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教学工作  教学督导与评价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合作办学  教工之家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督导与评价>>教学信息反馈>>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教与学信息简报2022 学年秋季学期第八期(总第157期)
2022-11-06 20:06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国际教育学院教与学信息简报

20222学年秋季学期第九期(总第157期)

     

一、 师教学

1.《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李宏宇老师授课方式以现实结合知识的方式,学生能够更好的理解,线上老师引导学生积极配合,课堂氛围好。(书画艺术21-1)

2.《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李宏玉老师上课激情豪迈的简述历史和国情,还采用上课学习通回答问题的方法,让学生更好的掌握知识。(书画艺术21-2)

3.《实用英语写作》曹彩萍老师教学风格结合学生的学习情况,采用教学渐进性原则。教学方式贴合学生,学生积极配合,课堂氛围好。(书画艺术21-2,3)

4.《大学生就业指导》刘硕老师按时上下课,授课内容与课程相符,课堂上幽默风趣,深受学生的喜爱,课下也会与学生在群里互动。(美术20-2)

5.《大学生就业指导》赵留会老师用自身实际情况做例子,为学生未来创业做了道路规划和畅想,同时又找就业面试环节的视频,开阔学生眼界。(经济学20-2)

6.《英语言国家文化》马磊老师在课堂上给予学生充分的自我表达时间,每次上课都让小组做ppt展示,锻炼学生英语口语表达能力,培养了学生自信心。(经济学20-2)

7.《思想道德与法治》张灯老师讲课思路清晰,环节紧凑,在授课过程中常常以举例方式调动学生的积极性。充分发挥了学生的主动性和能动性。(书画艺术22-13)

8.《大学英语》陈静老师讲课认真负责,给每个学生提供上台演讲的机会,有效提高了学生自主学习和充分展现自己的能力。(书画艺术22-1,3,5

9.音乐基础李泽政老师授课过程思路清晰,课堂上擅长与学生交流互动,通过对学生提问问题来检验学生对所学知识的掌握情况,加深学生对课堂知识的巩固和理解,学生受益匪浅。(小学教育20-1)

10.《小学综合实践活动设计》田晶老师拥有独特的授课方式,课上利用学习通对学生进行提问以此来回顾上节课所学内容,针对学生理解的知识点会再次对学生进行细致讲解,每节课结束前会总结课堂要点,学生学习积极性提高。小学教育20-5

11.《教育政策法规》孙洪凯老师擅长案例式教学,授课过程中展示相关学习材料加深学生对所学知识印象,课堂中会进行案例讨论随机学生进行提问,课下并通过布置作业加深学生对知识的掌握,学生对学习的主动性提高。(小学教育20-5

12.《小学音乐活动设计》宋泊文老师独特的授课方式深受学生喜爱,课上积极与学生互动,给学生们分小组布置任务并在课堂上展示学生们的作品及时作出点评,课堂气氛高涨,学生上课思想集中,对学生学习的积极性提高。(小学教育21-4)

13.小学班队管理(行业)》张焕老师课前对学生进行问题讨论,采用小组模式让学生自主学习并鼓励学生进行问题展示,充分调动了学生的积极性和课堂的活跃性(小学教育21-3)。

14.小学教育心理学陈向昕老师授课过程思路清晰且重点突出,擅长将授课内容和社会实际结合起来,使授课内容通俗易懂,且对学生认真负责且有耐心,课堂氛围活跃,提高了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小学教育21-1

15.《大学俄语(1)》石东梅老师课热情有活力,课堂生动有趣,善于与学生互动,待人亲切耐心,课上和课下注重与学生交流学习,提高了学生学习积极性。(学前教育22-1)

16.《思想道德与法治》朱坤老师备课认真授课过程思路清晰内容丰富,堂上善于运用技巧,注重知识的实践应用,课堂气氛活跃,善于调动学生学习积极性(学前教育22-1)

17.思想道德与法治张灯老师独特的教学方式,授课前对学生进行思想指导,在授课过程中通过讲励志人物和观看励志视频激发学生的学习积极性,不仅活跃了课堂氛围而且使学生了解了当今的时代价值和时代精神。(小学教育22-1)

18.现代汉语B宁智锋老师备课认真,教学重点突出,重难点讲解细致,授课过程中亲身示范,通过课后每日读书打卡作业发现问题并及时指出,学生学习效率大大提高小学教育22-2

