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教学工作  教学督导与评价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合作办学  教工之家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督导与评价>>教学信息反馈>>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教与学信息简报2023学年春季学期第三期(总第164期)
2023-03-13 15:23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国际教育学院教与学信息简报

2023学年春季学期第三期(总第164期)

    

一、师教学

1.电子商务案例分析》魏文姬老师严谨执教,认真负责,授课条理清晰,善于突出教学重点,教材内容体系能与其他课程建立联系且符合实际需要,讲解时找准课程重点和课堂重点,分清主次,详略得当。(电子商务21-1)

2.《图像设计案例教程》陈姗姗老师教学课堂气氛活跃,方法应灵活多样,启发性强,能激发学生的求知欲,适合于教学内容和学生实际,有利于实现教学目标。(电子商务21-1)

3.《演播厅节目制作》董彦君老师授课认真负责,在课堂上积极与学生互动,并重复播放片段,学生通过观察和专业知识找准机位后进行点评,提高了学生的课堂专注力,让学生能够更好地理解课题。(广播电视编导21-1)

4.JavaWeb程序设计》孙红丽老师对待教学认真负责,对待学生要求严格,教学方法应灵活多样,结合实操练习,举例充分恰当,语言生动,有利于激发学生的求知欲,实现教学目标,学生学习热情较高。(软件工程21- 1,2)

5.Oracle数据库应用》侯艳丽老师严谨执教,认真负责,教态自然大方,和蔼可亲,授课内容科学、准确、充实、系统,让学生能够较轻松地掌握并利用相关知识解决问题。(软件工程21-2)

6.《大学英语》马红玲老师教学方法应灵活多样,启发性强,能激发学生的求知欲,活跃课堂气氛。(书画艺术21-1,小学教育21-1,5)

7.《家庭教育学》冯先杰老师课前多与学生互动,课堂认真负责,和蔼可亲,教学内容思路清晰,善于突出重点,衔接自然,学生在课堂上进行问题的展示,充分调动了学生的学习积极性和课堂的活跃性。(小学教育21-3)

8.《广播电视节目策划与制作》杨亚辉老师教学内容丰富,教学方法灵活多样,极大激发了学生的求知欲,引导学生自主思考,加深了学生对知识的理解应用。(广播电视编导21-2

9.《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赵占臣老师授课内容条理清楚,层次分明,语言表达准确,授课过程中认真负责,能高效利用课堂时间,明确课堂学习重点,极大提高了学生的学习效率。(广播电视编导21-2

10.《小学作文教学》(行业)魏会丽老师课前多与学生互动,课前让学生通过学习通进行预习,课堂上学生分组进行问题展示,培养了学生的学习能力,课后布置作业及时巩固所学知识,利于学生完成学习闭环。(小学教育21-125

11.《数字信号处理》余迪老师教学严谨,备课充分,课堂规划严谨科学,重点突出,授课第一时间处理学生遗留问题,点明学习误区,有利于学生学习效率的提高。(通信工程21-1

12.《大学英语》马磊老师教学目标明确,条理清晰,善于通过提问的方式调动学生的积极性,提高学生分析问题的能力,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通信工程21-1

13.《计算机仿真》孙春志老师教学组织紧凑,教学方法适合于教学内容和学生实际,善于突出教学重点,课程内容讲解详略得当,易于学生理解。(通信工程21-2

14.《数字信号处理》张涵老师教学方法灵活多样,启发性强,授课认真,严格按教学进度表开展教学活动,有利于学生知识的系统化。(通信工程21-2

15.《字体编排与设计》陈娟老师授课以PPT和优秀照片结合的方式引导学生学习,激发学生创新能力,帮助学生高效完成作业,学生积极配合,课堂氛围融洽。(书画艺术21-3

16.《财务报表分析》梁冠华老师治学严谨,对学生严格要求,课堂中,循循善诱,强调独立思考,引导学生进行启发思维,授课通过练习习题和提问的方式调动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学生学习热情较高。(大数据与财务管理21-1,2

17.《证券投资》周超老师老师授课认真,善于举例,课堂能与学生积极互动,让学生理论联系实际,加深了学生对所学知识的理解记忆,学生学习效率大大提高。(大数据与财务管理21-1

18.《小学科学教材分析与教学设计苏济老师幽默风趣,授课课内容生动丰富,态度和蔼,课堂上与学生互动,课下布置作业,课堂气氛高涨,深受学生喜爱。(小学教育21-4

19.《教师口语》谢书民老师授课过程条理清晰,以提问的方式与学生积极互动,加深了学生对所学知识的印象,学生学习积极性较高。(小学教育22-1)

20.《外国美术史》周馨老师授课认真,知识点讲解细致,条件清晰明了且具有逻辑性,教学方法丰富多样,结合视频和 PPT 的教学方式,加深学生对知识的理解。(书面艺术 22-4)

21.《离散数学A》陈红梅老师注重学生自主探索,激发学生主动获取新知让学生更加积极主动地参与数学学习活动,使学生获得所必须的基本数学知识和基本技能。(软件工程22-2

22.音乐基础李泽政老师授课认真,知识点讲解细致,督促学生记笔记,积极与学生互动,并指导学习方法,有效增强学生对知识点的掌握理解。(小学教育22-5)

23.大学英语B(II)》付晓婷老师授课采用举一反三的方式延伸英语知识,激发了学生对英语的学习积极性,提高并巩固了学生的英语知识。(广播电视编导22-1)

