与家长之前的感情。

89.大学英语A(一)》高丽老师让我们两节课考试两节课看电影,在看电影的同时会把那些常用和难懂的语法写到黑板上,有时暂停电影给我们讲语法,让我们收获很多。

90.大学计算机基础李玉萍老师讲课认真负责,在讲课之后的自由练习没有缺席,在教室里到处转转,确保同学们有问题可以及时问老师。

91.《英语口语沟通》James老师幽默风趣,能够借助多媒体,帮助学生们更好地理解,整个教学过程中给予了学生们比较充分的自主探究机会,课后会布置一些有趣的活动作业,让学生们在活动中学习提升。

92.《高等数学》B()张凯老师,认真负责,课堂思路清晰,重难点突出,数学思想方法得到了充分渗透,使每位学生都能积极的参与到课堂中,提高了学习效率。

93.《小学教育学》孙露老师教学认真负责,为了活跃课堂气氛,调动我们的积极性,让我们以小组做作业,让我们自己实践,自己讲课,自己制作PPT,现在小教课同学们听得越来越认真了,小教课也越来越有意思,每次上课之前老师也会发课件给我们,能够使我们更好地预习课程。

94.《大学英语(一)(专)》朱芳老师的课堂很生动又有趣,同学们积极性很高,听的很认真,在内容上扩充的知识量也很多,每个月英语老师都会给我们布置背诵作业,让我们更好地应用英语句子,每次上课同学们背英语句子的积极性都很高。

95.《英语语音矫正》李敏老师的课堂气氛很好,老师很亲切,课堂上互动很频繁,同学们特别积极,老师特别认真特别耐心。

96.《英语口语沟通》Mr.Brown让我们了解外国文化,给我们做游戏,但是因为不懂她的意思,她有时很着急,课堂上,让我们每个人都积极的练习对话,但是有很多学生排斥这个课。

97.《音乐基础》王舒雅老师很好,讲课时亲切而且很认真,平易近人,课后都会辅导同学,以确保每个人都能学会,辅导的时候很耐心。

98.《心理学》周艳老师的课,上课气氛特好,老师会给大家扩展很多课外的东西,为了补充我们的心理学知识,老师会给我们看一些小视频,结合案例分析,但是有些同学反应有些听不懂,可能由于心理学太深奥,老师每次在课堂上问同学们有没有不懂的地方,但是同学们都没人问。

99.《教育学原理》孙露老师认真细致,深入讲解专业知识,及时发布作业任务,并创新教学方式,及时巩固所学知识,推荐我们多看书,看好书,让我们做好考试准备,给我们布置与考试有关的问题去练习,让我们分成小组,更利于讨论与学习。

100.《英语口语沟通(一)》Mr.R老师注重同学们的口语交流和表现能力,讲课风趣幽默,以游戏的方式带动同学学习,寓乐于教,对同学们亲切,注重考勤,对同学们亲切和蔼。

101.《普通心理学》周艳老师讲课时会采用加入短视频的形式,使同学们更加容易理解所学内容,经常采用提问的方式能更加调动同学们的积极性,采用科学的方式进行教学,同学们听课很积极,老师注重教学质量,注重平时成绩和表现。

102.《大学英语A(一)》梁英老师授课认真仔细,从基础的内容教起,扩展很多课外知识,注重我们口语和单词的掌握,经常提问提高了同学们的积极性,注重听力和口语,经常与学生沟通,对同学和蔼可亲

103.《体育(一)》张坤老师认真负责,让我们劳逸结合,既锻炼了身体也使身心得到了放松,进行体测时认真负责,注重劳逸结合,在体育课中,同学们得到了放松,更加积极阳光,身体更加强壮。

104.《基本乐理c》牛青高老师认真负责,且在同学们的建议下创新了教学方式,使同学们在乐趣中学到更多知识,创新的方式让同学们更感兴趣,同学们听课更加认真,对钢琴更感兴趣,学习积极性很高。