19.《美术基础A》曹庆慧老师授课前认真检查每人作业,对学生进行指导和纠正,并将易错处进行典型讲解。课下为学生布置作业,有利于学生巩固学习知识提高画画技巧。(小学教育22-3)

20.朗诵与讲故事指导魏会丽老师认真负责,授课前对学过内容进行复习,对学生的朗诵进行指导和纠正,课堂上鼓励学生积极发言,不仅活跃了课堂氛围,而且提高了学生课堂专注度和自信心。(小学教育22-1)

21.普通心理学B周艳老师授课认真负责,教学方法丰富多样,结合PPT和学习通应用进行授课,课堂上学生通过学习通参与讨论,提高了学生上课的积极性,激发了学生对学习的热情。(小学教育22-1)

22.《学前卫生学》卢转华老师有独特的教学方式课堂上授课思路清晰,将所学知识与现实生活相结合,并提出相关实际问题,帮助学生学以致用有利于学生综合素质的提高。(学前教育22-2)

23.《基本乐理与视唱》李鑫毅老师授课认真,在授课过程中对重点内容多次强调,注重学生能力培养和素质养成,能够结合教学内容对学生学习方法和研究方法给予指导激发学生学习的积极性,有助于学生学习能力的提升。                  (学前教育22-2)

24.大学英语(专)(I)陈静老师教学计划明确清晰,知识点讲解细致,采取课堂提问的模式,在提高学生对课堂的关注度同时也提高了学生的学习效率大数据与财务管理22-1

25.《英语口语沟通1)kerisican老师备课认真,教学合理有序,根据学生对知识的掌握情况,及时调整教学进度,并通过抢答加分的授课方式,极大地调动了学生的学习积极性大数据与财务管理22-2)

26.《财务管理学》梁冠华老师授课内容新颖有趣,将理论知识与实际事例相结合,加深学生对课堂重点知识的理解记忆,课堂氛围活跃,学生学习积极性较高。(大数据与财务管理21-1) 

27.《体育(1)》肖思成老师授课认真且讲解富有逻辑性,线上课通过播放相关视频指引学生进行正确锻炼,通过趣味性教学有效增强了学生的运动热情。(软件工程22-2)

28.《计算机导论柴晓辉老师备课认真,知识讲解通俗易懂且谈吐幽默在与学生互动的同时讲解理论知识并加以实践,学生学习效率大大提高。(软件工程22-1)

29.C++语言程序设计》王海燕老师授课认真,采用随机抽人的答题方式与学生互动,并结合生活案例讲解理论知识,在活跃课堂氛围的同时提高了学生的学习效率。(软件工程21-2)

30.《概率论与数理统计》王军老师备课充分,教学目标明确,板书工整,知识讲解通俗易懂且富有趣味性,学生注意力集中,课堂氛围活跃。(软件工程21-2)

31.《数据结构》吕红力老师备课认真,PPT内容细致充分,知识讲解条理清晰,并与图文结合更有助学生理解应用相关知识点。(软件工程20-2

32.《大学英语A》马磊老师授课浅显易懂,课堂规划科学严密,在课堂上通过提问的方式提高学生的注意力加深了学生对知识的理解,学生学习效率大大提高通信工程21-1)

33.《信号与系统》王沙沙老师授课突出重点知识讲解层次分明,根据学生知识点的掌握程度灵活调整教学进度并及时扩充课外知识,增加了学生的知识储备。通信工程21-1)

34.《通信电子线路》邹游老师擅长案例式教学,多次强调知识重难点,并与学生进行相关问题探讨鼓励学生积极思考,锻炼了学生独立思考的能力。(通信工程21-2)

35.《统计学》石贤光老师上课条理清晰,让学生更好的去理解此门课程,激发学生兴趣,便于学生理解,学生们也因此更加努力。物流管理20-1)

36.《供应链管理》王雪老师上课与学生进行互动,采用学生提问,老师解答的方式进行授课,课堂氛围良好,学生学习积极。物流管理20-1)

37.《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何峰老师认真负责,网课条件也积极与学生们互动,调动学生们的学习积极性。文化产业管理20-1)

38.《大学生就业与指导》韩秋老师上课认真负责,对教学有着独特的方法,授课幽默风趣,吸引学生注意力,调动学生积极性。文化产业管理20-1)

39.《管理学》王建品老师课上让学生结合所学知识,画出本组的组织结构图,加深了学生对本节课知识的掌握。电子商务专20-1)

40.《大学生就业指导》李传红老师授课结合实际案例并对学生进行提问,提高了学生学习的兴趣。电子商务专20-1)