24.琴法()》牛青高老师课清晰,方法得当课技巧丰富,注重知识的实践应用,课堂内容充实,教学负责,有利于学生更好地掌握知识。(学前教育22-1

25.《学前教育原理》叶冬青老师授课认真严肃,严格教学,有责任心,教学突出重点,注重学生能力培养与素质养成,给予学生专业指导,学生学习热情高涨。(学前教育22-1

26.《俄语口语沟通(II)》苏春艳老师教学风格独特,不落俗套,使人耳目一新,利于学生抓住学习重点,提高学习效率。(学前教育22-2

27.高等数学B(II)》张凯老师授课依据本课程知识结构特点重点突出,层次分明,对重点知识的讲解清晰易懂,加深了学生对知识的理解。(大数据与财务管理22-2           

28.大学物理(l孙海根老师教学计划合理明确,授课条理清晰且有逻辑性结合生活实例使知识点浅显易懂,善于对本课的知识点进行总结便于学生的记忆,学生听课状态。(通信工程22-1)

29.《模拟电子技术A》郑传林老师授课认真负责,结合图画使每个知识点浅显易懂,为学生总结知识点,详略得当,启发性强,讲解课后作业使学生明确学习误区并积极改正,有利于学生完成学习闭环。(通信工程22-1

30.《色彩归纳》刘明玉老师授课风趣幽默,备课认真,调动学生学习积极性,帮助学生更好地理解知识点,有效增强了学生的学习能力。(书画艺术22-1)

31.《书法与篆刻基础》王常福老师授课认真,精神饱满,能够根据课程特点和不同的学生状况因材施教,结合教学内容对学生学习方法和研究方法给予指导,有利于激发学生的学习积极性。(书画艺术22-3)

32.教师职业道德李智博老师授课内容丰富多彩,能够结合教学内容对学生的学习方法和研究方法给予指导,并通过讲述个人经历使学生更进一步认识到教师职责所在,充分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小学教育22-2

33.高等数学B(II)陶司兴老师授课认真严肃,严格教学,有责任心,教学突出重点,帮助学生进行知识扩展和理解较难问题,有利于学生深入学习知识。(电子商务22-1

34.《货币金融学》王亚茹老师授课过程对学生认真负责,讲解知识点细致全面,利用PPT图示讲解清晰明了,教严谨,学生学习积极性较高(经济学20-1)

35.影视剧本创作张一荷老师授课过程中通过创设情境让学生身临其境课堂上鼓励学生积极思考,提高了学生的自我思考能力。(广播电视编导20-1)

36.《区域文化产业》王怡老师采用互联网和课本相结合模式,让课堂氛围愉快、新颖,极大调动了学生的学习积极性,学生学习的积极性较高。(文化产业管理20-1)

37.《文创产品设计制作》邵长鸿老师为了更好地让学生理解领会知识,带领学生去古城、应天书院等实地考察本地历史文化,学生学习积极性高涨。(视觉传达设计20-1)

38.计算机控制技术马艳彬老师在授课前对上节课的内容进行提问学生可以回顾上节课的知识并对此知识点加深印象,学生学习积极性提高(电气自动化20-1)

39.《建筑遗产保护与再利用》张佳乐老师授课认真负责,结合PPT、视频教学激发学生学生兴趣,让学生更好地理解了课堂知识。(环境设计20-2)

40.《建筑遗产保护与再利用》张佳乐老师授课方式生动活泼,课堂上与学生进行积极的互动,课堂气氛活跃,调动学生学习积极性,学生的学习积极性较高。(环境设计20-1)

41.《中国古代建筑构造》赵灿阳老师授课过程对学生认真负责,利用PPT,视频等辅助教学,便于学生理解领会课堂知识,学生学习热情高涨。(环境设计20-1)

42.《算法设计与分析》路红老师授课过程中对知识讲解细腻,将知识贴近生活,便于学生对知识的理解,学生能够很容易地理解掌握知识,学生学习效率大大提高。(软件工程20-1)

43.幼儿园班级管理王红立老师在授课过程中采用互联网和课本相结合模式辅助教学,帮助学生更容易地理解知识点,课堂氛围愉快、新颖,极大调动了学生的学习积极性(学前教育20-2)

44.《幼儿园教育评价》田晶老师组织学生分小组进行活动,开展实践和理论相结合的知识讲解,加深学生对知识的理解。(学前教育20-2)

45.算法设计与分析路红老师授课过程讲解知识,重点突出,条理清晰,对于难点的讲解更加耐心详细,有利于学生更好的理解和掌握。(软件工程20-2

二、学生学习

学生上课态度认真,作业及时完成,无迟到和早退现象,并与教师积极互动,课后空闲时间自主规划,有效利用,学生学习积极性较高。

三、教学设施

(一)梁园校区

1.智圆

2.汉梁

4.图书馆

5.宿舍

6.餐厅

(二)睢阳校区

1.一号教学楼

2.二号教学楼

五、意见及建议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国际教育学院教与学信息简报2023学年春季学期第四期(总第165期)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教与学信息简报2023年春季学期第二期(总第164期)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商丘师范学院 教务处 学生处 财务处 图书馆 网络中心 学历查询 雅思网上报名 托福考试 高教资源下载



地址:中国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商丘师范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邮编: 476000
联系电话:86-0370-3057693/86-0370-3111862
E-mail:sqsygjy@163.com

公交:在火车站乘坐9路、18路公交车, 商丘师范学院(新校区)站 下车

手机客户端
手机客户端
学院微信
学院微信
学院微博
学院微博

Copyright© 2017 商丘师范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0-2591901

您是第 位访问者!