105.《大学计算机基础》葛寒松老师认真授课,教会同学们许多计算机技巧和使用方法,讲课风趣幽默,同学们很喜欢这门课,学到很多技能。

106.《教育学原理》孙露老师讲课像以往一样细致,她对待同学们热情亲切,这周给同学们布置了制作并讲解PPT的作业,旨在锻炼同学们的综合能力。

107.《跨文化交际》Jeff老师做了对上周布置作业的验收,每次老师对同学们作业的验收都特别用心,他会补充相应内容并做记录,还时常估计同学们。

108.《美术基础(一)》曹慧庆老师本周让同学们在上周绘画的基础上进行改善,她下台一个个指出同学们各自的不足,同学们在她的教导下都有了一定的进步。

109.《普通心理学》周艳老师本周讲了“思维”与“想象”的专业知识,老师喜欢用抢答的方式让同学们进去课堂,积极并紧张起来,看得出同学们很喜欢这种互动方式

110.《大学英语A(一)》梁英老师喜欢用点名提问的方式让同学们进去课堂,认真听讲,老师本周验收上周的背诵作业,同学们在老师的督导下都变得比较积极。

111.《基本乐理》牛青高老师讲课细致,会顾及到同学们的听了情况,同学们也比刚开始上这门课的听了质量好了许多,老师也积极让同学们反馈建议。

112.《商务礼仪》袁慧老师教的行形体课让同学们都感到了自己的进步,同学们都受益匪浅,为以后融入社会礼仪方面起了启蒙作用。

113.《客户关系管理》杨云霞老师结合实例鼓励同学积极发言,引导同学们独立思考,同学们上此位老师的课都觉得有了很大的收获,授课效果很好。

114.《投资学》张时坤老师利用大量实战案例,系统阐述了给同学们讲授了投资学内在规律,同学积极交流,课堂气氛良好而活跃。

115.《电视节目营销与策划》杨亚辉老师准备的影视资料和课件制作精良,可以看出备课认真充足,他尽可能以同学们喜欢的形式传授知识。

116.《纪录片赏析》王一丽老师在课上教大家接触不同的纪录片种类,给同学们普及不同方面的纪录片,形式紧跟同学的口味,调动同学积极性。

117.《商业卖场环境设计》万炜老师讲理论课较少,主要让大家自行安排作业进程,但相对作业部分的内容多数同学不是很清楚,请老师布置作业时说的明白些。

118.《古代服饰文化艺术》孔曼老师认真讲解服饰文化,会跟同学们分享重点资源,然后建议同学们去认真学习,调动课下同学们学习的积极性。

119.《电影评论》王新舒老师上课准时,电影故事情节有趣,每一部电影都有同学们可以学习的点,老师的教学方式深得同学们的喜爱。

120.《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下)》李金凤老师布置实践论文作业大家上交都很及时,课上让同学们练习课后习题或抢答的方式,气氛活跃,同学们都比较喜欢老师的教学方式。

121.《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下)》李金凤老师明确学习章节,会让同学们练习课后习题或抢答的方式,活跃气氛,同学们都比较喜欢老师的教学方式。

122.《英语言国家文化》马磊老师讲课认真,每周都让同学们制作PPT,并在上课的时候进行演讲,之后老师对其进行补充,锻炼了同学们的能力。

123.《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吕卫民老师让同学们自主回答问题,并且采取加分制激发大家的学习热情,这种教学方式得到的教学结果非常好。

124.《客户关系管理》杨云霞老师让学长学姐来给大家做一些创业的体会和演讲,让大家多了解一些专业知识,并且鼓励大家积极参与。

125.《国际文化贸易》刘硕老师为同学们讲了关于国际电影贸易及中国电影的发展,让同学们更了解电影这一文化产业,更利于同学们的对此课程的学习。

126.《民俗学》王小块老师让同学对人生礼仪方面进行了PPT讲解,又为同学们普及了关于成人礼等方面的知识,并且对视频进行了一个评论。

127.《艺术投资》赵明海老师为了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艺术投资这门课,还让同学们进行社会实践活动,更利于同学们实践能力的增加。

128.《小学综合实践活动设计》刘先华老师要求同学们讲授PPT,老师提前分配好了任务,但本节课讲课内容并不理想,有同学没理解作业要求。但最后老师进行了补充,让同学们观看优秀的PPT,认真负责。

129.《舞蹈基础》秦煜雅老师课堂语言幽默诙谐,教学内容精彩并且富有感情,老师和同学们在课堂上有较多的互动,促进情感交流,同学们很喜欢这门课。

130.《创意作品赏析》万炜老师给了同学们展示自己搜集的创意产品的机会,同学们积极的参与,回答问题也比较积极,而且课堂非常有趣。

131.《产品包装设计课程》张海燕老师给同学们讲解了包装的具体设计,并让同学们制作了PPT然后进行讲解,之后老师对同学们所讲内容进行点评。

132.《学前教育史》崔淑慧老师给学生提供很多学习资源,讲课内容细致,每个知识点都讲得很清楚,同学们在这种教学环境下可以学到更多的专业知识。

133.《油画人物创作》杨烨老师备课完善,课件详细丰富,杨老师教学认真负责,并且能够适量地布置作业,同学们在课堂上的收获颇丰。

134.《毛泽东思想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述(下)》周新春老师备课认真负责,能利用多媒体辅助教学,使学生融入当时的情景,教课内容非常有吸引力。

135.《工笔花鸟画》曹庆慧老师讲课认真仔细,这周同学们都认真进行刻画,不会的地方老师都会及时进行指导,老师对待同学认真细致,非常负责。

136.《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王福泉老师给同学们布置了一个特殊的作业,写一封家书,每人都要上交复印件,并且课堂上也严格要求同学们,富有责任心。