41.Orcale数据库》王双喜老师结合课外知识深入讲解数据库案例,并留有时间供学生们练习,加深了学生的记忆。电子商务专20-1)

42.《电子商务支付与商务安全》朱琳老师与学生互动非常多,课堂气氛活跃,贴近生活,引导学生对创业产生浓厚兴趣,通过一些记录片加强学生对知识的掌握和了解。电子商务20-2)

43.WEB前端开发A》陈珊珊老师授课时与学生互动较多,课堂气氛活跃,课下留有的作业具有发挥性,正确答案不唯一很好的发展了学生的个性。电子商务20-1)

44.WEB前端开发A》周磊老师幽默风趣,课堂上以一种幽默的方式授课,将内容重点反复讲解,加深该知识点的印象,学习效率很高,课下布置作业并及时批改。电子商务21-1)

45.《物流管理》张春贞老师备课认真,课堂上经常播放一些影视片段,学生注意力高度集中,课堂学习氛围十分高涨,学习效率非常高。电子商务21-1)

46.《体育(Ⅲ)》孔祥宁老师授课认真,让学生两两配合练习网球技能,学习过程充实有趣,课程结束感到浑身充满力量,让学生切实感受到了体育魅力。电子商务21-1)

47.《大学英语B(Ⅲ)》吴博老师本周课堂进行了期中考试,考前对学生进行了考试鼓励,对考试内容有一定的拓展,丰富了学生的学习范围,提升学生学习能力。(广播电视编导21-2

48.《数码摄影》王晓青老师授课细致认真,授课方法多样,帮助学生更好理解课程知识,并且鼓励学生实践,在实践中熟练掌握理论知识,提高自身能力。(广播电视编导21-2

49.《短视频运营A》赵钒妤老师上课认真负责,教学方式采用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能让学生更好的理解课题,把知识点掌握的更牢固。(广播电视编导21-1

50.《电子商务概论课》范云芝老师布置期中考试任务,让学生们复习并回顾知识点,对于之前的学习内容进行消化总结,充分增强学生们的理解能力。(电子商务22-12)

51.《大学英语(I)》陈静老师备课认真,知识点讲解细致,并扩展相关课外知识点,有效提高了学生的学习积极性。(电子商务22-12)

52.《高等数学B(I)》张凯老师授课风格幽默风趣,结合课本例题,积极为学生解疑答惑,并布置课后习题,加深了学生对知识点的掌握和理解。(电子商务22-12)

53.《英语口语沟通(1)》keriscia老师对学生之前知识做出总结,学生回顾课本可以加深记忆并且进行消化。(电子商务22-2)

54.《中国传统文化概论B》王增斌老师授课幽默风趣,

有效提高了学生的学习兴趣并且提倡学生们与老师互动,提

高学习效率。(广播电视编导22-1

55.《新闻学概论》王晓东老师授课注重和学生们互动,并且提出问题让学生们思考并回答提高了学生们的积极性和参与性。(广播电视编导22-1,2)

56.《大学英语B(I)》宋晓博老师注重学生们口语练习,课堂上锻炼学生们英语发音,诵读课文。广播电视编导22-1,2)

57.《视听语言与精品影视解读》窦小忱老师授课时,把理论知识与影片中涉及的知识相结合,解读给学生们,使学生们更好的理解所学知识,课下布置实践任务,把所学知识及时让学生们运用,得到更好的掌握。(广播电视编导22-1,2)

58.《导演学基础》王一丽老师本周进行考试,考完在群内耐心讲解某些细节,与学生互动,耐心回答考试细节(广播电视编导22-2

二、 学生学习

学生在上课过程中积极配合老师,跟着老师的思路学习,课下积极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总体学习氛围良好,态度端正,有明确的学习目的,学习积极性很强

三、教学设施

、意见及建议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国际教育学院教与学信息简报2022 学年秋季学期第十期(总第158期)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教与学信息简报2022 学年秋季学期第七期(总第155期)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商丘师范学院 教务处 学生处 财务处 图书馆 网络中心 学历查询 雅思网上报名 托福考试 高教资源下载



地址:中国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商丘师范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邮编: 476000
联系电话:86-0370-3057693/86-0370-3111862
E-mail:sqsygjy@163.com

公交:在火车站乘坐9路、18路公交车, 商丘师范学院(新校区)站 下车

手机客户端
手机客户端
学院微信
学院微信
学院微博
学院微博

Copyright© 2017 商丘师范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0-2591901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