137.《高等数学》狄爱芹老师认真负责,在有突发情况而落下的课会找时间为同学们补上,并且用自己独特的教学方式为同学们答疑解惑。

138.《学术英语》魏文姬老师在讲课过程中同学们难以理解时,她会为同学们搜索一些图片来助同学们理解,并在这周给同学们留下了期末大作业,让同学们有充足的时间来准备。

139.《计算机导论》吕红力老师遇到教室停电时,不慌乱,仍旧在等着来电候,为同学们讲课,让同学们沉下心好好听讲,并且讲课语言幽默风趣,同学们上课主动性很强。

140.大学体育杨涛老师亲自带领学生一起做游戏,一起跑圈,带领同学们锻炼身体,和同学们在一起相处的十分融洽,使体育课上的十分有趣。

141.《大学体验英语口语教程》Mr.Brown老师会在课堂上进行自我检测,来表达自己的意见,学生们课堂参与度高,对口语的练习也更加容易。

142.《中国美术史》刘爽老师备课认真,上课讲解了隋唐时期的美术文化,利用多媒体以PPT的方式辅导教学,准备了大量的当朝文物图片的例子,并勾划重点,使学生更容易理解。

144.《英语口语沟通》Jeff老师让同学通过小组协作,以对话的方式介绍人们认识的方式,同学们举了很多好的例子,充分锻炼了同学们的口语能力。

145.《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程芳芳老师备课认真负责,并通过随机抽查方式提问,思路十分清晰,同学们也可以使用APP在手机上看到讲课内容。

146.《大学语文》刘万华老师向同学们介绍商丘文化及历史发展,既使同学们对商丘有了浓厚的兴趣及热爱,又丰富了同学们的知识。

147.《大学计算机基础》李玉萍老师深入了解实际情况,将考试安排合理,让同学们能够有充足的练习时间,巩固好所学的计算机知识。

148.《高等数学B()》王宁老师教学认真,对学生特别负责,积极关注学生的听课状态和知识理解程度,尽力的使每位同学都可以听懂。

149.《体育(一)》程瑞瑞老师让同学们进行充分的的热身,使学生在寒冷的冬天保持活力,又让学生进行游戏,增加了的学生之间的默契。

150.《设计色彩》陈昊老师上课幽默,讲课生动,课下布置手工作业,让学生学习到色彩知识的同时,增加了动手能力以及对上课的热爱。

151.《电子商务概论》范云芝老师用专业的知识进行讲解,认真负责,还亲自指导同学们练习,同学们都对专业知识有了掌握。

152.《高等数学》狄爱琴老师耐心帮助同学们解决上课存在的问题,鼓励同学们学习高数,提高同学们对数学的兴趣,使数学变得有趣起来。

153.《大学计算机基础》李玉萍老师通过电脑向学生展示教学内容并进行详细的讲解,使同学们能够更好地操作,帮助同学们更好的学习计算机知识。

154.《设计色彩》王建老师讲课生动形象,可以让学生有很好的理解,并且亲自做示范,带领学生开展设计色彩的课程,课堂内容非常丰富。

155.《大学计算机基础》窦海静老师认真负责,课件制作精良,讲课认真细致,并给学生讲解计算机的各种应用技巧,在生活中和学习中十分实用。

156.《英语口语沟通》刘天信老师上课幽默风趣,与学生可以顺利的用英语交流,教学生唱英文歌和纯正的英语发音,有利于同学们口语能力的提高。

(二)教风学风

1.通过这周对迟到早退的严抓,同学翘课的情况已经杜绝,随着专业拍摄的作业聚集,同学学习劲头也高度集中。

2.学生专业学习态度端正,专业会进行理论学习,然后组队自行调研考察进行空间的学习与汇报,引出结课作业的有序进行。

3.本周开始大家时间相对之前自由很多,都能合理安排时间去自行学习,每个同学的自制力比以往都要好很多。

三、意见及建议

(一)教学意见及建议

部分教师在教学态度、教学方法、教学内容安排以及教学效果上存在问题,此部分由教学督导组结合任课教师或教师所在院系单独处理,不予公开。

(二) 教学资源意见及建议

1. 希望各学院能开设口语或听力课的训练提高课程或讲座,提高学生听说能力和素质,希望学生上完课后可以把自己的垃圾带走,以免影响其他人上课。

2.建议完善行方楼附近及宿舍楼周围的路灯设施,有多位同学反映因黑暗看不清路面而扭伤。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商丘师范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第(十三)周教学信息反馈汇总
下一条:商丘师范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第(十一)周教学信息反馈汇总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商丘师范学院 教务处 学生处 财务处 图书馆 网络中心 学历查询 雅思网上报名 托福考试 高教资源下载



地址:中国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商丘师范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邮编: 476000
联系电话:86-0370-3057693/86-0370-3111862
E-mail:sqsygjy@163.com

公交:在火车站乘坐9路、18路公交车, 商丘师范学院(新校区)站 下车

手机客户端
手机客户端
学院微信
学院微信
学院微博
学院微博

Copyright© 2017 商丘师范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0-2591901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